小城故事多。静静的清迈进行中。。(曼谷、清迈十天闺蜜游)

MoMoo LV.3
2017-02-15 00:34 462/4

2月12日。曼谷机场的好阳光。去清迈。☀

2月13日到达清迈。入住的第一家酒店。国内游客不多。闹中取静。热情友好。

三入泰国。唯一一次跟闺蜜。清迈干净清爽。五颜六色。安安静静的等着路过的眼睛。太适合和女生一起来的地方。同样的节奏和喜好。慢慢悠悠。认认真真的体会。

2月13日。前四日我们住在清迈古城外。淘宝预定了中文接送机。便宜车净服务好。酒店在离繁华街道宁曼路500米的地方。恰巧去的路上也是有意思的小街。走走停停的拍照。很快就能到。发现了排队吃饭的店。我们商量今天去试试。PS:昨日图片除了最晚发的纯图。最爱图5和图9。出门去啦。[耶]

情人节。去花市逛逛。买了看起来很小朵的玫瑰🌹。但却有很久都没有闻到的玫瑰香。淡淡的飘在整间屋子。晚饭后走在酒店旁的小巷。每间都有点情人节的小变化。[爱心]

Valentine's day。和闺蜜情侣装出街。吃情人节定制餐。

美丽的一天结束。明天去丛林飞跃。

巧遇美亚门口的小夜市。逛吃逛吃。停不下来的节奏。人不是很多。整条夜市安安静静。布满了星星灯。⭐⭐⭐

楼主没写完啊,期待更新啊

2017-02-15 13:59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5 17:26

照片拍得很好看。

2017-02-25 18:18

引用 小小夜安 发表于 2017-02-25 18:18:09 的回复:

照片拍得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