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三亚13天自由行_进行中

yinzhe0313 (大连) LV.4
2017-02-15 01:50 490/4

7号早晨7:25大连海口,南航真是不错,竟然提供两餐,1:20准时落地,立刻取了行李,机场出口不用过马路,左侧就是美兰动车站,票可以提前网订,高大上的机场-低小破的火车站🚉,而且火车站走过去超级长,和机场真的是天上和地下呀

动车大概半小时左右一辆,不到一个半小时就到三亚,95元一张,手机订票到自助取票就可以

下面是第一天的住宿,看吧,先看到废墟,再看到海景,无良商家,专挑好图发,避开缺点,海坡村在动迁,不要订海坡的客栈民宿,高档酒店倒是可以😊

因为时间宽松,计划从三亚湾住起,一点点挪向大东海-小东海-亚龙湾-清水湾-海棠湾,没想到第一站就大跌眼镜,订的海坡村的宾馆,看飞猪上的图是不错,谁知道到了以后那里拆迁,到处废墟、灰尘,而且地图找不到店老板直接给了另外一个电话,让自己联系,那个老板随便给了个房,对面就是居民区,我定的是海景,不行我就要退货,老板打了个电话,后来换了个海景,倒是看见海了,不过看海之前先看到垃圾场和废墟,第二天拉着行李逃跑了,话说回来,过了马路就是椰梦长廊,沙滩和海水还是不错的

大家自己看图吧

附近有高档酒店,这几天价格偏高,附近小吃还行,点了个椰子饭,大爱,三亚饭店很少提供餐巾纸,你要是要,那服务员会给你一包纸巾,记住那是收费的,有的桌子上会放一卷卫生纸,那是免费的

要不要我把那家宾馆公布下啊

清补凉,一般15一份,椰汁配的各种水果和豆类椰丝等好多内容,本人超爱

下面这个是甜品店卖的,觉得反倒没有路边小摊的好吃

第二天打车到了一家很有特色的客栈,携程找的288返34,挺偏僻的,就像大连通往棒槌岛的中南路居民区似的,往里走三四站就是国宾馆,那边有沙滩,不大也不太好,而且领导来的话要封路的

小店很文艺,还在墙上贴了指南

可以看到凤凰岛酒店,晚上七点亮灯超级漂亮,于是果断订了一晚

浴缸不错,儿子泡在里面不出来

芒果好吃,榴莲不是季节,比大连还贵,而且不甜

二楼餐厅,价格适中,第一天点的茄子煲和排骨土豆煲很好吃,才花了81,第二天叫的文昌鸡,不好吃,还花了一百多,楼下附近有个早餐店,9元9个小笼包,很好吃,三亚的白粥喝不惯,还不如我妈把剩米饭煮的好喝呢

每旅行到一个地方,我都喜欢晚上独自转转,只有这个时候,才能安静的感受下当地的民风,就连在国外也是,她们都不敢出来,说我胆子太大了

为了能步行到海边,第四天改到大东海,携程订了个椰路商务酒店,就在夏威夷旁边,158的价格着实吸引人,步行五分钟就到大东海海滨浴场了,附近吃饭很方便,从后门走,出去有永和豆浆,叫外卖也超级方便

美团订的天堂森林公园,记住一定要提前一小时,否则出不了票,酒店附近坐15路,5元一位,不到半小时就到了,等了20分钟才出票

最初想住山顶木屋的,就是非诚勿扰那个试婚房类似的,看网评说蚊子多,台阶多,不适合小朋友,放弃了

花了40元买了两张过吊桥的票,排队,走到中间有些晃,没有舒淇走的稳,而且我忘记穿抹胸长裙了

个人觉得没多大意思,就是到此一游而已,还不如大连的植物园劳动公园动物园,老公说就是把松树换成了椰子树

二十块一包,喂喂孔雀和鸽子,还有两只鸵鸟可以骑拍照,可怜的鸵鸟🐦

话说携程是不错,延住的耶路没有房,客服打来电话说可以推荐附近酒店,携程补偿不超过原房价一倍的补偿,提供住宿发票十几个工作日就会返到携程钱包,还有这样好事,果断提着行李,第二天搬到200米的郎庭,离海边又近了

话说这家酒店,第一次住觉得不错,离浴场实在太太太近了,后来降价,又回来住,结果给了个超级破的房,心情一下低落到极点

要是住这个房,建议要02-06号房,宽敞

郎庭的房价是338,返38,携程补偿158,自己才花了142,划算

大家看吧,第一次住的06房和第二次住的20房,天壤之别

就算降价了,也是238呀,所谓的豪华双标,大家看吧

东海附近全是俄罗斯人,很繁华很平民,附近公交车四通八达,商场超市,川味饭店居多,因为四川人来这旅游的挺多,三亚吃饭贵,而且没什么特色

这是第一次住的那间,是还可以的

下一家酒店我可得好好说说

酒店很新,服务也不错,就是马路对面是军事区,好端端的海进不去

第一市场,第一次没吃够,第三天又回来了,不巧的是海鲜市场14号开始装修,要十天才营业,后面有很多小店面,龙虾18一只,不建议买130的澳龙,就是大钳子那种,壳多肉少,我这个虽然贵但是肉多呀,上次来吃是林姐的一个瘦瘦的大姐领着买的,澳龙180所以这次学精了,自买

本次海鲜账单:龙虾180,虾头煮粥太鲜了,和乐蟹(很肥全是蟹黄,林姐家加工的超级美味,汤都不剩)四只90,海蛎子10个30,小花螺45(白灼,说白了就是水煮,肉很有咬头,自己调了酱油辣根蘸着吃,好歹)鲜榨芒果汁35一扎,孩子点了个西红柿炒鸡蛋,加工费179,拿着手机说要美团团购100省10元,店家说那你给160吧😊

下面是最精彩的行程,个人觉得超值,早知道就多订几天,这才叫真正的度假哪    很早就在蚂蜂窝订的蜈支洲海韵木楼,含两张门票、大巴车站点接送,欢迎果盘,还有免费租车,但是车要提前两天预订,没车

欢迎果盘

给大家推荐这个东西,自带加热盒饭,头一次在超市发现这个好东西,打开有个小包,按照操作十分钟就吃到热腾腾的饭菜,好像16.8一盒,多种口味,方便实用,原来不只有方便面这一种简易快餐啊😄

有客人呦,儿子好一顿观察,小时候都听过小壁虎找尾巴的故事吧

蜈支洲,这个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有中国🇨🇳最蓝的海水,最白的沙滩,最宜人的气候,岛上工作人员热情周到,下次再来三亚一定在岛上住个够,老公说跟这一比前几天那都白费时间了,下次来哪也不去,就这了

清晨被🐦叫醒,推开古香古色的木窗,拉开落地拉门,不加修饰的热带丛林隐约透出大海,空气中带着淡淡的森林的味道

来回都有电瓶车接送,上岛右边有个酒店入住,其实就是电瓶车给拉到酒店大堂,之后才能办理入住

不虚此行啊,写游记的时候是半夜一点,外面起风了,有点怕怕

酒店的泳池

岛上只有圈起来的那小小的区域可以游泳,这么多人,难道要立正站在水里

蚊子太厉害,点了蚊香液还是被咬了,两个蚊子包让儿子小胳膊肿变形了

现在是2月15号凌晨1:52,我在蜈支洲木楼写游记,房间有免费的柠檬茶和雀巢咖啡☕,喝的我睡不着

话说三亚人民真幸福,早上八九点上班,中午午休到2:30才上班,五六点照常下班,怎么算也没有八小时工作时啊,我们内陆反倒要加班加点😭

现在是三亚的冬天,为数不多的凉爽天气,穿短裤的一看就是外地旅游的,本地人都是抓住机会,穿一年里捞不着穿的长衣长裤

三亚的出租车司机很文明,不像大连挑客,他们开车(其实不管做什么都是)慢慢悠悠,从不着急,是不是同一纬度的关系,这好像和泰国没什么区别

下岛,住店客人都有电瓶车送到码头,而且不用排长龙,散客排的队虽然长,但是上船速度非常快,来回摆渡船一艘接着一艘,老板服务管理意识还是非常高的

住店客人凭登记的预约接送卡,可以到几大站点沿线,亚龙湾是送到酒店门口的,在岛上遇到一家大连人特别亲切,就跟着他们住了仙人掌酒店🌵,448,升级为豪华园景房

仙人掌晚餐138一位没啥好吃的,可我们还是去吃了,因为外面的饭更贵,亚龙湾吃饭不方便又贵,第二天早上去了沙滩,酒店有摆渡车,海水和大连差不多,沙子一般,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好,个人觉得还不如三亚湾呢,也可能是从蜈支洲回来,看哪都看不上眼了吧😊

离开了亚龙湾,因为在亚龙湾,要是住的不是万豪喜来登万丽淡季价格也在四位数之类的,其他酒店都没什么意思了,我不是大款,所以离开

辗转到了之前说要住的凤凰岛酒店

860一晚,听说这是李嘉诚投资的,硬是在海里填出来的人工岛,上下岛有摆渡车,需出示房卡或预订信息才可以进入

总共有5栋,价格确相差很多,我们是海洋之月,是最贵的主楼。坐电瓶车是有两个年轻人说楼号,礼宾员让他们下车自己联系酒店,怎么同住岛上,待遇不同,难道不是一个老板?

两个卫生间,干湿分离

因为是人工填海,所以没有沙滩,下午太阳足,可以去泳池啦

无敌海景

浴缸不能浪费,一家三口排队泡

明天想去呀诺达

北纬18度,最大的热带雨林五A级景区

建议大家在当地报团,148一位,指定站点接送,无强制消费

到这里,一定要多呼吸,那你就赚了,多喘几口气,门票钱就不亏啦😄

我们走的是A线路,因为孩子小不敢玩水,听说挺刺激

享受三亚最后一个慵懒的上午

引用 yinzhe0313 的图片:

海鲜看着真不错

2017-02-15 15:19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5 17:21

引用 yinzhe0313 的图片:

哦来猜猜看,是蓝卡假日客栈么?

2017-02-15 23:35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7-02-15 15:19:16 的回复:

海鲜看着真不错

回复小胖妞妞:是呀,很鲜,做得味道也合我口味,还想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