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到巴厘岛来看雨

鸡年初三,冒着寒风,穿着大羽绒服,厚秋裤,从北京飞7小时到雅加达,转机飞,又花了2小时,前后一共花了快12小时,终于到了巴厘岛

我穿着秋裤来看你,带着这么厚重的礼,巴厘岛回给我的也是连续的暴雨,我真的太感动了

海神庙看的好好的,远处的天就突然黑了下来,暴雨逐渐逼进,不会这就是传说中的"黑蛇"吧。风雨配海神庙更搭哟

虽说漂流在国内旅游市场上众多,甚至我的家乡就有各种景点的漂流,不过20多年来,我竟一次也没漂过!更让我不敢相信的是,和我一起漂流的小伙伴们他们也和我一样,第一次漂流也是在巴厘岛的阿勇河!

不是所有皇宫都是故宫。这是大概只用花5分钟就可以逛完的巴厘岛著名的乌布皇宫

以及它的后花园

皇宫的门口就是传统乌布市场。里面卖的不知道有没有义乌产的小商品。

乌布市场有没有义乌小商品我不知道,不过,在十字路口亭子里的警察悠闲的喝着的咖啡肯定是印尼产的

警察有他的咖啡,我有我的可乐!这个是只有印尼,甚至是只有巴厘岛才有的专属蓝色百事可乐!独特是因为可乐本身就是蓝色而不是黑色的,不仅仅瓶子是蓝色的哟!而且在整个巴厘岛也非常难遇见!所以说,在巴厘岛遇见蓝色可乐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巴厘岛实在太大,感觉像在北京旅游一样,每天都在堵车,差一点就要赶不上出海的游船!冒着大雨出海,对海肯定是真爱!或者也是,钱都交了!不去也得硬着头皮去啊!

抵达码头的时候雨停了!但结果我们到了贝尼达岛之后!看图吧,我已经无话可说!

是不是看不太清楚有多大的雨呢

这下看清了吧

这下是不是看的更清了呢

不过,就算暴雨如狂风大暴雨一般的大,但我们中国人最讲究四个字,就是"来都来了"!所以我一定要下海!

看,这个人肯定和我一样,既然来都来了,就一定不能错过!连我都被雨打的受不了上船了,他还在任它雨打风吹感受美丽的海底世界呢

其实船上也可以看

巴厘岛的各处悬崖美景哪怕在暴雨天也值得推荐!照片显示不了现场的十分之一的壮美!你们完全可以不用去乌布皇宫,不用去洋人街,不用去漂流,但一定要去一座悬崖边喝一次下午茶!感受一次你的渺小和活着真好!

来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吹死我吧

真的要被吹死了!还是和美女一起去做一次巴厘岛的SPA才能值回票价!

巴厘岛喝完装13的下午茶!还可以做一次装13的露天🍷红酒SPA哟

你看,别人来巴厘岛都会发人间绝美的海边夕阳的照片!

(上图是网络图片) 下图才是我拍的

我看不到夕阳,看乌云就算了,想着在海边吃一次乌云晚餐也可以,也不错呀!但!但!但!

但!有没有必要下这么大啊!萧敬腾来巴厘岛开演唱会了啊!我的海边晚餐啊!

暴雨继续,生活继续!

巴厘岛当地地接导游说了,他在巴厘岛做了10多年导游。就算在雨季下雨也是下一两个小时而已,然后天晴出太阳!从来,从来,从来,没有遇见过连续下3天连绵不断的大暴雨!这让我想起了第一次去重庆,就遇见了重庆20年来第一次下雪一样!别提多荣幸了![捂脸][捂脸][捂脸]

结果,还真让我在巴厘岛遇见了重庆火锅!

好吧!我的第一次巴厘岛之行,在没有享受过一分钟阳光的情况下就要结束啦!虽然没有见到绝美的日落,但人生不就是这样啊,哪能让你那么如意,说不定会有更美的风景等着你呢

引用 企鹅君爱旅行 的文字:

好想去试一试自己的运气

2017-02-15 11:09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5 17:21

好忐忑,18号去,貌似天气预报写的几天都是雷阵雨,祈祷中啊

2017-02-15 23:02

引用 '木浮生 发表于 2017-02-15 23:02: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