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趴趴走

• 出发时间/2016-08-26

关于行程

旅行计划:
Day1:厦门深圳,主要去世界之窗和深圳海边  宿深圳
Day2:从深圳坐火车到广州,石室圣心大教堂,珠江夜游
Day3:陈家祠,沙面,中山大学,花城广场,上广州
Day4:上下九步行街,孙中山纪念堂,越秀公园,白云山公园,晚上刚好坐火车回厦门
以上行程都比较轻松。住宿的话,广州地铁方便住在地铁站附近都方便。由于第二次来了就没有去长隆

费用预算

车费:去程:厦门北到深圳北动车票150.5+深圳西到广州24.5元
          回程:广州东到厦门硬座130
          三日的羊城通:50元
住宿:深圳住民宿差不多120元。广州两晚均宿地铁站附近的如家。两晚270元
门票:广州塔+珠江夜游差不多150。白云山索道20元(下山)上山25元+门票5元。陈家祠门票10元

意犹未尽的深圳

本来没打算来深圳,因为时间不够,刚好同学在这边。顺便来转转

世界之窗门口的喷泉,那时候夏天天气热,而且到的时间也比较晚了,所以就没进去

深圳红树林边的海滩

红树林边上的欢乐海岸随拍

与同学的合影

正式开始广州行

自然醒后,从深圳西出发。比较老的车站了。候车厅情况比较差。大夏天的只有风扇。火车还大面积延误

原计划11.25到广州的车,结果到了下午1.30才到广州。出了火车站买了羊城通。地铁去如家

从天平架坐地铁6号线到海珠广场然后走去教堂,手机没电所以只拍了一张。里面也有活动就没进去。在周围绕了一圈

外观广州塔,真是好看。

没记错这应该是海印大桥,还会经过一个烈德大桥,但是拍糊了

广州第二天

这一天行程比较轻松

白求恩,也是现在我学校门口的雕像,不过不是这样的

上面就是陈家祠的一些杂拍。个人觉得有时间的可以去看看,出了地铁站就是了。绝对值那个门票钱

大名鼎鼎的沙面,个人没什么感觉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

这好像是我第一个进的大学。一个感觉就是大,和我现在读的大专简直就是大了好几圈。

暴走的一天

今天行程比较满,考虑到了最后一天了。再不去哪些地方就要回厦门了,哪怕走马观花我也要去!!!

纪念堂的一些东西,游览的人不多

羊城羊城,肯定要有五羊石像

白云之巅。建议爬上来然后坐缆车下山

下山,赶去火车站

小结

感觉广州是一个很值得来的城市。好玩耐玩,交通方便。花费也低。二刷广州了但是这次来还是没有花时间去找一些特色小吃。这样反而给下次来广州找了一个理由。总之广州。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片子的质量也不高,全程iPhone5S拍摄。最近入了单反了,期待我的下次游记吧!谢谢大家浏览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7-02-15 13:27

引用 lyzlyz 发表于 2017-02-15 13:27:21 的回复:

回复lyzlyz:已经更完啦

2017-02-15 17:33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