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普吉岛蜜月旅行❤️ (总花费1万3)

Show。秀 (青岛) LV.2
2017-02-15 04:52 1002/5

Day1 坐标青岛 原本打算过年去普吉岛蜜月 又担心过年人太多 最后订的一月初 这是我两第一次出国 决定自由行体验更好一些 当然出发前还是既兴奋又忐忑的 不过整个旅行结束后 才觉得如果旅行一定要自由行~

飞猪app订的机票 观望了几天价格 好在我两时间自由 选了最便宜的一天 当然来回都是红眼航班 7天的行程 来回机票加税两人3500rmb 大家都说好便宜 比去三亚还便宜~ 来回都是南航 从广州转机

做攻略说1月份泰国不是雨季 但是不知道今年怎么了 去的几天几乎天天下雨😔 第一天下了飞机提前定了接机 从机场到巴东120rmb 路程大约40分钟 到宾馆已经两点多 因为半夜到就定了个便宜酒店过度 一晚含税260左右 普吉便利店很多711几乎100米一个 饿的不行我两先去便利店填饱肚子 结果放下行李进了便利店就开始下暴雨 买了泡面和零食等了十几二十分钟雨还不停 就在便利店买了雨衣回酒店了 泡面很难吃 接受不了的奇怪味道 尝了一口两桶就扔了

Day2 第二天起来拉开窗帘风景无限好 心情也棒棒的~这天计划着巴东海滩一日游~因为睡的晚怕第二天还要早起退房 索性这家酒店就定了两天 起来出门差不多就中午了 第一站就是江西冷喽~

因为酒店离江西冷不远  手机下了谷歌地图很好用~好在我方向感不错 步行十五分钟左右就到了 先去bigC逛了一圈 买了点零食和水果 可能前一天淋了雨 而且突然从冬天到夏天不太适应老公有些发烧 江西冷里找了药店买了药 很便宜 才八块钱 和店员用简单的英语沟通 因为巴东中国游客很多 所以大部分店员和商贩都会说中文 沟通无压力

前一天没吃好饭 所以中午得吃顿好的 这里必须提到大众点评真是出国都方便 看到一家日料火锅 评价不错 不敢在这么饿的时候轻易感受泰餐 所以还是选择这家口碑不错的店 店里支持支付宝而且有优惠两人180rmb 吃的很舒服 感觉满血复活了

接着步行到了芭东海滩 感觉和青岛的海差不多 就随便逛了逛 很多外国人在这晒太阳 玩沙滩排球之类的~

感觉普吉岛公共交通不是很便利 没见到公交车 出租车也很少 摩托车和当地tutu车很多 而且很多租摩托车的店 所以和老公决定租车游玩 攻略说中国驾照在泰国可以用 所以首先考虑租汽车 但是当时租一是来不及了再一个当地车驾驶位在右边 车也是靠左行驶不习惯 最后我们租了摩托车 很便宜200泰铢一天 不用押金押护照就行

这下就骑着摩托开始逛了~很不一样的体验~逛了很多路边小店 让我感受很深刻的是 当我两停好车准备进店因为在国内习惯了 把头盔还有买的一些东西都随手拎着怕丢了 但是发现当地人都很随意的把头盔往车上一卦 车上的东西(当然也不是贵重物品)也不用提着就离开了

晚上的江西冷很热闹 周围很多酒吧 因为老公不喝酒 不然也可以体验一把江西冷对面的班赞海鲜市场门前是夜市 但是东西看起来并不是很诱人 我们就随便买了点没吃过的尝尝

Day3 第三天在天猫定了斯米兰两日游一个人1200rmb 这是最期待的行程 因为之前看了斯米兰很美的图片 早上退了房 有司机来接我们 不出所料又是在下雨 有点失望 怕这么好的景色要泡汤 好在到了码头雨停了 从巴东到去斯米兰的码头大概走了有近两个小时 一路上风景也不错 但是因为起得早很困 在补觉

又经过40分钟的快艇我们终于到了斯米兰 行程安排是先去了8号岛 因为吃饭都在这个岛上 临近岸边 发现水是这般的蓝 好激动 岸边沙滩沙质很好 像面粉一样

不是很好吃的午饭过后 登上了风帆石 一览斯米兰美丽的景色 心情大好 简直不想走了 随手一拍就是壁纸啊

接着就带我们去浮潜啦 激动…水很清 带着gopro拍了很多小鱼 不过也被水母蛰了不少地方 有点痛

这天住在船上的 因为斯米兰比较原生态 住宿条件不好 在岸上住只有帐篷和木屋 我怕帐篷木屋会有我害怕的虫子或者动物 还是选择了船 但是住船却让我这个从来不晕车晕船的人一顿吐😔 比较遭罪而且伙食也很失望…

Day4 早上起来又浮潜了一次 又开始下起了雨 风浪太大 安排我们提前返航了 有些不舍 和老公下定决定有机会还会再来的 当天晚上定了卡塔的酒店 到了酒店天也黑了

我们去的时候应该正好外国人在放圣诞假期 卡塔海滩又是外国人居多 所以酒店不便宜 这个三星级酒店平时也就是300左右 我们订的时候500多 不过环境还不错

继续大众点评找吃的 虽然在斯米兰的两天让我们对泰餐失望了 还是不甘心要体验下 步行到了这家餐厅 很实惠 但是海鲜感觉不是很新鲜 芒果饭不错👍

吃完饭我们逛了卡塔热闹的一条街 买了水果 强烈推荐最好吃的就是这个小菠萝了 老公超级爱

泰国当然还要感受下马杀鸡喽 回酒店的路上去了一家连锁品牌的按摩店 按摩大姐很有劲 被各种搬过来掰过去 骨头嘎嘎的响 但是真的很舒服 按摩300泰铢一位 又一人给了100泰铢小费 回酒店好好睡了一觉

day5 这天是这次旅行天气最好的一天 早起退房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准备出去逛 在大堂碰见了一个中国人也在办退房 聊了几句 他来普吉岛考潜水执照 最后一天租车准备逛逛 便邀请我们一起 我们就先去了拉威海鲜市场 大吃了一顿海鲜

接着去了查龙寺 不得不说泰国的寺庙真的建的很漂亮

又一路去了卡伦海滩 因为他当天回国 我们就在卡伦分开了 我们打了tutu车回酒店取行李 然后辗转去了此次旅行最期待的一家酒店

酒店旺季价格不低1100 旁边就是网红酒店foto 这个无边泳池是大爱啊

Day6早起去租了摩托车 很疯狂的从卡塔骑到了普吉镇 去王权免税店购物 感觉骑着车行驶在普吉的时候是这次旅行最难忘的经历~

Day7 马上就要回家了心里很不舍 觉得这次旅行真的既开心又是人生很好的一次体验 自由行让我们更近距离的接触了当地热情的朋友 普吉确实很适合去度假 无忧无虑 而且能遇到各个国家的人~都很热情很乐于助人 和他们聊天也很愉快~暗自计划着下次旅行 并且决定回来好好补习英语和老公计划着今年秋天的旅行 日本或者斯里兰卡 看马蜂窝游记觉得北欧也很向往 心一直在路上 每年的旅行计划要一步步实现~

最后总结下花费 出国前提前办了签证一个人60rmb出关方便很多不用排队也不用给小费 在中国银行提前换了4000人民币 2万泰铢 回来基本花完了剩了几百块泰铢 购物刷的信用卡 这个就不算了 因人而异~ 机票两人3500往返 斯米兰一人1200 酒店住了5天 花费3000
4000+3500+3000+1200*2=12900

引用 Show。秀 的图片:

皮肤好好哦

2017-02-15 11:46

2017-02-15 11:57

2017-02-15 13:44

引用 Show。秀 的图片:

2017-02-15 15:08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