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山水画----靖西鹅泉

易净 (济南) LV.27
2017-02-15 06:08 6273/36

都说老马识途,可老马也有迷路时,13号我们从通灵大峡谷出来,徒步到了316省道路口的灵屯等过路到靖西县城的班车,由于对自己判断方位的能力过于自信,结果搞错了方向,搭上了相反方向的客车到了胡润镇,只好又重新调头往回走,虽说浪费了点时间,但意外发现胡润镇这里的风景也挺美的,公路边就是非常壮观的瀑布,我们坐的汽车就在旁边穿过,嘿嘿,真是又应了美在旅途这句话。
     靖西鹅泉景区位于县城西南6公里处,县城内有公交可以到达,鹅泉是靖西著名的八景之一,据说已有七百多年的历史,它还是著名的德天大瀑布水源的发源地。鹅泉景区四面环山座落在一个小盆地内,面积不是很大,但山清水秀如同一幅浓缩的山水画卷,景色非常漂亮,漫步其中不但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湖光山色还可看到田野中农人劳作等农耕景象,把游人带入到了旧时的民风民俗中去……。
    兴奋中食欲大开,中午在这里农家乐吃了一顿烧鹅肉,味道鲜美,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