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017深度游,Day1—3在利物浦,地狱到天堂的转变

周彤彤 (广州) LV.3
2017-02-15 07:39 405/2

因为英超,我爱上了英国。因为伊斯坦布尔之夜,我爱上了利物浦。于是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年初三就独自跑来了千里之外的日不落帝国。
        Day1,由于来的那天的第二天刚好赶上利物浦主场硬刚切尔西的大战,所以托朋友帮我买了张球票。从曼城机场直接来到了利物浦,并约了在利物浦的朋友出来晚饭。然而,第一天就让我萌生了想回国的念头,我开始想念祖国,想念广州了。因为我们在西餐厅遇到贼了,贼把我的书包给偷走了,里面有着200镑左右的现金和杂物,幸运的是护照放在自己身上(西餐厅在利物浦市中心bold street,名字叫leaf,当地挺出名的),然后就报警并且留案了,说有消息会通知我。然而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Day2,放下一切不好的心情,旅行还得继续,直接前往每个kop都梦寐以求的地方—安菲尔德球场。最后结果1比1握手言和,结果还算满意,毕竟切尔西暂居榜首。

Day3—利物浦市区游,从利物浦的家走个10分钟到了火车站,就被火车站门前的乔治广场震撼到了,可能是第一次看见英式建筑,与中国建筑没有任何相似的地方。然后我开始憧憬这次英伦之旅了,之前噩梦般的经历已经抛入了脑后。一天行程大概就是乔治大厅,阿尔伯特码头,披头士纪念馆,利物浦博物馆,图书馆,中国城。

下期就是London9天的土豪之旅了

引用 周彤彤 的图片:

安菲尔德,好想去啊

2017-02-15 15:17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7-02-15 15:17:53 的回复:

回复小胖妞妞:安菲尔德气氛确实爆炸,看球和坐内场听演唱会的感觉差不多,球迷们整场球赛都会一直唱歌,可惜我不会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