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自然---云南之行

此次旅行,主要是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泸沽湖10日游(租车),沿途美丽的景色迷人

D1:晚上23:00北京--昆明
D2:上午游览滇池,下午驱车前往大理(4个小时)。18:00到了大理古城旁靠海的宾馆。
D3:上午骑车游览洱海,下午去往崇圣寺三塔,喜洲,晚上在大理古镇吃饭。
D4:上午从大理开往丽江,下午登玉龙雪山小索道,晚上逛丽江古城,住南门旁。
D5:从丽江开往香格里拉,途经长江第一湾,虎跳峡,晚上到达香格里拉
D6:游览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4个小时),下午看了看石卡雪山,晚上住香格里拉
D7:香格里拉--泸沽湖(6-7个小时),住泸沽湖
D8:上午进岛游玩,下午环湖游。晚上住泸沽湖
D9:泸沽湖-大理(6个小时左右),晚上住双廊古镇
D10:大理--昆明(路上坏车...)
D11:上午购物,下午看看滇池,晚上飞机--北京

Day1

昆明的滇池,有许多的红嘴鸥,旁边有10元的饲料可以购买,也可以自己带,十分的多。

下午从昆明开往大理,大概4小时。住在大理古镇旁边的临海房。

Day2

大理的洱海,骑自行车环湖走了走,租了自行车30元2个小时。既锻炼了身体,也通过美丽的景色放松了身心。晚上依旧住在大理

Day3

大理开到丽江(两个小时左右)。到丽江看了看古城,已经完全现代化了。毫无意思了....
玉龙雪山大索道票根本抢不到,中索道最后一趟是3:00的,看看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只得看了看小索道,感觉没什么可看的,之后一片小草坪。雪也没多少了。
晚上住在丽江古城旁。

Day4

丽江开往香格里拉(4个小时左右)。沿途的虎跳峡和长江第一湾的美丽景色值得一看。

十分汹涌的虎跳峡,据说老虎能跳过去,但是看着怎么也没有路线。自认为值得一看。

长江第一湾,水流十分湍急,不过现在是淡季,几乎无人管理。

下午到达香格里拉,住在独克宗古城。

Day5

世界上最大的转经筒、需要很多人才能一起转动。在香格里拉的龟山公园。

宏伟的普达措国家公园,可能是季节去的不对,花还没有开,不过树上时而蹿上蹿下的松鼠十分让人欢喜。

晚上依旧住在香格里拉

Day6

香格里拉一猛子开到了泸沽湖,大概需要一天。到了之后直接找宾馆休息了。

Day7

驾车绕泸沽湖环湖游,有草海,走婚桥等景点。值得看一看

美丽安详的泸沽湖,能直接透过清澈的水看到10几米的水底。还游船看了看湖中的岛,十分舒适。

Day8

泸沽湖开到大理(6小时左右),住在双廊古镇,不过晚上6点之后才让进车(因为施工),不过看洱海很美丽。

Day9

大理开回昆明。但是路上坏了车,晚上才到昆明

Day10

在市区逛了逛,买了点礼品。晚上的飞机回家了。

美丽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2017-02-15 09:36

引用 微行丶寻乐 的图片:

好大的转经筒

2017-02-15 10:00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7-02-15 10:00:35 的回复: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十多个人才能转动,真的特别沉,就是最开始转的时候,必须人齐。要转三圈,寓意着功德无量。

2017-02-15 10:02

真美!

2017-02-15 14:05

2017-02-15 14:45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