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0日亲老亲子自由行-东京、北海道-6-8天

嘉铭 LV.5
2017-02-15 08:44 226/4

最终还是没有坚持住 累的我天天想带着床躺下 没有精神坚持写游记 …昨天算是休息了一下 继续吧 这就要离开日本

DAY 6 从旭川直接前往登别 交通工具JR线 和登别温泉迎送巴士 先乘坐JR从旭川到札幌 在车站附近的车站乘坐登别温泉酒店迎送巴士 迎送巴士价格合适 但是需要提前在官网上预定

北海道到处都是白茫茫 可惜了我没有时间多看看 多发呆发呆

入住登别万事阁酒店 传统的老酒店里才有这种摆设

收拾完东西 办理完入住 去地狱谷看看 一路上很多小神位龛 不时有人来拜

地狱谷 其实也没那么可怕 哈哈 那是白天 我们走走天就黑了 还是很可怕的 静静的 到处都是大雪封路 硫磺的黄色没有生气的地表屡屡白烟 在黑黑的夜幕中…哎呀…快跑💨硫磺温泉 味道…

DAY 7 晚上温泉泡的你呀酥酥的 今天上山看看熊牧场吧 酒店叫的免费熊牧场迎送巴士 然后购买索道票上山 景色美得不要不要的 但是我的拍摄技术有限 美景留在脑子里了

山上随处可见动物脚印👣 感觉回归大自然了

🐻们憨态可掬 当天的熊表演取消了 我们只能听解说员讲讲🐻的生活习性之类的 其实解说员对我们是鸡同鸭讲 我也是猜她讲的是这些 并认真的听完 哈哈

熊牧场在山上 雪很深 但听有人说(台湾人 估计是个导游)现在不是雪最大的时候 现在雪过了小腿了 大的时候…好期待呀

可爱的小松鼠🐿️

串串动物脚印 不知道是什么动物的

动物园里虽然时候熊和松鼠 但是玩的开心的很 该离开了 去札幌准备最后一天行程

因为从登别札幌的路程比较艰辛-就是转了次车 所以到札幌是下午4点多了 我们赶快解决了晚饭 开始前往小樽 这是我已经累了 就忘了记到小樽车票了 小樽真的很美 很静 走走才知道为什么静 因为小樽人民睡的很早 17:00就关门了 小樽哨子 Letao冰淇凌……都是只能扒窗户看看了 宁静的夜 深蓝的天 白白的雪 黄黄的灯光 美得不想出来
可惜…白天没来 相比闹市繁华 昼夜对比鲜明的感觉 变成一个小愿望吧 下次实现

拖着疲惫的身躯和愉快的心情回到札幌 又是小雪漫天 冷冷的但却新鲜的空气 …

DAY 8 走吧 离开新千岁机场东京 今天主要是买买买 因为是搬运工 所以体力不支 而且东西都被封住了 国内免税品国内不许使用 真的是信任呀 那我就要做个好旅行者 回家和大家分享 第二次入住葛西珍珠酒店 放下东西 简单的看看周边 我跟老公就开始了今天的徒步行

机场买到六花亭和小樽哨子 愿我一点心愿

第九天将是东京都深度游 所谓深度就是所有的景点我最少去过两次 我要去找记忆

楼主去的时候当地冷么?

2017-02-15 10:31

北海道冷

2017-02-15 10:37

继续继续

2017-02-15 12:43

引用 小舜 发表于 2017-02-15 12:43: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