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鸦片之七 毛里求斯跳伞/FUN DIVE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7-01-26
  • 人均费用/20000RMB

1,1月26日北京-迪拜-毛里求斯

1月27日晚23点搭乘阿联酋航空飞往迪拜中转至毛里求斯,共计21小时,非常庆幸的是我购买的阿联酋航空而不是亚航不然21小时的路程死的心都有。抱着泰国买回来的小枕头再次出发

阿联酋航空 A380客机,双引擎,2层楼,楼上为土豪位置。飞机有360°摄像头可以看到飞机整体影像,飞行高度33000FEET,室外温度-60°

2,1月27日迪拜-毛里求斯

迪拜的工艺品真的很漂亮,价格嘛……自己买张机票过去看吧

到达毛里求斯已经是晚上了,这一天完全是在飞机上度过,大概晚上8点左右,北京时间凌晨12点。本来打算找吃的,发现酒店周围除了酒店就没有餐厅了。

3,1月28日跳伞-与狮子玩耍

人生不可忘记的一天,起个大早兴奋的无法入睡,早8点半要去跳伞了,挑战10000feet,高空跳伞。

吃早餐,当地的牛角面包真的非常赞,酥酥脆脆软软的口感,甜而不腻,配上花草茶,简直美极了。今天的天气非常棒跳伞的绝佳日子。

坐着飞机缓缓上升,俯瞰毛里求斯,蓝色的天,蓝色的海,绿色树林,还有火山,这一切尽收眼底。到了高度打开舱门(不好意思在这里没有机会让你害怕)就已经在空中了,然后就是高难度动作360°后空翻,找到平衡爬着往下掉,心里想着……好大风……好大风……好大风……无法张嘴尖叫,安安静静的在天上享受那美丽的景色。开伞后才是最痛苦的,天旋地转,太阳神车神马的简直弱爆了,在天空周旋一会找到降落地点后,像飞机一样降落在草地。这种体验我只想说:我还要跳一次……(跳伞视频后续补上)

下一站casela,体验热带雨林,另外找狮子玩耍15分钟。

一群狮子就坐在你旁边玩耍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狮子互动注意事项:要拿着棍,不能跑,不要面对着他蹲下。(照片后续补)

惊心动魄的一天结束后,回到酒店大概4点多沐浴着下午的阳光,躺在泳池边喝着果汁欣赏今天的照片。

今天的晚餐只有肯德基和沙拉,因为今天是大年初一,当地把中国的大年初一设置为公休日,所有超市、餐厅、商场只有上午开门,下午都关闭休息。当地政府将非洲亚洲、世界的节日都设置成公休日,于是毛里求斯人民变成了非洲收入最高,国民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而我们只能在酒店吃中午买的肯德基

夜晚听着酒店放的音乐和蛐蛐的伴奏在泳池边打个盹儿。

4,1月29日FUN DIVE

每天6点被窗外的鸟叫醒,这算不算morning call......

绝配就是百香果茶配牛角面包,美味至极

酒店院子里树上的莲雾熟了,摘了几个,味道香香甜甜的

上午在这家潜店2次潜水,这只大海鳗是老板的好朋友,在海里老板叫他他就会过来让他抱,感情很好。

在当地找了家法国小餐厅吃快餐,老板很热心的给我讲解每一道菜的做法,而我完全不在意……因为都不咋好吃哈哈哈哈

发现水果摊,随便买点牛油果芒果神马的就100块了,消费水平真的高呀

下午在酒店懒惰的睡午觉,当地人一般下午不潜水,他们需要睡午觉,而且今天是周日再次遇到他们的公休日,我们要在中午前去超市把需要的东西买好,不然下午又要关门了。晚上找到了一家四川人开的餐厅,拍黄瓜40块,酸汤鱼120块,虽然很贵但是味道还是蛮赞的,至少在这里能吃上口中国菜也是一种幸福。

在这里没有太多的娱乐生活,一杯茶一下午就是这里的特色,夜晚也不例外,唯一消遣的地方就是酒吧,还是在酒店喝茶泡泳池吧

5,1月30日FUN DIVE持续中

和我们一起共进早餐的还有鸟儿,当地鸟都不怕人,知道管你要吃的,据说DODO鸟就是这么被吃灭绝了

整装出发,今天3潜

第一潜水流很大,刚一下潜我身后那个黑人朋友就被冲走找不到了,于是我们都上船寻找他。很远的地方找到了,于是再次穿好下水,然而我刚沉下没多一会发现无法吸气,于是拼命往上踢水,因为我需要空气………………然后告诉自己不要紧张,凭借着潜水员课程的理论知识与实践还有这么多次潜水经验,很快浮出水面,给船上的人示意我的气瓶有问题,我右侧的法国老头一句英文不会说但是他发现我有问题在旁边拖着我怕我沉下去,然我想表达我谢意,缺不会说法语,只能互相笑一笑……

第一潜归来,老板预备了饼干和茶为我们充饥

我们的美女潜导,法国人,一头漂亮的金发,她的午餐自制生肉汉堡我并没有打算尝。

第3潜遇到一只夺命连环追永不放弃的扳机鱼,在海底下追着我们咬30分钟,我们潜导与他搏斗了30分钟,气瓶耗光,上升……美女教练第一句话就是“he is crazy!!”这一天也是人生经历最丰富的的一天长了见识,总结离扳机鱼远点……

第3潜归来,又要去超市采购啦,超市离酒店1公里左右每天不能买太多的东西走路还要花很久。

晚餐来一条清蒸野生红星斑,鲜美……在国内大概1000+元/斤,在这里大概人民币150元一条,不吃太对不起自己了

6,1月31日潜水睡觉潜水睡觉循环中

吃生肉的金发碧眼法国美女潜导和黝黑皮肤当地帅哥潜导,辛苦的带了我们2天

下午在海滩晒太阳吹海风,然后遇见了前天一起潜水的法国老头,跟他打了个招呼“bonjour”(法语)这是我唯一会的一句了……

已经完全晒成了当地妞儿了

7,2月1日路易港-七色土-大浪湾

很不幸的是又遇到了他们的公休日,今天是废弃奴隶日,意味着又没有饭饭吃了……
景点1路易港,看路易港有2个地方一个是在后山炮台的地方可以俯瞰整个路易港非常美;另一个地方就是路易港本身,港口听着各种游艇,还有高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

景点2船工厂,本来不打算买的,进去之后不由得买了很多东西

一处不知名的眺望台

景点3国家黑河森林公园,七色土是在这里面的,七色土本身不收钱,但是如果想进去要进入国家黑色森林公园没人225卢比,一进门映入眼帘的就是大瀑布,高度和自由女神像一样。
※※来这里的小伙伴请带一些猫可以吃的食物,这里有3只野猫非常瘦小,骨瘦如柴,大家来这里都摸摸他们就走了,并不知道他们饿了,还好我当时带了面包他们吃了很多!

景点4七色土-突然下起了雨,淋着雨游玩了一下七色土,这边下雨会很突然而且下的很大,但是不用担心5分钟就会停了,出太阳,请大家自备雨具

景点5大浪湾,最惬意的就是公休日三五好友或者一家人带着狗狗坐在大浪湾高高的草地上野餐,听着海浪追着海风,看着狗狗在草地上奔跑

以上每个景点距离大概都需要1个半小时的路程,这边并不适合自己坐公车,因为他们的公车虽然有站牌但是并不知道都是往哪里走的。

再见 这片美丽的土地,再见南半球。我只想说我爱毛里求斯……J’aime Maurice ,胜过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的各种小岛,因为这个虽然还没有北京大的国家却应有具有。

沙发!连写三篇,辛苦了

2017-02-15 12:03

引用 半亩花田 的图片:

2顶毛里求斯

2017-02-15 12:16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7-02-15 12:16:51 的回复:

回复大雨致水:

2017-02-15 13:03

引用 佳佳狮子 发表于 2017-02-15 12:03:44 的回复:

沙发!连写三篇,辛苦了

回复佳佳狮子:

2017-02-15 13:04

引用 半亩花田 的图片:

这是个啥?

2017-02-15 14:22

我想起了超哥哈哈,但是貌似天气也没那么好

2017-02-15 17:13

跳伞视频太棒了!

2017-02-16 00:22

http://www.mafengwo.cn/i/6596501.html  我的毛球游记,一起交流一下~

2017-02-17 15:05

引用 RS小虫 发表于 2017-02-17 15:05:29 的回复:

回复RS小虫:好的哈,我得好好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