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游丽江

风花雪月 (大连) LV.8
2017-02-15 11:03 298/2
  • 出发时间/2016-02-09

自13年去过一次云南之后,一直魂牵梦绕;终于在16年2月春节期间和友人们再次踏上云南的土地。

住宿在丽江古城的2046客栈,客栈位于半山腰,古城风景一览无遗,老板阿彬热情好客。虽然在古城只住了一晚,但是和阿彬还是处的非常愉快,他拿出了各种好茶请我们品茗,味道很赞,从那儿以后喝的普洱都是从他那里买的了。同时,为了表示感谢,我们也教他学会了打滚子,不过我们离开后没人会玩一定很孤寂

丽江的天空永远是这么蓝,空气真清新,但是阳光很刺眼,一定要带太阳镜。

古城的街道熙熙攘攘,人非常多。

远处的玉龙雪山清晰可见,由于风大,索道关闭,很多游客慕名而来却失望而归。说到玉龙雪山,推荐观看印象丽江表演,那是相当的震撼,很多人看的是泪流满面。散客买索道票的难度还是比较大,最好报团。

目前非常火的一个网红。

丽江古城的商业化现在是越来越厉害了,卖的东西也和全国各地差不多,人实在是太多了,下去溜达了一圈,就回客栈喝茶看风景发呆了。

晚上,阿彬带我们去吃的石锅鱼,鱼是当地特产的鱼,汤特别鲜美。

美妙的客栈夜晚。

第二天打车来到玉龙雪山脚下的束河古镇。相对于丽江古城(大研古镇)我更喜欢束河古镇,束河古镇的游客要少许多,商业气息也不是很浓,关键是保留了不少古镇原有的风貌。

丁丁甜品在丽江古城和束河古镇都有分店,味道不错,推荐。

水那是非常的清澈。

天空真蓝啊。

束河的客栈也都很有味道,晚上五光十色的非常漂亮。

客栈的顶楼都有一片可以欣赏风景的地方。

客栈还有一块儿儿童娱乐区,客栈的名字是束河月上客栈。丽江不是我这次旅行的重点,下一站大理才是目标。

引用 风花雪月 的图片:

门前小溪,太惬意了

2017-02-15 11:29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7-02-15 11:29:51 的回复: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是啊,水特别的清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