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法国🇫🇷巴黎之旅

Ms.Yu™ (淄博) LV.3
2017-02-15 12:17 236/1

这是第二次来巴黎了,全自由行。自己规划路线、自己找景点。从机场出发的话,地铁有ONE PASS票,就是一天地铁票24.5Euro.这样你可以尽情的倒地铁去景点。最好要张地铁图查好每个景点在哪下怎么倒。每个地铁站都有工作人员,实在不知道可以问,他们会告诉你最简便的到达方式。当然可以去埃菲尔铁塔买BIG BUS票,这个是巴黎观光大巴 买一票随上随下,去各个景点 还有中文的翻译器。在最下面我发了一张地铁图。大家可以看一看,记得坐地铁一定要看好是去哪个方向的别坐反了。(友情提示:拿好充电宝、因为拍照等等一会电就没了)

埃菲尔铁塔,可以说巴黎的著名建筑。其实夜景最美、可以白天去逛别的景点,傍晚再过来。我们没有上塔,只是在底下拍了下照片看了看。

巴黎圣母院侧面的全景,前面是塞纳河可以乘船参观整个美丽的巴黎。我们住在机场旁边的酒店,所以直接坐shuttle bus 去机场,然后乘坐rerB线到S-Michel Notre-Dame下走7分钟左右就到了。

巴黎圣母院前面全图,上午8:00开门。门口会有工作人员查你的包包,还要拉开衣服拉链检查下。会有人在里面做礼拜,随意不要大声喧哗哦~^ _ ^

凯旋门,坐M6地铁到CHARLES DE GAULLE(就是终点)出去就是。凯旋门在香榭丽舍大街的尽头,可以顺便逛逛香榭丽舍大街,各种牌子的衣服、化妆品呀等等都有,可以 shopping。一直走20分钟会到协和广场、再往前就是杜乐丽公园、还有卢浮宫。走到卢浮宫得40分钟,所以我介意如果想进卢浮宫里面欣赏艺术品的话。最好抽一天单独去里面参观,因为卢浮宫特别大,一天都参观不完。

协和广场上的摩天轮

巴黎的地铁图,大家可以看一下。参考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