涠洲缘

梁梁 (梧州) LV.4
2017-02-15 13:30 201/6

五月份的时候,原本打算去的地方并不是北海,无意中看到一篇游记写的就是北海之旅,瞬间我被那些照片给迷住了,马上约闺蜜,一拍即合。于是我便开启了各种模式,因7月9日是我生日,所以决定在那一天出发北海
5月份开始计划7月份的旅,我朋友都说我好着急哦,但我却挺享受这个过程的。

怀着激动而又兴奋的心情出发啦啦啦啦啦…………

虽然是同一个省但是距离还是蛮远的,4个小时的高铁  好吧,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疯

癫

中

经过4个小时的疯癫终于到了梦寐以求的北海

貌似北海高铁站附近也没什么看上去比较好吃的,所以将就着在附近吃个河粉算了,8块一碗,但是幸运的是那家的河粉味道还不错哦。现在也蛮怀念的。

吃完东西就直接打的到北海客运港码头了,从北海站到码头打的用了27块钱,途中经过银滩哦 不过没下车玩,人家可是冲着涠洲岛来的\(^o^)/~
到了码头  因为是事先在官网买了船票的,到了直接取票就好了,船票要提前买哦,不然会买不到票,船票还是分等级的,不过个人觉得150元的就行了 时间是一样的。
第一次坐这么大的船 原本以为会晕船买了晕船贴15块一盒,不过大船就是不一样 很稳 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北海客运港到涠洲岛坐船用了70分钟左右

那日黄昏

下了船 感觉要拍一张留念 时代姐妹花    可惜少了一个  因为临时有事不能去

下了船走过了一条大约200米的长廊,出口还要买上岛的票120元一张,记得保留票根哦 因为去地质公园要门票,其他的景点都不用。然而我的票就弄丢了 。

客栈有车过来接我们,大概10分钟的车程

涠洲岛星海客栈,感觉还是蛮温馨的,有在家里的感觉。

放好行李,客栈老板阿亮就带我们几个去附近的一个悬崖看日落了。不得不说 真的很美很美很美,应该是还没开发的,人比较少,在一个养牛场里面的

愿十年 二十年 五十年 我们也能像这一刻一样 ,牵着你的手看最美的风景

随手一拍都是美景

此刻 静下心来 听着海水拍打岩石的声音,感受海风吹过耳边的舒适
此刻 也想不出来什么比现在更美好的事情了

最美的瞬间不过于看到的美丽的景色 忘了来时的艰辛  不知何时扬起的笑容。

你站在崖边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身后看你

太阳下山很快,所以千万别乱眨眼哦,因为一不小心就可能错过超美的瞬间

看完日落就回客栈了,因为出发悬崖之前就叫客栈的小伙帮我们买菜做饭了,回来就直接开吃咯。
三个人没吃多少,因为都不是很爱吃海鲜 所以随便吃一点就好了,没拍照。
客栈可以帮忙买菜加工,这点比较方便,海鲜市场什么都有哦,而且相对来说也不算很贵。

第二天的早早起来看日出

可惜那天天气不是很好,只看到灰灰的一片天,看不到太阳在海平面升起的那种壮观,听说看了在海平面升起的日出一定会永生难忘的。

很喜欢旅游 很喜欢在路上的期待 到达目的地的欢喜,游玩中的开心,但往往会因为许多原因而止步在出发前,说走就走也并不是那么容易 总会考虑到工作 家庭 时间 金钱等各种···
别人都说 要看一个人合不合适在一起生活那就一起去一趟旅游吧,在途中你会得到答案。
其实朋友也是一样的 很庆幸我有三个愿意陪我疯狂的小伙伴,一起抛开烦恼抛开工作抛开感情尽情地享受旅途中的各种欢乐,之所以快乐 因为是你们。

在海边回来后都快10点了  随便吃了点早餐  然后准备出发下一站。
    早餐10块钱一人  一碟榨菜 一碟小馒头  白粥任装  简简单单

在客栈租了两台小绵羊,80块一台一天,出发教堂咯,,,,

在前往教堂的路上 因为都是路痴  毫无方向感 问了人 刚好他们也没去过 于是一路上又多了几个小伙伴

天主教堂

第一次去教堂    一下子就这种古老的建筑吸引了

就在教堂逛了一圈  人还是挺多的 所以早早就出来了,看过了出来就接着出发下一站啦,

哇娃娃  咱开小绵羊的样子还是蛮酷的嘛  哈哈哈

纯天然的礁石

海水长时间的拍打 形成了各种各样的小坑洼

这里真的很美  海水腐蚀了的石头各种大大小小的坑洼 浪花拍过来 有时候会找到一些小鱼儿。

这是岛上的灯塔  为出海的渔民指点方向

最爽的还是海上摩托,迎着浪在海上飞驰 咸咸的海水拍打在脸上  风在耳边呼啸

回到客栈都四点多了,洗了澡倒头就睡,实在太累了。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也没去什么地方玩了,在客栈休息一下 买了船票出北海市。

北海老街,一个已经比较商业化的步行街,随处可见的都是小饰品,珍珠,贝壳这些,个人不建议在老街买,因为很容易买到假货,而且价格很贵。

北海没怎么玩 因为下了一天的雨 只去了老街逛了一下,买了点特产然后坐回广州的高铁。

喜欢旅游,喜欢去之前的计划,途中的风景,疯玩过后的疲惫。
期待着下一次的旅行吧

第一次写游记没有好的文采 写不出好的句子,只是记录当时  以后怀念。

时间四天,人均花费1500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7-02-16 11:25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7-02-20 17:07

引用 zhangyutingannie 发表于 2017-02-16 11:25:43 的回复:

回复zhangyutingannie:时间总能挤出来的,换个城市生活几天蛮不错的,还有谢谢你的建议,下次一定把照片好好整理一下

2017-02-26 15:44

引用 wstcmql 发表于 2017-02-20 17:07:17 的回复: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回复wstcmql:谢谢

2017-02-26 15:44

楼主加上路程一共在北海待了几天?

2017-03-03 13:39

引用 -你真可爱 发表于 2017-03-03 13:39:5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