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_康定_新都桥_色达_马尔康_成都_乐山

折多山

二郎山

塔公寺

这是一次两个人说走就走的旅行 原本两人打算从乐山康定转转就回来,没想到一转就是小半个川藏
旅行方式:自驾
车型:标致308s
第一天2月6号
 早上11点从乐山出发过雅安 、泸定桥继续走308国道下午5点到康定。(宿:康巴人家客栈,环境一般100块左右)(食:岗拉梅朵藏餐 60一人左右)
第二天
早上8点经318往新都桥方向翻过折多山(4298米:一个折多山有好几种不同的天气,一路上都很美。但是要注意道路结冰)下山往新都桥方向有一种风吹草地现牛羊的景象。由于是冬季,整个新都桥都是光秃秃的,不过也有一种另外的美。一路前行到达了塔公草原(塔公寺值得看看,塔公草原还是算了,进去里面全是马屎除非骑马100一人,另外还要收10元一人的门票 ,要看草原一路往色达方向有个八美草原,比塔公有看头多了还不要钱)最后晚上7点到达色达,(宿:色达县城,食:藏餐)
第三天:游览色达五明佛学院,这里就不用说了,反正就是随便逛,想逛多久逛多久。车只能开到佛学院下面的停车场,不能开进去的,只能坐3元公交进入。另外色达下午风很大,所以围巾帽子 口罩手套还是带上吧,个人觉得色达的缺点就是一路上都有股很臭的味道。当天下午4点就出发往马儿康走晚上8.30到达马尔康(宿马尔康
第四天 马尔康 到成都
ps:交通(乐山康定路况很好 就是车有点多,往色达方向由于有条隧道没通所以有差不多20公里的山路,非常颠簸。所以还是suv好呀。除了这20公里其他都是柏油路,路面很好。)(从色达马尔康 ,观音橋往马尔康60公里全是又窄又险的路,比较危险)总体来说去色达康定那边路况好,且风景更美)

费用:3000 。油费500过路费200 住宿500吃饭1000纪念品800左右

引用 🐼 的图片:

天气是真的不错

2017-02-15 15:12

赞,支持。

2017-02-15 15:43

2017-02-15 16:30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