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4普吉南部沙滩考察一日(6小时)游(有list有地图有比较有真相)

mimik (北京) LV.12
2017-02-15 14:04 317/3

340RMB在蚂蜂窝租了6h的车,带着lg来了个一日游。一圈下来,最喜欢Kata Noi小沙滩,下次来普吉也许会选择住这里游泳晒太阳,还可以包小船去附近的Yanui沙滩小浮潜。Ao Sane沙滩因为司机的失误没去成,据说人也不多,同样适合浮潜。相比之下,Kata、Karon这样的大沙滩并没有比芭东清静太多,应该不会特意再去了。Karon观景点和神仙半岛视野很好,可是如果要看日落,首先得克服人山人海恐惧症。Rawai海滩适合吃饭,我们直接去了门脸儿比较大的Nikita's,性价比不错。晚餐继续在酒店的Sam's Steak,普吉最好的美式牛排馆,烤三文鱼也做的很出彩,还有超高颜值的牛油果蟹肉沙拉,强烈推荐。

按下面的list走,6小时其实比较紧,体力够就租车8小时吧,只贵40RMB。或者不去Kata,Karon看大人晒肉小娃挖沙,就在kata noi南端的悬崖餐厅喝喝酒看看云,或者在ao sane和yanui游游泳摸摸鱼,巴适很多啦

这张地图是去年夏天去泰国前做的,必须说googlemap太适合做行程了

从Karon观景点回看Karon、Kata和Kata noi, 景色开阔怡人,可是旱季天空不够通透,天际线总有点发黄,像北京的雾霾,云彩也没有雨季时那么奇巧

Nikita's就在Ra wai海滩边,坐定往外看,和皮皮岛jasmine的视角有几分相似。蒸鱼刚吃有点儿柴,拆开在汤汁浸泡一会之后就很合我的口味了。菠萝饭料很足,不过还是比不过holiday inn的charm tai(他家的厨师推荐--金枪鱼、姜黄鸡、炸软壳蟹、酥皮鸭肉--都一流棒)。另外,必须一提的是厕所很干净且免费(kata和karon观景点的厕所都得10baht一次)

普吉岛怎么样

2017-02-15 16:22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7-02-15 16:22:49 的回复: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吃喝玩乐的好地方

2017-02-15 18:15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