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 马丽风度假村】慵懒 自由的慢生活

2016年9月份的时候 和我家闺蜜👭开始筹备这次的🇲🇾沙巴 马丽风度假村⛱️六天五夜的“包岛”之旅✈️沙巴其实对于我们两个来说都已经不陌生了 因为我们第一次出国的首选也是沙巴❤️因为马来西亚有很多华侨 都会说中文

2016年11月2日-11月8日 7天6夜之旅

我们是✈️广州(新白云机场)—沙巴(哥打基那巴鲁)坐的是亚航 够便宜 虽然说亚航位置是有点挤 可是3个钟左右的样子 也就无所谓了 还有提醒大家一下 南航的是有包行李托运的 亚航是没有的哦

亚航广州出发大多都是红眼航班 不过问题不大 到沙巴也就半夜 可以直接回酒店🏨休息 睡到自然醒 这就是自由行的好处 不用赶行程

我们订的马丽风度假村⛱️里面是包含机场接送机服务,值得说一下的是他们这里的人很守时,我们拿完行李出来他们的人已经在这里等着了,直接回🏨休息了(我们订的酒店是gaya centre,因为第一次去沙巴住的不是在市区,不是很方便,所以我们订的酒店在市中心,Suria商场旁边)

就是这个商场,也挺大的

商场对面的一个涂鸦墙 你们也可以在大街小巷看到各种的涂鸦

大晚上4点多才睡 下午1点多才起床去找吃的

kfc的炸虾

超大块鸡肉 好好吃😋

一个小商场里面有卖的榴莲甜筒🍦

佑记肉骨茶

商场里的各种拍🌟各种买

出发去找吃的了!!其实沙巴很小 住市区就是方便 出去吃个饭啊 买买东西啊 都可以走路过去

很多游客都喜欢来大茄来吃海鲜 不过也不会宰客 价钱很公道 而且海鲜很新鲜 这里的服务员好多都会说中文 不用担心下单的问题

这个东风螺是粘腐乳酱的哦 很特别

每次必点的菜 蛋黄蟹

吃这么多才一百多 便宜吧

吃完晚餐 我们来到了酒吧街 这里的酒吧驻场歌手🎤唱歌挺好听的 而且每次有人生日 都会唱生日歌哦

第二天去红树林看萤火虫的路上也是各种的吃 烤椰子 椰子布丁 还有烤贝壳

第一次喝烤过的椰子水 很清甜 有种广州椰子炖鸡汤的味道

椰子布丁很正宗 里面还有椰子肉

由于萤火虫是没办法用手机拍出来的 所以就没有图片了

第三天10点多出发去马丽风岛,我们订的马丽风岛 是在沙巴洲(马来西亚)又称北婆罗洲,是北端城市 古达北部海域的海岛 新开发的哦 头顶是一望无际的南中国海,水质非常好,且岛上只有10栋房子,最多接待20-30人,真正包岛的感觉 晚上有浩瀚的星空和声声海浪,还可以唱k,小孩子可以去捉螃蟹🦀️畅玩~

海滩上有好多🐚 不过不可以带走的哦

岛上一共有10间别墅🏠

岛主可能觉得我们无聊 一直找东西给我们玩不过我们喜欢无无聊聊的呆坐着 让脑袋放放空

下午的时候还会有🐂 偶尔会在树林附近看到有🐒出没哦

这些狗狗从小就是生活在岛上 很淳朴 不怕人 很会游泳哦

房间的全景图

对于吃 我是不会亏待自己的 哈哈哈哈哈 好大一盘对吧

有些菜单上没有的 他们也会给我们做哦

价格大概就10-30马币

第二天起了大早❤️他们前一天晚上会问我们明天想吃什么 几点钟起床 服务很周到哦 这个粥就是他们给我们煮的 料很足

出发去浮潜啰 30马币一个人 不过由于岛上就我们两个人 时间没有规定 任我们玩个够 哈哈哈 包岛就是这么叼

都是我们自己拍的照片哦 虽然不是很漂亮 将就着看哈

鱼很多 水也很清哦

这里只要下水 都要穿上救生衣 够安全的

马丽风岛旁边有个小村哦 可以叫岛上的工作人员带你过去买海鲜

岛主还带我们绕着岛走了一圈

岛主帮我们拍的照片

晚上的马丽风

ktv

离岛了 有点不舍 从刚开始没有网络的不适到喜欢上这里的生活 环境 人还有美食…这就是马丽风的魅力吧

回到市区 去了这里应该说大型的商场imago 吃了个韩国料理

忘记那是什么节日来着 有表演看 还有鬼屋玩

偶遇熊本

商场的负一楼有好多吃的

由于之前看到来沙巴工作的一个姐姐推荐的牛骨汤 一直心心念念的 真的好好喝 奶香味 浓郁 原来喝牛骨汤加桔子汁 另一番风味哦

海南鸡饭 觉得味雅的不够五星的海南鸡饭好吃

最后一天 我们就是在市区各种的吃 图片有点混乱 没办法 第一次写游记 哈哈哈

天气实在是太好了 虽然说有太阳 可是不会觉得火辣辣的 透不过气的闷热

11月8日❤️回我的大广州啰❤️

这趟行程总共花了5000块人民币左右,还剩了点马币,由于什么东西都是提前订好的 所以花的钱就只用在吃上了 那边吃的也不贵 所以5000块足够了 包含了✈️机票➕酒店🏨➕马丽风岛三天两夜⛱️➕机场的接送机🚗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好大的甜筒,味道怎么样?

2017-02-15 14:52

赞,支持。

2017-02-15 15:41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7-02-15 14:52:04 的回复:

好大的甜筒,味道怎么样?

回复丸子:好吃 正宗

2017-02-15 16:05

引用 摄驴风萧 发表于 2017-02-15 15:41:56 的回复:

赞,支持。

回复摄驴风萧:谢谢

2017-02-15 16:06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5 19:34

怎么定马丽岛三天两夜

2017-02-22 03:21

引用 Y 发表于 2017-02-22 03:21:43 的回复:

怎么定马丽岛三天两夜

回复Y:你加一下这个微信18127969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