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七彩,我在“洱”边说爱你----双廊丽江站

2⃣️月2⃣️号:都说双廊风景秀丽,所以我们决定去双廊,本来定的双廊之后回大理坐火车去丽江(因为这趟火车线路全国排前十,只因沿途风景美,结果火车没赶上,还让人坑了钱!妈的)早起就去客栈旁边的客车谈好了价位3⃣️5⃣️一位到双廊

虽然客车没有拉进双廊古城,因为堵车堵死了...所以我们决定再租一台小摩托🏍️进古城,这次是个漂亮的小摩托,租一次6⃣️0⃣️RMB,多说五个小时左右,就这样我们一路突突到了双廊,结果双廊在修排水系统....全部大土道,骑摩托都gè屁股..疼了一路....

双廊这里辫头发的远不如大理,花样不咋滴,还贵,所以我决定编一个最简单的细辫,同样1⃣️0⃣️RMB8辫,我编了2⃣️0⃣️RMB的,小细辫一定要越多越好看哦!

到了洱海边就发现,远远不如大家说的,什么海景客栈房,简直要的天价,起就五百开始,上不封顶!所以我们商量过后决定不住,在双廊简单看看就回大理,直奔丽江!洱海也就那样吧,请看下图!

这就是洱海,谈恋爱的可以住这,没事看个风景,没事啪啪一下,都是很应景的.....再来个风花雪月....吹吹小风...吹吹牛🅱️啥的...挺美!

真的差点把这个小吃忘记了,我也不知道哪个伟大的中国人发明了这个小吃,尼玛,太难吃了,甜不唆的直躺汤....说什么桂花还是啥花来的制作的...反正就是难吃到了极点,吃的我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双廊租车大理,本想找一张司机脸照片,结果找不到了,去玩的小伙伴们,千万记住别相信他们,我去双廊3⃣️5⃣️,我从双廊大理火车站🚉就要了我2⃣️0⃣️0⃣️RMB,结果火车也没赶上..最糟心的一次....直接错过最后一班火车....客车也没有到丽江的...怎么办?黑车....又再次打黑车一个人9⃣️0⃣️RMB,还不算太黑,强忍滚蛋!

这是临时定的丽江酒店🏨叫居格,不再古城里,它离古城距离🚖打车起车费,五分钟路程,环境很好,主要非常暖和,空间还大,平均一个人花了1⃣️0⃣️3⃣️RMB!可以来他家定!

放好行李打车来到古城,此古城根大理完全不一样,路错综复杂,导航都导不回去,像迷宫一样,但是⚠️古城晚间去不花钱,如果你白天去就要票8⃣️0⃣️一位!!!

在山上看夜景,其实也没啥都是大大小小的客栈,上山呼哧带喘的,累啊,因为这地方有些人就会出现轻微的高反,比如我就是其中一位!因为到丽江也很晚,所以出来找食物🍜顺便看风景....

请看我找到的食物,这是云南十八怪里的好几怪....确实看着让人有饱腹感!

这是我正经八百找到的,味道非常好,价位非常贵...请注意:古城里没有便宜的!我还点了两个菜,一个烤鱼...一个炒大辣椒!当时太饿了,就忘记拍图了...他这大米饭安桶来,3⃣️元一桶随边添....关键你一桶都吃不完,还浪费!所以去的人如果不想浪费告诉老板,少一点米饭是可以的!

这就是夜晚的丽江古城,大家先凑活看看吧,我拍照技术不咋滴....一般也就随意拍!

引用 人生路-Mo慌张 的图片:

这个楼主没尝尝吗,看着好刺激

2017-02-21 17:10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7-02-21 17:10: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