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ju济州岛旅行

akiyo (北京) LV.3
2017-02-15 14:58 289/5

1.10~1.14日的旅程
我们在旅行前准备了护照、酒店接收函和行程单、韩元。
  我和我男朋友两个人出国前准备247937韩元大概1500元人民,然后到韩国又换了170000万韩币。
首先说一下济州岛的落地签▹只需要准备护照就好,在飞往济州的飞机上会有空乘人员给一张入境单可以在飞机上填,就是为了下飞机后节省填写时间。这张入境单内容大概就是自己的基本信息,姓名、护照号、往返时间,电话号码。
  下飞机后就是入境啦!不要担心自己被关到小黑屋里,只要你遵守规定(不能再入境过关的地方拍照)还有就是在网上订的酒店会给你个接收函会用email 方式发到你的邮箱这个单子需要你把酒店接收函打印出来,还有一个飞机来回的行程单打印出来,只需要这两个单子,和你的护照就可以入境啦。
入境后我们用微信联系的酒店,酒店是可以来机场接你的。
酒店我们是在携程顶上定的
名字叫天空花园酒店济州一号店

这是酒店的名片,在携程订上定的时候要附加接机,在到达的前一天要联系酒店要接机,到机场后接我们的是一对韩国夫妻,从济州机场出发很快就到酒店了

这是我们入住的酒店,非常干净,也非常温馨,前台小哥有一个中国人帮助了我们很多,给我们了一张从酒店出发到各个景点的路线地图,然后很幸运的是我们在询问景点过程中,一个也是自己来济州玩的一个男士和一对刚结婚的夫妻来问我们明天要不要一起玩,然后我们就一起规划第二天的路线。讨论完后因为比较晚了大概韩国时间晚上11:30左右了,我和大航宝(男朋友)就出去去外面找炸鸡店了,来到了bhc炸鸡,是全智贤欧尼代言的,吃的是叫唇指留香炸鸡一整只卖20000韩币(人民币120块左右)还去买了我最喜欢的🍌香蕉牛奶 😂味道超级棒!!!!推荐大家一定要去尝尝bhc炸鸡!

紧接着我们又去办了一张公交卡加充值一共花了20000韩币。公交卡的样子很多,可以自己选择,一般几个人用一张就行,就是多充点钱就ok,上车时跟公交阿杂西说两个人,他就帮你按两个人的钱,刷一下就ok

11号~牛岛-山君不离
第二天11号我们早上很早就出发了去牛岛先是从酒店门口公交站做100路或者600路到长途汽车站,我们做的100路,不会韩语的小伙伴不要担心一般大站都有中文,到长途汽车站买了到牛岛港口的票,大概6600韩币两张票,从长途汽车站做701路一直做到头(大概一个小时)下车走500米就到卖去牛岛的船票啦,记得要买往返船票哦!买票的时候需要准备护照,两张往返的船票11000韩币基本上一个小时一趟去牛岛的轮渡。
在船里面会有垫子直接坐到垫子上,如果不愿意坐着也可以去外面吹吹风,感受大海的气息

这是船内的坐垫,可以直接坐在顶上!不过要拖鞋!

这张是和几个驴友小伙伴

到了牛岛下船后就有可以租的小电动三轮车,但是需要国际驾照 😭,也有可以骑的自行车,自行车还是很方便,想到哪停就停,但是因为当天风特别大还特别冷我们就没有选择骑自行车。当然还有一种选择就是做大巴车,大巴车一共停四站

这是在牛岛坐大巴的四站,大概转一圈四个小时,灯塔、海女海边礁石。每趟车30分钟左右,也就是说我们买了两张车票玩一圈一共10000韩币,每到一个景点可以下车玩,玩够了就等下一趟车,司机大叔会讲解每个景点不过都是韩语,因为来牛岛玩的基本上都是韩国人,一般旅行团是不会来牛岛的,因为路程远,花费时间,在一个就是牛岛不是很商业化。
第一站~就是牛岛的山,也不算山吧!十多分钟就能爬上去,还有一篇花田,我们选择在周边逛了逛,拍了拍照

还在这站吃了韩剧里经常出现的鱼饼串和济州岛的花生冰激凌(如果可以不要在这站吃要等到最后一站吃花生冰激凌)

接着我们就坐上车去下一站,就是牛岛的飞扬岛~

看到后面的高的地方了吗?是可以上去的,站到很高的地方看海,因为当天风特别大,也很冷,所以这个地方如果是夏天来那就更好了,这个岛上有几只流浪狗,它们很有善,不会大叫,很乖,这只狗狗一直都跟着我们,直到我们上车

第三站是有一个天桥走过去,有海奶奶的石头雕像

还可以看到济州岛人们的生活,特别有意思,这些阿姨穿着紧身潜水衣下水捞一些海蛎子,海螺。

接着就是最后一站了,因为到中午了我们都很饿,就在第四站吃了饭,我们点了海鲜面和炸酱面(这家店在大众点评上可以找到),加起来一共20000韩币,海鲜面呢很好吃 辣辣的里面有一块鲍鱼,还有分量很足的扇贝,炸酱面呢还可以,不过感觉没国内的好吃。这家店有很多明星来吃过,比如iu,刘在石什么的

我们吃饱后出门后又看到了花生冰激凌 😂不过这个花生冰激凌不一样,比第一家好吃而且还是一个帅阿杂西根据你的形象做的冰激凌

超级棒!!!如果可以一定要等最后一站再吃这个冰激凌🍨,这个帅阿杂西上过一些韩国节目,好像有一个叫hello的节目吧,主持人有刘在石,炸酱面店也是他开的,所以特别多明星都有来过。

最后我们做上回去的轮渡,做701路到山君不离

下车后直接就是山君不离的门口,买票后直接进去就行 ,门票大概35块人民币(因为是强大的微信付款😂)

山君不离是一个火山口,站在山顶可以明显看到一个大凹坑,这个地方本地人很多,是个接触大自然的好地方,有很多韩剧是在这里拍的;景色很美 。

从山君不离出来后我们就直接做100路回酒店了!到酒店大概6点,所以我们又去免税店买了一些化妆品 😆在免税店真的是感觉在中国,因为全都是中国人!在免税店买东西也很划算,我们住的酒店离新罗和乐天都步行十分钟,非常方便

这是当天晚上我们去吃的济州著名的烤黑猪肉在 黑猪一条街到街口很容易看到这家店,烤肉店的韩国小哥特别可爱一直跟我们聊天说中国的茅台特别好喝,还教我们怎么吃韩国烤肉才对

差不多包车这样 吃的时候喝一口烧酒~味道完美 🤔

12号_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泰迪博物馆#瑞妍的家#
我们从酒店坐100路到中文区下车下车后首先看到的就是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里面陈列着全世界最炫酷新奇的展品,猫王的头发,宇航员的宇航服,还记录了各地稀奇古怪的真人真事,看的我手心冒汗……不过一定是小朋友的科普圣地! 哈,总之一句话,那里的事儿,信不信由你:)

接下来出门后对面就是泰迪熊博物馆
对于童心未泯的小伙伴来说,这样的博物馆可能你最喜欢啦!
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泰迪熊,保证萌的你目不暇接
门票10000韩币一人,可以从淘宝买但是要提前两小时买

下午我们坐100路去了 瑞妍的家 _看过《建筑学概论》的应该都知道
终于来瑞妍的家看看了。在为美里的海边,宁静悠然。满满的,都是影片里的回忆

瑞妍的家,第一次看电影的时候就被这个可以推开的窗台震撼到了,还有那个长满草的天台,可以躺着看星星晒月亮。嗯,以后老了就建个面朝大海的房子吧❤
我能帮你建一所房子 但不能建一个年少的当年,遗憾和未知总是常常伴随我们左右--建筑学概论  ​

引用 akiyo 的图片:

哎呀 炸鸡!

2017-02-15 15:11

赞,支持。

2017-02-15 15:36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5 19:47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7-02-15 15:11:14 的回复:

哎呀 炸鸡!

回复耳背de阿怂:😆

2017-02-22 21:27

引用 摄驴风萧 发表于 2017-02-15 15:36: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