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我的圣托里尼梦#吐血整理#

2017-02-15 15:05 977/33
  • 出发时间/2017-01-31

希腊+意大利の14日蜜月自由行

1/31-2/13 梦开始的地方..

这是一篇拥有着几百张照片的游记.
意大利希腊,从上海圣托里尼,我们用眼睛用心记录着看到的一切~
这也是一篇很实用的游记,记录了我们此行所做的一切准备.
从签证到前期功课,我们做了很多很多..
图片很多,请尽量在wifi环境下打开

每个女孩心里都会向往圣托里尼这个地方,有蓝蓝的天空和大海,白色屋墙和夕阳,我也不能免俗,说去蜜月第一个跳出来的就是圣托里尼,最后终于定下计划2017年过年的时候去意大利希腊度蜜月

CIAO~!♥♥♥

米兰大教堂广场喂了肥大的鸽子 逛了最奢华的埃马努埃莱二世长廊😻

最美不是下雨天 而是和你一起躲过的屋檐--威尼斯

条条大路通罗马,而我有的是章先森人工GPS

Γεια σου!✨✨

Santorini..你是要用尽全世界的蓝吗

@雅典 某人说要集齐12套圣衣

✨前期工作✨

1.签证
   必须提前一个月到一个半月的时间去办理签证,我是12月最后一周去办理,碰巧遇到意大利领事馆圣诞节放假,1月第一周拿到签证,前后一共用了五天工作日。我看到网上说36小时就能出签,我感觉并不是很可信。保险一点还是材料准备的充沛点及提前足够的时间去办理。
  准备材料主要有:
  🔺户口本复印件
  🔺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结婚证的复印件
  🔺行程单
  🔺酒店确认单
  🔺机票行程单(最好把内陆及外航的行程单一并复印,不要怕签证出不来,因为差个几天机票价格就会疯涨,一般性只要有正常工作及稳定的消费能力都能出签)
  🔺在职证明和公司营业执照(需要体现个人的月收入并且盖章)
  🔺保险(我们是在美亚上买的,买的日期必须覆盖整个行程)
  🔺银行对账单(我拉的是六个月,余额最好有万以上的数字,我是送签前两天往我的账户存了三万)
  🔺存款证明及房产证复印件(为了能够顺利出签我就开了十万的存款证明复印了两套上海的房产证)
  🔺近期报名照两张(35×45)
  🔺以上材料必须两份‼️‼️我当时听信了我先生的话只复印了一份结果当天还得在领事馆再复印一份 ☹️
  🔺因为我和我先生都是上海户口并且酒店和机票(包括内陆及外航)都提前付了钱,我觉得机票及酒店全部付款对出签有一定的关系,所以最后用了五天工作日成功出签。
✨Tips✨意大利领事馆是可以接受提前预约的,我们为了节省时间提前预约了VIP,半小时就能搞定,如果不预约的话基本需要等到下午。当然如果你不赶时间的话可以选择排队。预约费一个人260元,包括了复印费和快递费。最后提醒下签证费是支付现金,不支持拉卡的。
⚠️上海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
上海市黄浦区四川中路213号久事商务大厦3楼 邮编:200002
周一至周五:(除节假日外):递交申请时间:上午8点至下午3点.领取护照时间:上午8点至下午5点
客服热线时间:021 51859768  上午8点至下午5点  电子邮件: infosha.italycn@vfshelpline.com

2.预定机票及酒店
  我觉得机票及酒店都是提前预定比较好,不仅仅是因为最后价格会贵,更多的原因是因为临近出游时间,很多心仪的房间会被售罄。
  我们1月底出行,在12月头的时候就已经把来回的机票及酒店都定好了,我们定的是国航上海直飞米兰(12小时45分钟)3900元没到单程的价格,过了两天看,上海米兰的机票已经涨了一倍了,已经要6300多了。

3.预定内陆交通及外航机票
  主要是来回的机票定好,之后剩下的内陆及外航的交通会宽心很多,但我们还是提前就预定好了。定完比较心安啦特别是火车,据说火车票价浮动也挺大的,我们当时大约是人民币200-300左右一张。
  内陆行程:从米兰威尼斯威尼斯罗马
  外航行程:从罗马圣托里尼,在雅典转机,停留大约六小时,雅典可以坐船去圣托里尼,但是居然也要花费一天的时间,最后还是选择坐飞机。

4.换钱
虽然说可以用visa,但是当地很多地方还是需要用cash。当地换钱很不合算的!我提前了一周换了600欧元,最后用的正好。

5.提升信用卡额度
因为毕竟是出国玩而且天数也不少,很怕有突发情况而且也想去买奢侈品,所以我提前申请了信用卡额度。

交通航线✈及内陆意铁🚉

♦参考行程♦

!关于退税🎊关于退税🎊关于退税!

百度上搜了退税攻略根本没有什么用,在这里我必须要清清楚楚地说一下!!退税一定得在离开的最后一个欧盟国家机场退税,我最后是从雅典回来所以是在雅典退的。我当天的航班是下午1点50分从雅典上海经停莫斯科,我和脑公9点半就从酒店checkout了,叫了Taxi,这里必须说一下,Taxi性价比偏高。因为地铁也要一个人10欧,两个就要20欧了,而TAXI也才40欧……又可以节省时间还不用自己搬行李……差不多10点就到了机场,离起飞差不多还有4小时,查了攻略是说已经可以去海关处敲章了 但怎么也觉得不可能呀……所以还是乖乖等值机,差不多在11点的时候就去排队值机了,值机的时候和柜姐说清我哪个箱子里面是有退税的东西,让柜姐贴一个标签在这个箱子上,拿好登机牌之后拖着箱子去海关处盖章,盖完章之后还要再把箱子拖回值机处(柜姐会告诉海关处是在哪的),到了海关处,海关会要求开箱给她看哪几个是要退税的,给他看完之后他就会盖上章,盖好章再拖运,最后就能过境进安检了。退税处就在过了安检之后的地方,一眼就能看到,百度上说在意大利买的东西雅典不能退cash,这完全是错的!!!是可以退Cash的,而且可以是人民币或者是dollar!!只不过会多收4%的手续费,但为了拿到cash,多收一点手续费算什么?最后成功的拿到cash.#加一句 退税处的妹子长的好漂亮!!!

第一站✈️---米兰

米兰Day 1.

1/31 凌晨1:30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历经12小时45分钟,7:15分(米兰当地时间)到达米兰。出关之后人就傻了,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去酒店,查Googlemap是坐机场大巴,但是怎么也找不到。米兰当天天气也很差,又冷还飘了毛毛细雨。最后在转了两圈之后我找到一辆开往central station的大巴,感觉是这个方向,不管怎么说先到市区总没错。我们上了大巴,给了司机小哥€16(小哥很nice,长的也好帅)两张票,大约45分钟就到了中央火车站,转了地铁三号线,四站就到了duomo地铁站,出站后步行大约十分钟就到了酒店,我们下榻的酒店是:Hotel Santa Marta。酒店很温馨,因为还挺早,check in之后寄存🛅了行李,我们就去米兰大教堂了。当天天气不是很好,天有点灰蒙蒙的很符合米兰大教堂哥特风的格调。我们去的时候是淡季,人并不是很多。买了left电梯票€13,绕到教堂背后坐了电梯直接登顶。如果保险点应该也可以网上预定票子。
整个参观并不需要很久,大约一小时就可以了,在米兰大教堂广场喂了下鸽子🐦,附近逛了一下差不多就是中午了。

为背后默默拍照的英雄点个赞

接着去了网红快餐店“Luini”,真的很火,门口排了好长好长的队。

吃完luini感觉只是吃了一个前菜,必须要再去觅食,附近搜了一家,就去了.是我们此行的第一餐,据说周杰伦带昆凌去吃过的,老板和员工都特别地热情(但明显是装出来的).并不是很推荐,品味也是有点一般

晚上去了埃马努埃莱二世长廊,它座落在米兰主教座堂广场北部,并连接斯卡拉广场。路两旁有咖啡馆、餐馆、书店及汉堡包店,到处是休息的市民及观光客.交通也是便捷,地铁Duomo站就可以到达

重头戏已经买好了,俗话说包治百病不是,价格很nice,退13%的税,合下来一个包包加皮夹1万没到一点.差不多比国内便宜小一半了

传说中的gelato在第一天也算是吃到了,一个球才1欧,在中国随便一家冰淇淋店也不只这个价呀!

夜晚的米兰大教堂有种恐怖美

不得不说一句,米兰当地买dip的香水真的好便宜,100ML的只要90欧..折成人民币才600多,上海可是要毛1000的软妹币啊!

米兰罗马接连碰到两次游行,不敢上前只能远远拍一张照

米兰Day 2.

第二天的一早在酒店吃了早饭,santa marta的早餐需要自己购买的,我们在BOOKING上定了早饭,意大利的可颂真的好好吃,基本一顿能吃两个.

巧克力是我喝过最好喝的 而且量超级大 这一杯下去超能撑的

今天的行程是斯福尔扎城堡圣玛丽亚修道院和平
又遇上绵绵细雨天 但意大利人都不习惯撑伞 所以我们也入乡随俗不撑伞了 要有腔调

绝对推荐"口袋导游"这个APP啊啊啊,从城堡门口开始每一处都会细细介绍,之前做的一系列功课也因为看到实物之后有了恍然大悟的感觉,简直了……假如是光看这座城堡的话,其实没什么很好看的地方,但关键是背后的历史啊!

很明显的摆拍痕迹

米兰冬季也是有点湿冷 而且有一种死寂的气氛 不大适合游玩拍照 拍出来的照片都是灰蒙蒙的

1807年,拿破仑为了庆祝他的欧洲之战的胜利而新建这座凯旋门,门还没有完成修建,拿波伦就在滑铁卢中战败。1826年米兰统治者费朗西斯科将凯旋门改名为和平门,门上方是一座手持橄榄枝的和平女神青铜像,其站在有六匹马拉的战车上。现在应该是有寄托人们对和平的向往的喻意吧

圣玛丽亚修道院
就是达·芬奇壁画《最后的晚餐》所在地 但当天因为人太多了 而且对艺术其实也没有很大的造诣,所以也没进去看最后的晚餐,只在外面拍了一张照

意大利米兰这块寸土寸金的地方 绝对要推荐这家好吃又不贵 店员"浪荡不羁爱自由"的店,一个pizza只要8欧,而且店员都是男生#很帅很痞眼 吃完之后会强制让你试喝他们家的果酒最后在结账的时候又会强制让你喝他们家的果酒..  这热情地让人不知所措

这是在米兰的最后一个晚上了,我们决定去吃一顿好的,晚上在大街上用tripadvisor搜了一下,发现这家很不错,因为只接受预订的并且晚上7点半才开始营业,过去的时候门口已经有很多人排队了,还有很多当地老外.进去之后店员要求得在1个小时内吃完,因为没有预订,不过我们一向吃的很快,所以也接受了.最后果然没有选错地方,牛排很焦嫩,鸭胸肉不腥而且很鲜,最爱的是提拉米苏,吃过意大的提拉米苏,别的都是将就.

第二站✈️--威尼斯

提前买了米兰威尼斯的火车票
13:05分出发 15:40分到达
其实自由行真的挺便捷的 当然也有可能因为我有章先生这位人工GPS

威尼斯Day 1.

到达威尼斯已经是傍晚了,天空又下雨外加大雾.火车开进威尼斯的境区,非常像寂静岭.从火车站出来坐船七站到了,酒店离站头很近,定的酒店是位于三楼的一间客房带有一个阳台,可欣赏到威尼斯的屋顶,电梯到达二楼,然后有12级台阶通向客房.风格非常的北欧风.

到酒店之后放了行李就出去觅食了,2月的威尼斯晚上还是挺冷的,找到这家吃的给我留下了好深的印象,海鲜非常地新鲜,牛排也很嫩,吃了传说中的墨鱼面,但还是比较钟爱海鲜面..

夜晚的圣马可大教堂和白天的完全不同,拜占庭风格超级华丽

威尼斯DAY 2.

一早就下雨 影响了一天的心情之后雨越下越大 到后来不得不撑伞 ☹️
威尼斯不仅仅有肥鸽子还有胖海鸥 配着雨天的叫声显得更加惨烈

叹息桥-----相传有个犯人在总督府接受审判之后,重罪犯会被带到地牢中,在经过这座密不透气的桥时,通过小窗,看桥外的自由世界,不自主地就会发出叹息之声,又有一个版本是说,当犯人经过这座桥的时候看到自己曾经的爱人在桥上和新欢相拥而吻时他发出叹息之声..

到处都是肥海鸥

越下越大不得不回酒店休息一下,因为我的鞋子都湿了,但是没有多久雨就停了并且出了太阳,真的是感叹大自然的力量.终于能在意大利的第四天见到了晴天.

这只海鸥根本就不怕人的意思,让许多游客停驻与它合照

当地吃的薯条 上面浇的是黑胡椒酱 薯条量很大 而且很粗 这一包吃下去晚饭也吃不下了

夜晚的圣马可大教堂,还有人在拍婚纱照

雨天的大运河和晴天的大运河还是差挺多的,不过都很美 ..

记得冲上云霄吗,一心想买个triangel,终于如愿了,感谢赞助商的鼎力支持,triangel代表的是"带我走",我是真的带你走啦,不过是回中国

第三站✈️---罗马

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词汇,可以分配给欧洲各个城市……只有一个词,它们不会争,争到了也不受用,只让它静静安踞在并不明亮的高位上,留给那座唯一的城市。这个词叫伟大,这座城市叫罗马。
                                                                                                                  ——《罗马假日》

罗马住的是Augusta Lucilla,特点是早餐选择多,居然有蛋炒饭哈哈哈..还有一点就是酒店有专配手机,可以带出门还能够免费上网及搜索附近的美食,因为我们自己有带wifi和全世界通用的googlemap就没有用过

罗马Day 1.

罗马又是晚上了,必须怒刷一顿好吃的,看了tripadvisor离酒店最近的居然是川菜,为了一颗中国胃必须拔草啊.

罗马吃到一顿地道的川菜是什么感觉,大概就是想立即投入祖国怀抱的感觉吧!

吃完辣的吃点冰的,来到罗马必须也刷了个网红🍦冰淇淋🍦店,这家店就在火车站附近,很容易找到,而且人也不少,很多老头老太也在买,特别的可爱💓💓💓

罗马Day 2.

又是暴走的一天,梵蒂冈斗兽场君士坦丁凯旋门

在termini地铁站乘坐地铁抵达梵蒂冈,出了地铁看到大群人马,不用看google map,跟着人群走就会抵达圣彼得.本来预想人会很多,起码得是半个世博会的状态吧,想不到人并不是很多,此番蜜月真不知道是老天眷顾还是真的是国外人少,景点都不需要怎么排队..过了安检到达广场,看到广场密密麻麻都是人,才突然有种魔都人民广场的即时感
  进了教堂之后任何华丽的词语都无法表达对圣彼得的赞叹,圣彼得大教堂是有多奢华呢?就是有人把一座金山全堆在你面前的感觉,#老子有的是金!🙃🙂🙃

当天这时间运气极好,正好碰到教皇讲话,讲的什么内容呢?我们也听不懂,只看到黑压压的都是人,非常的肃静.

这张照片小哥哥帮我拍的很神圣,有种平和有光的feel!

出了梵蒂冈坐了地铁到了斗兽场,因为是2月的第一个周日所以门票免费,而且是全部免费.碰巧出了外快.

以前只知道罗马有个斗兽场🏟,现在才知道原来斗兽场🏟不仅仅能容纳五万人,还能储水,将整个沙场变身为水战场地

在角斗台上随便抓一把泥土,仿佛还能听到斯巴达克的欢呼声

斗兽场旁边就是君士坦丁凯旋门 但因为又下雨了 而且越来越大 不得不又回酒店了

快到酒店的时候雨小一点了又看到一家冰淇淋店必须买个冰淇淋吃  天天一个冰淇淋天天有罪恶感,但就算有罪恶感还是想吃

罗马的最后一顿是在酒店附近的一条巷子里面找到的,量很大很大,性价比极高,中国客人也多

罗马又碰到游行了, 还是不敢近距离拍摄..只敢远远地拍一张

罗马机场候机飞雅典,又入了一个小红,老公说,我让你买瓶水,你却给了我一张退税单  但价格还是很美丽呀!♥♥♥

第四站✈️---圣托里尼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这一次的旅行,叫蓝白..

圣托里尼--费拉Day 1.

罗马圣托里尼需要在雅典转机,机票也是提前就买好了,第一段是爱琴海航空 第二段是奥林匹克航空.

虽然航线很短 但还是提供了飞机餐 看上去挺小的一份 但全吃光其实也蛮撑的

天超蓝的 不需要滤镜 就能拍出好美的天空

奥林匹克航空的飞机是带有螺旋浆的小飞机 飞行起来晃头晃脑的

圣托里尼第一个住的是在费拉的Dana Villas别墅酒店,提前两个月定的,事实证明提前预定是正确的,因为喜欢的房间在预定之后一周就已经没有了,预定的户型是带两个私人泳池洞穴套房.清晨推开窗户看到的就是爱琴海

可惜晚上拍不出什么夜景

室内游泳池 能做美人鱼了

虽然圣托里尼是靠旅游发展的,但是冬季还是有很多小店是选择关门休业的.再加上当天晚上到圣岛已经10点多了,就随便找了一家吃的.这家门口有好多好多花,顿时就被吸引过来.一进门想不到看到的是花海,看来老板娘很爱美啊..

老公点了一杯希腊咖啡,只能用一言难尽来形容.哈哈

无肉不欢的第一选择还是牛排

居然在圣岛吃到了红鲷鱼肉质很嫩

希腊除了圣托里尼之外应该还有一个著名的,那就是希腊酸奶.这家自己做的酸奶非常醇厚再配上自家的果酱#我也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水果 ,但只有这两样配在一起才好吃,后面几天我自己配的蜂蜜 就逊色好多

圣托里尼--费拉Day 2.

第二天早上的美景

又做了一回美人鱼

圣托里尼的白天其实主要就是闲逛,顶着大风去了蓝色教堂,造型也被吹没了

晚上去吃了mama's house 感觉好像是费拉唯一家开着的网红店

这个冰淇淋超级大 里面有三个球 有点像三色杯😅🌝🤔

晚上又拍了几张照片,我称之为下海图 当然朋友圈是不敢放的

圣托里尼--伊亚Day 1.

在圣岛的第三天就去了伊亚,入住的是anemi house,house的主人是个很热情的小伙子,一早就来Dana villas来接我们了,而且是免费的,当时选择这家就是因为他有250平方的面积,四个房间,想睡哪间就哪间。特别自由不受拘束……他的微信是:AnemiHouse  是的 他还有微信

anemi house楼上的天台是看伊亚日落的最佳地方

因为淡季 anemi小伙子告诉我们伊亚的大多餐饮都休业了#真是够懒的,所以只有唯一一家能吃的,就在住的anemi附近……量超级大 而且很有当地特色#因为吃不大惯哈哈

左边的homemade柠檬汁很好喝和普通的不大一样,感觉里面还加了别的东西

上面洒的是椰丝 很有特色

当地的都超可爱的

随处可见的驴子 是驴不是LV

闲逛了一圈 走出小镇外买了外卖就回家看夕阳

伊亚黄昏超美的

买了酒到天台 准备看日落

风吹乱了我的发 小哥哥抓拍的很有意境哒

圣托里尼--伊亚Day 2.

又是闲逛的一天,伊亚其实真的好小的,在圣托里尼的这几天天气都很好,太阳下的温度感觉还蛮热的……终于可以穿的少一点拍美照了~~

希腊的狗和希腊的人一样……都懒

又在lotza吃的晚饭

圣托里尼再见~第五站✈️雅典

要离开圣托里尼了  会怀念这边的蓝白色还有难忘的日落

又是坐奥林匹克小飞机哈哈

到达雅典,碰到当地好心大叔,帮我们买了票 但是从机场到市区的地铁票居然是要10欧的,后来百度查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贵???也就是在雅典地铁站我的一个化妆包被偷了雅典真的好恐怖啊,后面一天老公的包包也差点被扒……吓人

雅典住的酒店是Royal olympic的豪华景观房,从窗外就能看到神庙…也是提前就预定的后面几天就没有这个户型了

酒店放好行李之后就去找吃的了 在tripadvior上找了一家最近排名最前的餐厅 也是需要提前预约 还好也只要在1个半小时内吃完就行了

这个fish fried足足等了半小时 端上来特别的精致 绝对的好评

雅典也必须来个gelato!

酒店房间外神庙的夜景

雅典Day 2.

第二天一早的早餐 不得不说很丰富  人也很多 早餐是在酒店的七楼露天天台

走在通往卫城博物馆的路上

狗狗们就横躺在马路中央 超懒的

参观卫城及神庙一系列七个景点的套票 售价30欧

卫城区是不能带喝的进去的 一定得在门口喝光才能进去 这杯巧克力挺好喝的 是购票处对面小卖部买的 老板娘会说一点点中文#比如:你好 这种 哈哈

整个行程都是脑公帮我拍 终于在最后一个地方 让别人给我们留了一张合照 余生请多多指教了~~

希腊简直就是喵星人的天堂

卫城区虽然说是七个景点但都是连在一起的 一小时左右就能逛完 逛完之后就准备去宪法广场 在途经宪法广场的路上又差点被偷了 当时我和老公走在路上就感觉后面人很多一直在挤我们 老公回头看就看到五个女人 其中一个手就放在他的包里 手上拿的是我们的WIFI包 看到我们回头看了之后 马上把手放下 装做若无其事地走开了 ……雅典实在很乱,我们本以为意大利会很乱 一直小心翼翼地防着意大利,没想到最后在雅典被偷东西了 哎

必须再吃个冰淇淋压压惊呀~`le greche的焦糖无花果名不虚传 真的有治愈功能 ……

路过Monastiraki,让我想起上海过去的襄阳南路,也是一番热闹门庭若市的景象……

脑公硬说这个泥罐子像我 - -

晚上又刷了一顿川菜 我觉得没有宽窄巷子好吃闹

第二天正好是脑公的生日 晚上也没地方再买蛋糕了 就随便酒店附近买了一个 想不到也是出意外的好吃

Final Day

最后一天中午的飞机 一早去吃了早饭 最后拍一张雅典的神庙照片

雅典的机场  必须再买一个gelato 回中国就没的吃啦

雅典时候来一个 雅典的时候来一个

回程的航班坐的是俄罗斯航空  乘坐下来的感觉是战斗民族的航班根本就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恐怖 位子挺大而且餐食也很好啊 价格又便宜 为什么一直要黑他?

早餐

某人在雅典机场入的阿玛尼prive 好闻炸了 虽然比我的dip贵了好几倍

小记

这次蜜月总算落幕了,但是心还是在远方,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人,人在身边不管去哪都会很幸福

引用 lulul1l1 的图片:

啊~~一直想尝尝这个冰淇淋!

2017-02-15 15:10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7-02-15 15:10:24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这个是此次旅行的第一个冰淇淋 超好吃的 而且他们很实足的量 就在米兰大教学街边的家专做冰淇淋店

2017-02-15 15:12

照片美到爆,楼主学过摄影吗

2017-02-15 15:30

还有神庙已经是被破坏过吗

2017-02-15 15:31

赞,支持。

2017-02-15 15:35

引用 社会主义接班人 发表于 2017-02-15 15:30:25 的回复:

照片美到爆,楼主学过摄影吗

回复社会主义接班人:没有学过哦 就是用单反和手机拍的

2017-02-15 15:41

引用 摄驴风萧 发表于 2017-02-15 15:35:50 的回复:

赞,支持。

回复摄驴风萧:谢谢!!第一次发游记

2017-02-15 15:41

引用 社会主义接班人 发表于 2017-02-15 15:31:43 的回复:

还有神庙已经是被破坏过吗

回复社会主义接班人:对的 还在维修

2017-02-15 15:41

引用 lulul1l1 发表于 2017-02-15 15:41:32 的回复:

谢谢!!第一次发游记

回复lulul1l1:很是不错,我照片拍得超烂,遗址还是不要维修的好我觉得,计划着自己的毕业游,您要是方便私信给我个联系方式,向您取取经,出去也拍点好照片,回来也写篇游记

2017-02-15 15:44

引用 社会主义接班人 发表于 2017-02-15 15:44:23 的回复:

回复社会主义接班人:其实很多是我先生拍的好

2017-02-15 15:57

2017-02-15 15:59

2017-02-15 19:01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5 19:46

果然有很多朋友圈看不到的美图😍😍

2017-02-15 21:23

引用 cartoonyoyo 发表于 2017-02-15 21:23:20 的回复:

果然有很多朋友圈看不到的美图😍😍

回复cartoonyoyo:哈哈哈哈哈哈吐艳

2017-02-15 21:23

美女头发什么颜色呀 我也想染头发了

2017-02-16 13:1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2-16 13:14:02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其实头发是染的亚麻色的,但之前一次染的是红桐的所以其实这次染好颜色还是偏红的,亚麻色根本就没有染出来 ~~

2017-02-16 13:28

2017-02-16 23:17

引用 云卷云舒 发表于 2017-02-16 23:17:52 的回复:

回复云卷云舒:

2017-02-17 07:11

下海图最美腻 聊骚

2017-02-17 10:16

引用 jocelyn_z 发表于 2017-02-17 10:16:32 的回复:

回复jocelyn_z:哈哈哈哈 你居然还有账号 我不会告诉你 我是前天刚注册的- -

2017-02-17 10:30

美铝 可以加个你的微信不 我想咨询你详细的东西呀 别误会 我也是个妹纸

2017-02-17 15:19

引用 lulul1l1 发表于 2017-02-17 10:30:42 的回复:

回复lulul1l1:刚注册你就lv5啦

2017-02-17 15:52

引用 jocelyn_z 发表于 2017-02-17 15:52:23 的回复:

刚注册你就lv5啦

回复jocelyn_z:因为发了游记就上升了

2017-02-17 16:12

楼主的图真美😍不过想问一下 冬天去会不会不适合游玩?

2017-02-17 17:27

引用 Jessica 发表于 2017-02-17 17:27:38 的回复:

回复Jessica:谢谢哈,要看你的啦,冬天去是淡季,所以人少,也挺好的。。旺季店开着的多,但是相对人也很多,像在圣托里尼旺季的话,观景台上都是人,淡季就人很少的

2017-02-17 18:03

2017-02-19 00:55

谢谢分享

2017-02-22 13:50

引用 心路 发表于 2017-02-22 13:50:20 的回复:

谢谢分享

回复心路:😝😝😝

2017-02-23 08:33

楼主的衣服都好好看,搭配的很美。我4月20号也要去希腊了。

2017-02-25 12:20

引用 Bella 发表于 2017-02-25 12:20:40 的回复:

回复Bella:我衣服带的太多了,还有很多没穿。箱子都塞不下,美照都有代价的四月份的天气正好诶!衣服不用带很厚重的

2017-02-25 18:49

引用 lulul1l1 发表于 2017-02-25 18:49:31 的回复:

回复lulul1l1:想想也是,都是冬天的厚衣服,得要3个箱子了吧

2017-02-25 19:00

引用 Bella 发表于 2017-02-25 19:00: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