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自在的台湾游~目的地:台北&花莲

hunhunnn (深圳) LV.4
2017-02-15 15:05 203/4

三年多前的台湾游,在电脑上发现有当初写的自由行的路线~那就发上来分享给大家!
每次做路线之前都会在蚂蜂窝看很多的游记和攻略,这篇也是当时结合各种游记制定出来的!去了之后发现这个路线还是能够完成的,去台湾旅游感受最大的就是当地的风土人情~
其实这就是旅游最大的意义呀,隔一段时间就去别的地方看一看走一走,在旅游的日子里每天想着就是吃什么玩什么买什么~虽然只有短短几天,但都觉得很幸福!

Day1
到达台北后,前往酒店休息;
1.诚品书店(信义店):捷运市政府站3号出口
2.台北101:捷运:乘坐板南线至捷运市政府站下车,沿市政府路步行10分钟即可
3.夜市:宁夏夜市
入口1:捷运双连站:路程约550公尺,步行约8分钟可达宁夏夜市的民生西路入口。
入口2:捷运中山站:路程约750公尺,步行约9分钟可达宁夏夜市的南京西路入口。
Day2
台北车站坐台铁前往花莲,之后到达民宿,休息后前往花莲市区,晚上到夜市
Day3
包车游览花莲的著名景点,晚上夜市
Day4
前往火车站(尽量早点出发),坐到瑞芳车站,寄存行李然后购买平溪线车票,开始平溪线之旅:瑞芳—猴硐—三貂岭—大华—十分—望古—岭脚—平溪—菁桐。然后傍晚的时候回到瑞芳火车站打车前往九份。晚上返回台北酒店
Day5
1.士林官邸(每周一休馆):乘坐捷运淡水线、信义线至士林站,2号出口,左转过中山北路即可到达
2.台北故宫博物院:搭乘捷运淡水信义线(红色2号线)
3.淡水老街/渔人码头/情人桥:搭乘捷运淡水线至终点站淡水
4.饶河街夜市(如当天不想去,可安排到后面一天)
Day6
1.龙山寺:可乘坐捷运板南线至龙山寺站,1号口出,沿西园路一段步行约5分钟即可;
2.中正纪念堂:捷运中正纪念堂站(中山)站
3.总统府(没时间可不去):搭乘捷运淡水线——至台大医院站下,从台大医院1号或是228公园出口,延凯达格兰大道步行,即可到达;或由中正纪念堂站出口,往中山南路方向步行,经凯达格兰大道,即可到达;
搭乘捷运板南线——由西门站3号出口,于远东百货公司方向步行,即可到达。
4.国父纪念馆:搭乘捷运板南线至国父纪念馆站,4号出口,即可到达国父纪念馆
5.猫空:乘木栅线捷运至动物园站下,再转乘猫空缆车至猫空站下
6.西门町(下午或者晚上去比较热闹):搭乘捷运至西门站下车,6号出口
7.西门红楼:可乘坐地铁板南线、小南门线至西门站,步行5分钟即可
Day7:逛街买东西,前往机场,回程

不过有没有图片啊?楼主发点呗

2017-02-16 12:00

引用 思念lin 发表于 2017-02-16 12:00:03 的回复:

回复思念lin:照片都在之前的手机里,现在这部手机也找不到了哈哈。

2017-02-16 14:16

很实用的帖子,要是图文并茂就更好了

2017-02-20 15:52

引用 死孩子的天空 发表于 2017-02-20 15:52:43 的回复:

回复死孩子的天空:哈哈谢谢!因为时间隔太久,照片找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