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过年3之海洋公园

微笑的小博 LV.4
2017-02-15 15:17 1056/2

香港海洋公园亲子游必选项目,从酒店到海洋公园,坐地铁到海洋公园非常方便。香港地铁站里面经常能看到各景点在哪个站的说明。门票是提前在淘宝上买好的,在入口闸机直接出示手机上的电子票二维码就可以入园。比起当场排队买票要方便多了。

提前下载了海洋公园的APP,预约项目或者园内导航都会很方便,不过进园后要连接海洋公园的无线网才能用。无线网有两个,有密码的和无密码的都可以用,密码在手机登录的时候会提示。

上山下山两种方式,海洋列车或缆车,缆车通常人很多,但是风景更好。上山时误打误撞去坐海洋列车,节省了不少等缆车的时间。

下山坐了缆车。赶上一块忧郁的云,下了一场冬雨,缆车到山顶时🌧️下的挺大,下了缆车就奇迹般停了,很完美。

缆车下来就是香港老大街,有一些香港街市生活场景。

太平洋海岸是海报和海狮的家

远处可以看到避风塘,富豪的私家邮轮停靠在那里。

一路走过去,这条路上人很少,路牌上指示海洋哺乳动物繁殖及研究中心,看起来去的人不多。但是进到里边惊喜的发现这里竟然是海豚的家。相比海洋剧场里表演的海豚,我们更喜欢他们在家里无拘无束四处闲逛的样子,偶尔也会从背后翻个水花让我们开心一下。

过年来海洋公园的人不多,好多项目堪称包场,四个过山车一个没落全玩到了,还有冲天摇摆船、滑浪飞船、翻天覆地、极速之旅……海洋摩天塔可以转圈看到海洋公园全貌,手机拍全景照片很有效果。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