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8天6夜自由行,随遇而安,走哪算哪~

苏晨🌟 (杭州) LV.3
2017-02-15 15:32 98/2

DAY1:春秋9C8971上海-普吉岛22:50-03:00
提前一个半月购买特价机票,只有凌晨的航班价格才会便宜~~
过关会给入境卡,按要求在飞机上填写好,下机后过关要用
因凌晨三点到达泰国,所以推荐机场附近酒店
住宿:喜马蕃酒店,独栋别墅哦,值得入住(离机场3分钟) 费用亲民~

第2天
东海滩5分
因为凌晨到达,所以补觉到酒店12点退房,酒店周围有很多小店,可以充饥,而且便宜好吃
从酒店出发—芭东 30分钟,酒店有叫车服务
芭东沙滩是最繁华、热闹的海滩,推荐:江西冷购物中心、海鲜市场、酒吧一条街
酒店:智选假日普吉岛东海滩中心酒店(价格合适,对比了很多家选择~)
美食:菠萝饭、东阴功、泰式炒面、凉拌青木瓜、芒果糯米饭、果汁、冰沙

第3天
东海滩5分
酒店:BYD劳夫特精品酒店 800+一晚(带厨房)
交通:tutu车(200泰珠起步)
游玩:滑翔伞(1000泰珠每人)
因为酒店自带厨房,所以坐tutu车到江西冷购买海鲜自助下厨
不得不说酒店的服务和环境真的超赞

第4天
萨瓦斯德乡村酒店(Sawasdee Village)
从芭东坐车到KATA沙滩
游玩:冲浪、摩托艇
酒店:萨瓦斯德乡村酒店(Sawasdee Village)
独栋木屋,房间前有小小的围栏休息处,露天泳池,仿佛住在森林里一般
到前台登记,就立马有服务人员端上冰饮让你解暑
不得不对泰国的服务和贴心点赞
步行到沙滩也只需要10分钟左右,静静的听海浪的声音吧~

第5天
攀牙湾一日游A套餐 骑大象 皮划艇 (去哪儿搜索即可200左右每人)
7:30-8:30会有专车司机到达酒店来接,需要早点起床用餐然后坐车。到达岸边需要坐2小时的车程, 然后坐轮船40分钟到大白菜,休息玩耍30分钟,返程用餐。用餐是6人-8人一桌,拼桌
这是我在泰国吃的最饱的一次,因为有大白米饭。平常点餐的地方是找不到白米饭的,一口气吃了三盘......惊讶了拼桌的歪果仁。歪果仁吃东西很有礼貌,你不叫他们吃,他们就不吃菜,通常就眼前的一个菜用叉子盛一些在自己的盘子里,然后只吃自己盘子里的东西。比起他们,中国人就随意了很多,当然也很不卫生很多....
推荐酒店:普吉海滩努克迪卡塔酒店
无边泳池,拍照美不胜收~~心已醉

第6天
皮皮岛一日游 浮潜8:00出发 某网搜索套餐
由于我们当天台风影响,所以行程取消,实则遗憾
就只能在酒店里学习游泳,居然让我这个菜鸟乱扑腾,扑腾会了~~
哈哈哈哈~~

第7天
丛林飞跃
丛林飞跃 28站 3小时 8:00出发 (需要早上办理好退房) 去哪儿网搜索套餐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需要穿运动鞋、长裤,以防蚊虫叮咬
饮食自己解决,所以可准备一些干粮零食

第8天
普吉岛-上海
凌晨4:50飞机回上海,又是一个痛苦的时间点,不能睡又刚好是犯困的时间~

装备、注意事项
装备:耳机、充电器、手机充电器、防晒霜、长衫、防晒衫、太阳伞、太阳镜、护照签证身份证,签证复印2张、牙刷、牙膏、拖鞋、毛巾、风油精、感冒药、创口贴、晕车丸、肠胃药、藿香正气水、退烧贴、洗护用品、护肤品旅行装
注:1、租摩托车按天计算,早9点-次日早9点,每天的租金200-300B,用护照作抵押,拿车的时候邮箱是满的,还车的时候加满油就行了。摩托车无级变速的,150CC和300CC两种,给油就走,捏手刹就停
2、右舵左侧行驶,左转弯可以直行不等灯,右转弯要等灯
3、路边到处都是停摩托车的地方,没有人看着,也丢不了。锁好了头盔挂在车把上都没事。
4、沙滩上的躺椅两张合用一把阳伞,每把椅子200B一整天;租冲浪板100B;滑翔伞1200B左右,可以砍价,就看技术。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7-02-16 12:0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