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油菜花已进入最近观赏时间与最新情报,

婺源佬 (上饶) LV.17
2017-02-15 15:35 408/0

婺源油菜花最佳观赏期:2月25日-4月上旬(有图有真相为实证)

平原油菜花(东线与北线):东线月亮湾油菜花已抽芯但未开放;李坑油菜花已经抽芯完成,进入开放;李坑至江湾路段平原油菜花基本都在零星开放,部分已经开放的很好;晓起油菜花已经初开放。思溪延村的油菜花逐步在开放,严田的油菜花部分已经开放进入观赏期;北线沿线的油菜花,大部分零星开放,部分已经可以观赏。

北线上的油菜花部分已经开放,并进入观赏期。

江岭(万亩梯田油菜花):江岭70%的油菜花已经处于抽芯至开放阶段,全部开放大概需要 10-15天左右,并进入观赏期; 45%的油菜花已经零星的开放,大概需要7-10天可以完全开放,进入观赏期;5%的油菜花已经初绽放,可以初步观赏。

江岭:45%的油菜花处于上图阶段,抽芯至零星的开放阶段。全部开放需要 7天左右。

江岭:5%的油菜花已经开放。如上图所述,可以初步观赏。

江岭:85%的梯田油菜花完全开放,预估需要 15天左右,并进入赏花佳期。

婺源:江岭万亩梯田花海】
3月份最佳花期风景

李坑:小桥、流水、人家 ,辛夷坞《致青春》小说原型地

思溪延村:百年明清古村与田园油菜花,构成诗画田园风光。精品民宿聚集地

江岭:万亩梯田花海,赏花必游首选之地

江岭:2号观赏台侧面,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花海中等你,浪漫不过如此而已。

江岭:侧面村落与花海风光

江湾:国家5A景区,外围的风光。

汪口:春日的烟雨江南,千年古村与600米的千年的青石板巷

江岭花海:2月25日 - 4月上旬

【通告】:因暖冬与暖春的影响,婺源油菜花现已部分开放,观赏期将提前 10天左右,2月20日开始,将可以观赏油菜花,2月25日开始进进入较佳观赏期,3月3日左右进入最佳观赏期。

实景实图实拍为证,大家可以合理安排行程,别再错误的以为3月15号左右才进入赏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