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大学时光里的一段回忆

Sarah-LHT (珠海) LV.4

丽江大理
                            2016.12.6 16:00-18:39
                            大理昆明
                            2016.12.9 10:04-15.50 火车都是硬座,虽然很辛苦,可是也有别的感受喔。有一句话说过,没有坐过火车出游的大学生,不是一个合格的大学生
住宿:2016.12.2 昆明小星空青年旅舍
          2016.12.4-12.5 丽江燕子坞
          2016.12.6-12.9 大理安之精品客栈
穷游的我们,只能选择青旅解决我们住宿问题。

昆明:滇池,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大学,云南陆军讲武堂,翠湖公园,昆明市博物馆

滇池,海鸥的集聚地。给人一种很平静的感受,海鸥声,湖水声,给自己的清晨留下一个很美的回忆。

云南师范大学和云南大学很近,可以一起去感受,都是会讲历史的故土,脚下所踩踏的每一块土地,仿佛都是和历史文人在进行交谈。

陆军讲武堂,爱国教育的好地方。在这里还能写点观后感。特别喜欢它的操场,因为可以躺着拍照

翠湖,超级超级的热闹,人山人海,太夸张了也是一个看海鸥的好去处,摄影爱好者可以在这里抓拍到很多很美的风景。

常说,去一个地方,首先先去他的博物馆,因为这样才知道这里所经历的事情,才能读懂这座城市,才能爱上这片乐土。也许我没有爱上昆明,可是已经被昆明这片土地勾走了心

丽江束河古镇,丽江古镇,玉龙雪山

束河古镇,很安静,游客没有丽江古镇那么多,原因是去束河可以不用交古维费,可是好像得要叫门票,逃票的方式有很多,可以去查查攻略喔

束河古镇,有很文艺的明信片店。其实我每到一个地方都很喜欢寄明信片,就好像可以把那里的记忆封锁,然后带回自己生活的地方。同时也可以给自己心爱的人留下一点有意义的纪念品。毕竟当地邮戳的图案只有这样才能保存
在这里,可以走走停停,好好让心灵放松点

丽江古城,晚上不用收古维费,对于穷游的学生,无疑很开心哈
没有什么特别的,都是外地人开得店,还有客栈。相对比束河,我更喜欢呆在束河,比较安静

玉龙雪山一日游,我们是报了一个小团,包含了一切费用还有午餐。学生证还能退50元。

美到除了想放图,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不亲身来到玉龙雪山,都不知道美景是怎样一回事

对于广东的孩子,这个我就真把它当成雪了

水很清,天很蓝

4680,其实也没有很难

缆车下来的一个平台上买的,挺好吃的

玉龙雪山,也许不登顶都不知道自己的能耐,来丽江的时候,我们就说过一定要去玉龙雪山。梦想实现的同时,也觉得没有什么坎是过不去的,所以要相信自己。

大理:苍山,洱海,喜洲大理古城,大理大学

我们租了小绵羊游大理大理确实适合骑行

来思尔酸奶,是在大理大学认识的两个美眉告诉我的,他们说这个好喝。我是一个喝奶怪,是奶都来者不拒,哈哈确实在大理可以喝到很多不同的奶这也是我爱上这里的第一个原因

大理大学,很安静的一所学校。

无为寺,一个去苍山不用钱的途径。

喜洲古镇,没有传闻中的神秘。喜洲粑粑,我觉得甜的好吃

我们的小绵羊🐑🐑

洱海,对于沿海地区长大的孩子,对于海是最不陌生的了
回来之后,看到了很多洱海附近的客栈,很有情调,下一次我也要住在这里

大理特色啤酒。风花雪月膜拜了很久了,酒精浓度很适合女生
个人认为大理啤酒好喝一点

大理很慢很慢,也许他的慢是我所向往的。有的时候,爱上一座城,无需理由。恋上一个人,也全凭感觉。
突然很向往,因为一个人,留在一座城的故事主角。
下一次,我会直接过来大理,真正的修身养性。
隔了很久很久的游记,在此刻把所有回忆导出,还是像当初一样清晰。

这篇游记的意义,不在于告诉大家我去过那里,每一天是怎样的安排。
这只是自己给自己的承诺,想把曾经的回忆变成文字,永久保存,好让自己对于自己的大学时光有一个全新的评价。
当然也很谢谢里面的所有主人公,是你们让我真正的完成毕业游,也是因为你们,才有了毕业游。
逃了一个星期的课,也谢谢在课室默默为我们付出的童鞋们。
虽然大学生活结束了,可是这不代表青春岁月流逝,毕竟我们现在还年轻。
下一次旅游,还是希望和想去的人去看人间芳菲的美景

本篇游记共含1990个文字,2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Sarah-LHT 的图片:

清澈见底的水还泛着波光

2017-02-15 16:40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