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rock 泰国(国庆)

蛋蛋疼 LV.4
2017-02-15 15:46 179/4

第一天夜宿机场,泰国

其实在想去泰国的第一个念头里,是因为受到泰国小清晰电影影响,备考还认真,(呵呵)。想想一个人背着书包穿着夹脚拖鞋,亲自用脚去丈量,用一个人的自由行换一次不一样的经历,想想就激动;在泰国感触很多很多,哈哈,比如泰国人很友好,老年人很可亲,泰国很传统,种种诸如此类,下面就听我一一介绍吧。
Day-one
第一天,我坐飞机从昆明曼谷,由于为了省钱我坐的是山航的红眼航班,顾名思义就是红着眼睛去到,到达机场后第一件事就是过海关,由于博主的英语较烂,再加上泰国人英语发音不标准,我对他们提的问题表示一脸懵逼,当然最后还是过去了;出了海关,我在机场从凌晨3:00在机场待到6:30,终于体验了一把夜宿机场的感觉,其实还好。在机场你会发现有很多背包客都睡在机场三楼、四楼,随地都可以看到“死尸”,有些准备相当齐全连被褥都有,好神奇,下次我也打算去试试。天亮以后,我便选择搭乘泰国的airport  link  机场快线(机场-披耶太)坐到皮耶太,(phayatai。。好像是这样拼的)。票价是45b一个人,(运营时间是6:00-24:00)。
      刚进站我就感觉到一股不同泰国的风情,天气很闷热,机场很凉,对比很明显,对了蚊子很多建议记得去711买驱蚊液,大概是15b一瓶。在站口,所有泰国人都分两队站好,当然入乡随俗的我自然也跟着排队,进去以后你会发现年轻人很自觉的没有去抢座位而是站着,这让我又着迷了,(话说曼谷的男生真的很帅很白哦完全改变了博主对热带风情的印象,哈哈,博主瞄着对面的帅哥瞄了一路。(题外话))。从皮耶太站下车博主选择搭乘taxi ,因为方向感不是很好再加上已经一夜没睡觉,妥妥的上了的士,直蹦考山路。因为博主的旅社定在考山路,博主住的旅社叫3how青年旅社,很不错,房间价为60rmb/天/床位(四人间)。从皮耶太站坐车去要100b不知道贵不贵,就20rmb,对于我们那的计算来说算便宜的。大概中午去到旅社,我就在旅社附近的街边小摊吃了猪肉饭和鸡尾酒,他们肯定觉得我疯了白天就喝酒,但是街边的助教饭真的超好吃,加点柠檬绝对是绝配哦。吃过饭想着晚上去考山路的酒吧high哈哈。
       由于在旅社也认识了一个跟我一样一个人自由行的妹子,没有犹豫的就约着他一起去考山路。傍晚的考山路超级美,一会将图奉上,太阳还未落山,就听见有的酒吧开始进入狂欢备战状态,哈哈深得老夫心,我和巧遇的美女现在街边逛了一下,一条街基本卖的都是旅游产品,考山路就亚洲人和欧美人居多,尤其是中国人,那应该是每个去旅游的都会去的地方,所以一进店,就有老板用不大标准的中文跟我们say hi 询问我们要买什么,我很机灵的用泰语问他们哈哈哈,其实我知道他内心是拒绝的。(多少钱+la ka tao lai),我们没有买衣服,倒是一直在卖吃的,椰子冰淇淋味道很好,还有炒粉。去到曼谷自然要去网红拍照的地方,就是麦当劳叔叔。不久天黑,我和那个女生便选择了一家清吧的酒吧坐下来听音乐,很舒服,点了泰国当地的啤酒(老虎啤酒,tiger)味道很苦,本人喝不惯,70b1个class,算算好像有丢丢贵啊,还有chang,长在泰国比较出名,他们品牌还有矿泉水很便宜我记得大概是1.2rmb/瓶。在清吧玩了一会我和他就转战位置,在路上很意外遇到一个中国人,然后接受他的邀请我和他在一家特别rock 狂野的酒吧坐下。旁边坐了一群泰国人他们很礼貌的和我们打招呼,然后大家就坐在一起喝酒,不一会就全部都开始跳舞,我在一旁笑 了不行。对了在酒吧我就感觉欧美人真的很随性很随性,听见音乐就在大街上舞动起来,o o,博主也被他们感染拉着他们手一直high到凌晨2点。凌晨2:00回到旅社,店主还开着门哈哈,店主是个很可爱的小受,对了博主是一名腐女,自然看谁都是基,更何况泰国本来就是基友遍地的地方;

考山路指示牌

麦当劳叔叔

high了不行的酒吧

3HOW旅社

考山路自拍

酒醉不知道拍啥哈哈,第二家酒吧

Day-two
第二天
曼谷的第二天自己一个人去了水上集市,由于攻略问题,时间错过去到时已经全部关门了,哈哈哈准备去的同学们记住开始时间是早晨6:30哦,下午啥都不要,别问我咋知道,哎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7-02-15 17:54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5 20:00

很不错

2017-02-16 04:2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