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深秋的首尔~

也是在机缘巧合下,刷到双11的特价机酒,1499四天三晚含往返机票及酒店,坐的还是韩亚航空,酒店也因为某三星酒店客满,免费升级到了四星。哈哈,想想就好开心啊。
     具体花费如下:
机酒:RMB1499
换钱:RMB1500
买买买:RMB不计
基本上首尔的店都能刷卡的,所以我觉得小伙伴们可以换个500左右就可以了,便于用在夜市等。而且4天3夜肯定够!
       废话不说,行程如下。

第一天

一大早的航班,凌晨出发去的机场。到了机场才发现真的机场才是不夜城,哪里都是人人人。在日上买买买,然后去登记。提一句,韩亚航空的飞机餐蛮好吃的,牛肉饭我可以 3盒,哈哈哈
因为是机酒套餐,所以第一天的行程是逛2个免税店,新罗一小时,乐天一小时。插一句,接机的导游真的人超好的,虽然在免税店但是不强制消费,不过我在导游的强烈推荐下,买了维生素C含片柚子味的,哈哈,超级一大罐,真的还蛮好吃的,据说吃了痘痘会憋下去。
     乐天的环境比新罗要好很多,简直高大上。而且乐天是wuli玄彬哦吧拍秘密花园的地方呀。。金社长nei~满满的都是回忆。
      虽然在新罗没买啥东西,但是在乐天疯狂购物,天真的我以为在网上注册了会员就能打折了,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啊,问了柜姐才发现是乐天的网上购买和店内购买分开算的。哎~然后我又天真的在乐天APP买了好多好多,结果拎了3个超级大的袋子登机,这也是后话了。
     其实第一天在乐天一小时根本逛的不尽兴啊,哈哈,逛到导游微信我让我们下楼送我们去酒店。哈哈哈
     到了酒店才发现真的还不错诶,我还是很满意的,毕竟1499便宜啊,哈哈。

放下行李,稍微弄弄出门嗨皮啦~
酒店旁边紧挨着一个叫CU的便利店,买了一定要买的网红香蕉牛奶,说实话, 上海巴黎贝甜和全家都有的卖,而且国内做的香蕉牛奶也不比韩国的差啊,而且我个人觉得味道还更好喝些,还又便宜很多。

随后想去明洞吃吃喝喝,就问了酒店门童小哥哥,我用着我蹩脚的英文和他交流,他用韩语来回我,好,很好,我觉得我听懂了,不就是绕过这条街就能看到乐天,乐天附近就是明洞了嘛。。然后越绕越远越绕越觉得偏,想起导游说的,韩国的吃的都藏在小巷子里的。然后我用了苹果自带的地图,嗨,别说,还真找到了明洞。

越绕越远的风景~~刚开始觉得首尔真的好干净啊~嗯,哈哈,只是刚开始

看到店的我们,随便找了家吃了。。我姐要死要活吃生章鱼,然后。。。就。。反正这些菜400~500我觉得太贵了太不值得了,反正第一顿嘛,贵就贵吧。味道一般,泡菜饼好吃,和韩国街没啥区别,上海遍地都能吃到的。

等吃完逛的时候发现我们真的太天真了,里面有很多更好吃,更好玩的东西等着我们。随便逛了圈,准备回酒店洗洗睡了。
路上偶遇的小蜜蜂,珺珺你懂的

感叹下,乐天真的好漂亮啊,虽然还是1120但是满满的都是圣诞节的气氛。

第二天

这家CU真的蛮贴心的,和酒店一墙之隔,不用出酒店就能买买买啦。也是因为特价机酒所以酒店是不含早餐的。不过没关系,我在CU买了些牛奶酸奶饭团填饱肚子。

然后开始明洞游啊游~~明洞其实就是上海南京路,到了一定要去的地方,明洞最最最多的就是化妆品店,但是记住什么都卖的店不一定是真的,免税店买不到的就去专柜买,购买一定数量可以退税等,我记得明洞有家悦诗风吟可以当场退税的。其他的可以留去机场退税哦,直接退到支付宝的,马云爸爸威武!

我现在也是真的懒,滤镜都不加,哈哈。大家随意看看。
我记得我从上午逛到下午,下午逛到乐天,然后再去明洞逛。哈哈哈

神仙雪浓汤和饺子~我姐觉得很好吃,但是我是重口味少女,我觉得太淡了,哈哈。然后那个饺子特别大,我这种大胃王吃2个就饱了,建议想尝尝口味的小伙伴点个小份(3个)的就够了。PS,他们家的泡菜我觉得是我吃过的最最好吃的,而且他们家的泡菜是放在桌子上,随意添加的,我喜欢

这图应该是我随意拍的给我粑粑看的,哈哈。

嗯,,,葡萄柚汁。。。特别特别特别酸。。。

第三天

就觉得已经把明洞和酒店走个遍了,还是得去下景点。看了下坐地铁比较方便,我们打算去梨花大学和弘益大学那块兜兜,因为那里有我喜欢的chuu,而且大学周边的店东西不贵又好看,适合我这种穷人。
这天真的要冻死了,零下六度。。。我。。。。还好带了大衣。。不然。。。

也算是坐了地铁了,T-money卡是导游送的哦,谢谢导游~~在CU充的钱。

找了很久的一家网红店,吃肉骨汤的,我怀疑找错店了,因为不好吃,哈哈哈哈 而且骨头汤也不好看就没拍了。

在chuu买了一条瘦5kg的裤子,加绒的,特别柔软特别舒服特别保暖。想春季到chuu买春夏装。哈哈哈哈

逛完梨大弘大,我们又去明洞吃晚饭了,真的一点都没有追求。我要死要活要去吃炸酱面,真的不好吃,可能不大适合我的口味吧。反倒是鱼饼汤很好吃。

第四天

最后一天依然在明洞。哈哈哈,上午睡到自然醒,去了明洞的LINE,顺便又去乐天免税店看看有啥还没买的。

这好像是市厅,挺气派的,晚上夜景更好看

韩国的最后一顿吃了必吃的参鸡汤,鸡粥,还点了乌冬面,乌冬面满辣的,不过好吃,我的style 哈哈

在LINE疯狂自拍~~~

来的时候刚开始弄,要走了就装扮的差不多了~

回去的时候没有送机,和之前的导游联系了下,告诉我们坐机场大巴,就在我们酒店门口。导游是真的人好啊,中文好,人又好。路过酒店门口正好看到机场大巴,问了下司机可以用Tmoney卡刷,也可以到酒店购买大巴券。想着Tmoney卡里还有2W韩元就直接刷卡了还方便。

上文说到的退税可以直接退到支付宝,就是这个机子,有工作人员帮忙弄得,非常方便。哈哈

这就是我傻了吧唧的在乐天APP官网买了好多好多东西,然后这么些个袋子直接拎上飞机的我。然后是28寸的大箱子也坏了,生无可恋。

-----------------------------------------------------End---------------------------------------------------
文化不够,文笔不好,随意写写,照片全来自Iphone7拍摄。
期待下一次出行~~~下次下次我想去东南亚。。。。哈哈哈哈gogogo~~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5 20:04

亲,上海出发的么,这个特价机票是在哪个上买的

2017-02-16 08:08

引用 玛雅 发表于 2017-02-16 08:08:24 的回复:

回复玛雅:恩恩,上海出发的,穷游app上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