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七彩,我在“洱”边说爱你----丽江香格里拉

2⃣️月4⃣️号,其实我是这一天白天才知道古城要收费的,所以也不愿意给钱....就周边简单溜达了一下,之后拿着箱子📦去高速客运站买了张去香格里拉的票🎫(6⃣️8⃣️RMB)有一点我想说一下,可能东北来的🔥比较旺盛,需要吃根冰激凌🍦败败火....可惜那边不卖,因为零上几度对于他们来说就很冷了!卖不动!所以想吃的在古城里吃吧!

这是我们在香格里拉的客栈,非常便宜,一个人也就4⃣️4⃣️RMB左右,环境不错,地热、有电褥子!但是最好不要洗澡了🛀,因为我高原反应很严重,恶心、拉肚、呼吸困难、头痛....这些都是高反现状!洗澡会消耗血液内的氧!对了,客栈有个大白狗...叫泰坦....挺帅气....我也不知道雌雄!就用帅来形容吧!这家客栈有一点不好,隔音非常非常差,隔壁手机响、塑料袋响...都听的非常清楚!因为我们半夜说话声音太大了被投诉才知道!所以你想要隔音好的建议换一家!

当地人说我们来错了时间,因为藏族同胞们正月十五过完才会开门营业,所以我们去的这几天根本没几家开门的...特别荒诞!

拖着病怏怏的身体,高低去一下周边的景点...这个景点离客栈非常近...又是个寺庙,不要钱!随意参观!里面有一个大大的转经筒!需要好多人合力才能转起来,香格里拉标志性建筑物!

这就是那个转经筒.....白天好看...但是由于身体缘故已经不想再拍照了...只想赶紧买个红景天...氧气瓶啥的

这地方卖氧的很多,但是价位不一样,景区一般68元一瓶....古城一般20-35不等...这个是2⃣️0⃣️RMB一瓶的...当时买了四个...不然根本不够!我们还买了红景天口服液...一定记得讲价,当地宰人都吓死人....他们因为药店少...傍晚时分药店不开...所以你去一般超市就有...他看你难受还是外地的一般一盒要9⃣️8⃣️RMB....太尼玛狗血了...坚决不能买!最后我们大半夜在一家卖中草药的地方买了两盒(同样的药同样的牌子)讲价后一盒3⃣️5⃣️RMB,老板人很好,白给我们一大堆草药,说泡水喝缓解症状!具体草药🌿叫啥我真心不知道了!

高反就要多喝当地的水,据说很有帮助....这是三兄弟餐厅...客栈斜对面...一壶酥油茶要3⃣️8⃣️...关键我没喝过...好奇尝一下..其实就是咸奶....但是我喝不惯!浪费了

这是当地的粑粑...这叫藏啥粑粑....口感不错...鸡蛋味浓厚...这一盘子要1⃣️8⃣️RMB....不错不错可以吃一下!

9⃣️点左右的古城几乎就没人了...除了我跟我的小伙伴....就没了...走走挺慎人....

走哪吸到哪...香格里拉温度低...来的时候注意⚠️多带些衣服...不然无法御寒

这是大佛寺....美美的...还有个跳广场舞的大空地!因为高反所以没咋溜达...几乎走一步歇五步!回客栈看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去!我的路一直向前看,因为:
       我🉐️人生路,从来都是莫慌张!
             我是Ni妮,独一无二!

楼主为啥不把整个行程写成一篇游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