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东南亚深度游-丸子菇凉的毕业旅行

GreatSomeone LV.3
2017-02-15 16:56 135/2

丸子菇凉:

2016年我大学毕业,选择了间隔年的方式正式和我的学生时代告别,一个人勇敢出发去看看这个大千世界。

背着我的Ukulele,178天7个国家,遇见了很多有趣的灵魂和不寻常的故事:泰国马来西亚巴厘岛斯里兰卡印度越南缅甸

第一次潜水;第一次冲浪;在巴厘岛被当地人疯狂追求;在斯里兰卡骑摩托车环岛被警察拦下11次,漆黑的晚上寄宿在村民家里头;在Kandy的Helga's Folly成为第一个中国义工,在那儿找回自己丢失已久的想象力;在Trincomalee的海滩自己生火烤鱼弹琴露营;在印度和阿三斗智斗勇唱歌跳舞,流连忘返于恒河神秘的古文明;在世界现存最大的Jaisalmer沙堡里头学海娜纹身;在越南得了急性肠胃炎修养了一个月也终于找回自己出发时的初心;在缅甸第一次尝试沙发客......

一把吉他六个月七个国家,还想继续走下去。

最后非常感谢帮剪辑视频的小伙伴GreatSomeone,木有想到随手拍的素材可以剪出这样的效果,超惊喜!

加油,期待你继续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