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马德里不思议Spain(巴塞罗那、阿利坎特、马德里)

✈️上海-北京-迪拜-巴塞罗那
飞机马德里-迪拜-北京-🚄上海

真的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提早28天订的机票。欧洲耶!我连去泰国都要提早3-6个月订!哈哈哈、说给自己30岁礼物,真的好开森!29岁去澳门蹦极、30岁想去跳伞……
谁知1/15停运了、说天气不好!人家1/15才到嘛!!!真不给面子!

1/14上海北京,打个飞的去吃南门刷肉。
我只想吐槽北京某些站没有自动扶梯、tmd一个弱女子40斤箱子抬上抬下还没路人帮忙、想哭!2次北京都不愉快~差评!
1/15北京迪拜转机4小时飞巴塞罗那
坐的我屁股疼、下次一定省点钱坐商务舱。N个小时后安全抵达~

原本打算上海来回、因为姐姐在北京工作她俩小宝贝老爸带不住只能委屈我下啦~~回来后组团回上海过年。正好大年夜1/27……

转个机、shopping一下!买了2支gucci唇膏~

15-19就住这里啦~风格就是我喜欢的!!重点房主很nice,来接机,帮我们搬行李上3楼~

看到西高地我就想起了我滴公主PP…

西班牙第一天我就吃起了中国菜,我爱china。✌🏼️

因为餐厅8点才营业,只能先吃点甜品垫垫饥。

这家高级餐厅是王小姐妹妹推荐滴,真心不错~

巴塞罗那转战阿利坎特……
我滴王小姐在那等着我……
火车应该5小时候后到达、谁知这天阿利坎特下起了30多年没下过的雪……还出了新闻,也是牛掰!延误了3小时。好在期间不停和王小姐视频确认情况~心里踏实多了~~

这位帅哥是王小姐的妹夫:名叫Buben
这天比较尴尬的是王小姐没出现,唯独西班牙妹夫独自带我们玩耍~英文 中文 app软件翻译西班牙语都用上了。好在也一切顺利~

Buben带我们去阿利坎特周边海边小镇、好美,好舒服。重点:海鲜饭

住的民宿,美吧!

西班牙我最羡慕的就是能带狗狗乘坐火车、飞机。

王小姐真人!哈哈哈。

烤乳猪真的太完美了、下次还要来!

假装自己是球迷、仅到此一游!

我是食肉动物、吃到爽。

马德里民宿也好嗲!!嗲!!!

游记不用像其他蜂蜂一样写的那么详细、那么好!我就当日记、随便唠叨下。
各位蜂蜂如果有问题可留言、看到都会回复哟!

引用     y. 的图片:

想去沙滩看日落!

2017-02-15 18:20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