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心,2017.2.4一2.10曼谷,清迈,拜县四人自由行

芦苇妖妖 (铁岭) LV.7
2017-02-15 17:17 514/3

渴望在寒冬里遇见夏天,12月份果断拿下4张沈阳一曼古往返机票每人2606元,适逢泰国免签,在某宝上7天签完每人18元.泰国电话卡每人28元。

第一天:4点到达曼谷,过关,取行李,7点直接转机清迈(211RMB),8.30到达清迈机场,四人160泰铢出租车直接送到酒店,在booking 已经预定好:"Lyceum Home" 学苑之家,每间每晚750泰铢(150RMB)酒店干净,位置好,可是下午两点才可以办理入住手续,我们存好行李,开始了品尝泰餐,四人选了不同特色的泰餐。乘坐双条车直达美莎大象营(四人700b),大象营门票250b,骑大象二人800b。观看大象表演,为大象的灵性而惊喜。

乘坐的双条车穿行在清迈的街道,

玩皮的小象在和我们亲呢

大象在向游客打招呼

清迈周日夜市

塔佩门

水果汁纯正又便宜

第二天,乘坐minibus前往拜县150b行程3小时800多弯道,一路摇晃到拜县,四人入住小别墅2晚共3168b,租辆小摩托(每天200b)开启了我们拜县小清新之旅,第一站黄色小屋

山路十八弯,晕

山林小别墅,享受2晚

小摩托游拜县

黄色小屋

第三天,大树秋千,草莓园,二站大桥,已经习惯了国内的高价门票,拜县的各景点0门票,小激动,云台观景(20b)

大树秋千,不敢摇

草莓园,中文警告,禁止摘草莓

dangerous 拜县大峡谷,害怕也想前行

云来观景,唯一收门票的景点4元

❤️大好,来一场双人瑜伽

结束了两天的拜县摩托游,第四天乘坐小bus返回清迈(回程票提前预定)汽车站附近水果摊的小菠萝,芒果真心好吃又便宜

拜县的别墅,

第五天曼谷,搜了下功略,想去水上市场,铁路市场,大皇宫,最后决定一日游291元,早起6.30出发,水上市场很有特色,但商品一般,铁路市场偶遇郑恺拍电影,小开心,大皇宫金碧辉煌

偶遇郑凯,有点小机动

美功铁道市场,特别

大皇宫金碧辉煌

此行明细

引用 芦苇妖妖 的图片:

楼主去的时候天气还是不错的~

2017-02-15 18:21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