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美西(三)

2017-02-15 17:46 139/2
  • 出发时间/2016-02-04
  • 人均费用/20000RMB

Day 5 旧金山

今天就是旧金山一日游,其实也没做什么游玩路线的攻略,想看游览路线和经典路线的就略过看看图得了~因为我们也就是瞎逛~ 一早二狗子开车送我们到金门大桥先看一眼,毕竟金门大桥是旧金山的一个标志~ 来都来了还不得看看,我们开车到金门大桥的北端观景点(其实是开过了南侧的观景点),天气不错!之前一直担心会不会看到雾锁金门的景色,其实那个景色也很赞~

在北端看完了之后二狗子他俩就去玩他俩的了,我和小许先练练腿儿,从北端走到南端去转转~

金门大桥确实挺长的,很多跑步锻炼的人,还有骑行的人,桥东边是走自行车的地方,西边是步行或者跑步的地方,这样规划确实不错~ 看给小许兴奋的。

上图右边那个好像是恶魔岛,以前关押重刑犯的地方~

有直升机从桥下飞过

加州的阳光真的是太好了,此时的我已经换上了短袖,人胖就讨厌热。来到南端又转了转,这里有个游客旅游中心,里面有一些三藩市的纪念品,我和小许就喜欢冰箱贴,买了几个有纪念意义的冰箱贴后,打算去渔人码头转转啦,来旧金山不就是这俩地儿比较有名么。这时候谷歌地图就起了很大的作用啦,在地图上输入渔人码头,导航告诉我们坐什么公车可以到,车站就在旅游中心的旁边,看准公车的号再上~ 也体验了一下旧金山的公交车。上车的时候用蹩脚的英文问了一下司机到不到渔人码头,再次确认了一下再上车...

等公交车的时候发现天空在对我们笑(上图)~  做了二十来分钟公交车吧,到了渔人码头附近,我和小许就开始溜达,先走到海边,然后沿着海边一路往渔人码头走,由于我们时间也是很宽裕,走走停停玩玩,体验一下当地人悠闲的生活~

很多海鸟,外国小朋友就追着海鸟跑~ 抓拍一张,感觉不错!

这个好像是个标志~ 当然还有懒懒的海豹们

中午我俩就在渔人码头那边的阿甘虾馆吃的,小许找的地方,阿甘主题的主要还是吃虾,各种做法的虾,吃个新鲜吧,接待我们的服务生小帅哥妖姐看上了,说不想走了哈哈,我说那你就跟这呆着吧跟美国小伙子一起打工。上几张吃饭的图~ 吃完饭还去了趟边上的一个巧克力博物馆,买了好多好多巧克力,都一年了现在家里还有好多还能吃么。。。

吃饱了饭,在海边又转了转,没什么新鲜的就继续压马路吧!先导航了一下九曲花街,九曲花街就是一个有好多道弯儿的大下坡,由于我和小许也没有开车所以不能体验在里面开车的乐趣啦,开车要是来需要从九曲花街的西边的入口进,然后东口出,我们去的时候没有什么花~ 我俩就在那拍了拍照然后走楼梯上去的。

在这要说一下旧金山的马路~  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狭窄,但是路的坡度是很大的,在坡度大的路上汽车都是横向停着的而不是竖着贴边停,而且轮子要再打横过来这样才可以,因为手刹可能没什么太大用,这么大坡度会经常溜车。这些道路基本都汇聚在东边一带,西低东高,但中间还是会有像翻山一样的小坡,自行车骑行的难度较大,最好还是开车~骑摩托应该也是不错的。还记得盗梦空间里面最经典的一张照片吗,就是在旧金山里面拍的呢。小许突然来了寻找电影拍摄地点的兴趣...于是整个下午我俩基本都在不断的上坡下坡,微信步数直奔冠军🏆。

旧金山的路就是这样子啦。

家家户户门口都是多肉植物,满大街都是

九曲花街,可惜这季节没有什么花~ 汽车都排着队往下开

我跟小许整整路上溜达了一个下午,看到了叮叮车,找了半天的角度最终拍了上图这个,还是跟原版的差很远哈哈,不过还是很兴奋。为了找那条路也找了好多路人问,就咱那破英文估计也跟人说不清楚,只能上网查是哪条路,不过说哪条路的都有~ 管他呢 自己开心就好了!快到晚饭的时候二狗子他们也血拼回来了,接上我们就回去休息了,因为明天要上传说中的一号公路啦。正经的一号公路就是从旧金山洛杉矶这一段是最美的,大概700多公里的样子,中间需要找个地方住一天。一会再说这个啦,今天是超级碗的日子,街上也有很多人都穿着各自支持的球队的队服,毕竟是美国春晚,黄牛票都在5000美金一张开外了,去现场肯定是不太实际,回家看电视转播吧~  明儿见!

Day6 旧金山 - 丹麦小镇

其实旧金山这边还有很多地方想去,比如硅谷里面的谷歌之类的大公司都想参观一下,斯坦福大学什么的,但由于时间的原因还是舍弃了~ 留了些遗憾,没关系以后有机会再来吧~

今天就踏上一号公路的正式之旅啦,其实这一趟可能这段公路是最期待的,沿海公路,太平洋这都是我喜欢的标签~ 往南加州进军!开路一马斯。按照我们的计划,早起来就先奔第一站“17miles”,其实这是一个私人的地盘,按车收费貌似,当我们开到那的时候,门口一个扎眼的大牌子...意思就是今天不开放!FK!哎~ 没办法原路返回,先去卡梅尔小镇吧,据说是个世外桃源般的小镇,住了很多艺术家,建筑也都很漂亮,那中午的午饭也就现在那解决吧。

可能也并没吃饱~  我还是喜欢垃圾食品哈哈。在卡梅尔小镇逛了许多小店,里面的东西很多基本上也是Made in China了,游客也较多,但相比国内的人还是少多了。小许买了一只毛茸茸的兔子玩具带回家,结果回国后发现国内满大街都是。。。吃完了之后继续赶路。一号公路基本上都是沿海公路,中间也会有一些翻山的路,路况很好,开这条路的也都是游客,所以路边上临时停车带也很多,看见好的景色大家就会停下来拍照玩耍一番,一号公路确实很美很壮观,开车也不会觉得累,美景不多说,继续上图~

这个桥好像挺有名的~

继续往下开,看了一眼导航附近有个叫紫沙滩的地方,据说沙滩是紫色的,貌似还收门票按车收费,没什么事也去转转吧~  事实证明可能略微有点坑爹。

耍完了之后继续赶路~ 因为快下午了还得去看懒懒的海象呢,加速开车!海象滩果然跟别人说的一样,还没看见就能先闻见味儿!这帮懒家伙确实太臭了。。成群的海象瘫倒在海滩上,连成一大片,基本都在睡大觉,不过对我们来说也是很新奇,第一次见到这么壮观的场面~

胖的那个样子。

看完这帮臭哄哄可爱的小动物之后天就要黑了,我们得抓紧赶到丹麦小镇入住,还差着100多公里的路程,估计一会就得抹黑开车了,美国这么大的地方,晚上高速也没有灯车还少,开起来确实挺瘆得慌的,还注意不能超速,开夜车挺费体力,所以大家来一号公路自驾,最好提前把行程安排好,中间可以休息两晚,这样又能玩好也能休息好。

一路夜车,到达丹麦小镇已经晚上8点来钟了,入住完酒店之后出去觅食,找了镇子外面的一家美食餐厅,又可劲的造了一顿,这家装修相当好!里面都是真的动物的标本,饭菜也很好吃!尤其是免费的那个汤,四个人喝完了一锅汤又舔着脸管人再要了一锅。。。上几张图就结束今天的行程啦。明天起来先在丹麦小镇逛逛,然后就直奔洛杉矶!本篇结束~

就是这个汤。。。里面有大块儿的牛肉,特别好喝!喝完两锅汤其实四个人已经都快饱了。。。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7-02-16 15:26

引用 zhangyunyan_cn 发表于 2017-02-16 15:26: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