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父母去旅行第四季 - 我们的公主号假期(内含视频)

KJ-CONFY (上海) LV.20
2017-02-15 18:00 314/3
  • 出发时间/2017-01-15
  • 人物/家庭出游

视频先睹为快~第一弹相片集,第二弹视频集

美图欣赏
游轮行程

本次邮轮为5天4晚
第一天: 集合登船
第二天: 海上巡礼
第三天: 长崎 (9:00-12:30)
第四天: 济州岛 (8:00-10:30)
第五条: 返回上海

邮轮早知道
1. 免费餐厅和收费餐厅
船上除了火锅,龙虾,牛排馆需要额外付费,其他餐厅都是免费,免费餐厅主演集中在5,6层的船中和船尾还有14楼的自助餐厅

2. 水和饮料
房间里第一天会提供两瓶水,后面几天不会再提供了,所以喝水只能靠电热水壶,或者可以拿着杯子去餐厅或酒吧里取水或橙汁。想喝其他饮料的可以购买28美金一份的饮料套餐,一个人5天享受免费的所有碳酸饮料,果汁,奶昔,鸡尾酒(一款),土豪更有136元的酒类套餐可选
省钱小窍门:买了套餐后,购买人的房卡会多贴一个标签,喝饮料时只需出示下贴着标签的房卡即可,因此同行的其他人可以也可以拿着这张房卡去喝饮料,理论上不允许,但实际上他们不会仔细核对房卡的信息

3. 送餐
早餐不想出房门的游客可以电话或者填写卡片预约你想吃的早餐,有中文服务所以不必担心语言问题,午餐,晚餐也可以送,据说好像某些送餐的菜色可能还是餐厅吃不到的。

4. 托运行李
托运的行李会稍微晚一点被分发到房间门口,因此有些上船马上要用的东西例如信用卡,外套等别放在托运行李里面,我在柜台办理绑定卡的时候,旁边就有人在询问是否可以快点那托运行李,因为他们一个重要的东西在行李里面。当然也可以选择不托运,全程都是无障碍通道,不用担心。我们一行人都没有托运,一路带上船

5. 登船绿色通道
带小孩的乘客可以选择一名家长陪同小孩走绿色通道,剩下的人走普通的通道,走绿色通道时别忘了带上证件

6. 信用卡绑定
上船后就可以回房了,放下行李后可以去六楼的柜台办理visa,信用卡绑定,储蓄卡不能绑,所有账单会在最后一天早上送到房门口,下船后会自动扣款的,这样可以不用再去柜台排队结账了。

7. 逃生演习
14楼的自助餐和泳池上船就开放了,所以放开吃放开玩,但是注意一点,开船前一个半小时会有逃生演习,要回宿舍拿救生衣的,吃和玩要把握好时间,仔细听清楚警报时间,不然到时候警报响了,你还在游泳的话那就很尴尬了

8. 船舱分类和服务费
住宿分为四类,内仓,海景,阳台房,套房,每天会按照人头收取11到15美元一人的服务费
内舱,无窗
海景,有窗但有可能会被救生船给挡住视线
阳台,有一个阳台,如果同伴住隔壁阳台还能打通
套房,除了阳台还带一个小客厅,两人的沙发,还能放下一个婴儿床

行前准备

除了一般旅行出门必备的换洗衣物,相机,证件,充电器等,公主号邮轮建议自行准备下列物品

1. 泳衣,泳裤,泳帽,儿童游泳圈,水袖子,儿童泳裤,夹脚拖
14楼船中有室内泳池,12楼船尾和14楼船头有室外泳池,部喜欢游泳的可以带上这些衣物

2. 运动装备,球鞋,球衣球裤,乒乓板,水壶,
14楼船头有健身房,乒乓球,篮球,喜欢运动的可以自带装备

3. 转换插座,扩展插座
房间一共有3个插座(梳妆台上2个 厕所一个)但是由于插座间隔很小,所以不能一起用,我自己带的相机,手机,电脑,老婆的手机,已经插不过来了,所以简建议带一个一拖几的扩展插座含USB接口的,方便使用

4. 上网
一:3号帐篷门口的位置有租借wifi发射器,日本韩国的wifi套装140元,不限流量,可以供5个人同时使用
二:开通30元一天无限流量海外套餐,该开通的手机可以在国外使用网络

5. 外币和信用卡
长崎和济州岛的都可以银联和VISA刷卡,日元,韩元现钞只适用于一些小摊贩,比如日本吃个章鱼烧,韩国吃碗炸酱面,其他时候用不着现钞,有的摊位可以付人民币,但是汇率不好。船上可以绑定信用卡记账,也不用美金现钞。

6.身份证,护照(原件+复印件2份)
根据旅行社的要求带,一般是这两样就够了

洗漱用品一般的牙膏牙刷,梳子,剃须刀,剃须泡都有,纸巾毛巾也有,电热水壶,电吹风也有

挂墙上的是吹风机,右侧按钮按一下就可以弹出吹风机,两个老人一开始研究这个研究了半天

3号线宝杨路地铁站下,打车过去15块钱
公主号集合的地点是3号帐篷

正前方就是三号帐篷,从右后方进入

1.帐篷的中间就是各个领队收集证件和分发狗牌的地方
照片后方就是托运行李的队伍

一家人开开心心出游,全家福留作纪念

海上巡礼

海上巡礼的一天因为船上丰富的娱乐活动而变得非常充实,剧院,表演,赌场,商店,餐厅,酒吧,画廊,泳池,运动场所,健身房,SPA能够满足大部分旅客的活动需求。

位于7楼船头的剧院,每天晚上都会表演精彩的歌舞表演,表演很精彩。

位于5,6,7楼中间的舞台区每天不间断的表演歌舞,游戏,拍卖等活动,休息的时候不妨去5楼这里挑个座位坐下来喝杯饮料休息休息,欣赏表演。

杂技,顶椅子

贯通5,6,7层的中庭

颇具娱乐性的蒙眼飞刀

14楼夹层的乒乓活动区,注意公主日报,有时候会举行乒乓球比赛,如果自认为水平不错的话,可以上去和船上的高手们一较高下,我们2家人派出3人出战最终包揽了本次邮轮乒乓球锦标赛的冠亚军哦~,奖品是一个1升的公主号水壶,后面成为我们后面几天喝水的主要工具。

纸飞机比赛,自己叠纸飞机,从走廊那头飞过上图的圈。奖品不知,我们飞机头撞到了圈上,差那么一点点就飞过去了,太可惜啦

舞台的表演,有百老汇的范儿

14层的室外泳池一直在播放电影,夏天这种环境躺着看电影也是挺享受的,冬天。。。看看空着的椅子就知道了。

大的室外泳池往前靠船头处还有一个小的泳池

酒吧,白天有一些画廊的鉴赏和抽奖活动,晚上会有乐队表演

我们的小姑娘开心和船上的当红主持泰迪合影

餐厅黑灯,进行准备开始表演~

我们也逮住泰迪来一张合影

从14楼船尾出去,沿着楼梯向上还有篮球场,出乎意料的是打球的人还挺多

船尾的室外泳池,左右还有两个小的池,够4人泡

气球放飞活动的前奏

为了给小孩一个气球,我们也杀进去啦

K歌之王出现~全场掌声雷动

有钱的还可以去赌场玩两把,我们200美元20分钟就全输光了~~真是风吹鸡蛋壳,财散人安乐

心中OS:我要自己切开它,然后把它吃掉

红色带帮的是情书哦~

船上的英式下午茶,服务员都穿正装服务,帅帅的。在那1小时里体验皇室的感觉,本项目自费20美元好像

出来美丽一下,只是太冻人

14楼的室外泳池转角处有个冰淇淋店,可以免费吃香草和抹茶冰淇淋

以下是一些家庭照

小孩子上了船兴奋得不得了

还是疯累了睡觉了,难为孩子妈要一直陪着她

两家人带着3个1岁不到的孩子出游,虽然是邮轮,但其实还是比较累的

日本 长崎

长崎靠岸后的集体照

长崎全家福

奶奶外婆在叫希希走路

长崎港扫街

这个景点距离港口5分钟步行路程

他是本次旅游的亮点,帅帅的接地导游~

和平公园的标志,一手指天表示原子弹掉下来的地方,一手放平表示和平

免税店对面的游戏厅

当年的遗迹

整个长崎登录之旅历时 4-5个小时(除去上船下船的时间)

欢迎“回到“中国

免税店都是人,我对购物免疫,所以草草了事就出来,去边上吃了一碗500日元的味增汤面。。。

从最高的夹板处拍摄的邮轮和长崎港

夕阳下的长崎港美呆了

韩国 济州岛

睡了一觉第二天5点就到达了济州港

天还没亮就爬起来看龙头岩,10分钟的景点

可怜的小孩子都还没醒,就要跟着我们跑出去

据说摸一摸有好运,不过别摸错地方哦

一个免税店的四周。。。。。

之后又去了最大的免税店,我不购物,就附近去逛逛,本想吃个炸酱面啥的,结果9点多这里的商店大多都不开门,最后我还是没有吃上炸酱面。

我妈和老丈人也不喜欢购物,跟着我去了2公里外的易买得超市,结构。。。10点开门,只能转战旁边的星爸爸

10点的济州岛感觉有点冷清

第三站汉娜树木园

她最喜欢的东西,因为。。。可以撕

炸酱面吃不到,不过终于知道了韩国泡面(拉面)

中午就回到船上了,整个济州岛登录时间也只有4个小时不到

即将和我们一起返航的海天号

免税店的。。后面,有没有到了农郊的感觉

美食诱惑

最后献上美食系列,味道都还可以,没什么惊艳的地方。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5 20:44

真不错!

2017-02-16 08:29

引用 兲篙雲淡 发表于 2017-02-16 08:29: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