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仙境 此生唯你——我们的蜜月之旅塞舌尔

• 出发时间/2016-06-29

首先说说蜜月为什么会选在这里,我们俩早早密谋,人生中的旅行有很多次,但是蜜月旅行却是一辈子唯一的一次,坚决不将就!因此蜜月旅行一定要选一个高大上的地方,这样才足以用我们一辈子的时间来回味这段甜蜜的时光。于是就开始趴在网上研究各种清新脱俗、独特高雅的地方,欧洲首先被pass掉了,我们要出行的时间正好赶上欧洲杯,那段时间欧洲很不稳定,再加上孙先生是个惜命的人,觉得欧洲太不安全,所以果断放弃。随后我们决定要挑个美丽的海岛游,妇孺皆知的马代又被pass掉了,巴厘岛又觉得不够高端,于是目标就落在了斐济岛上。可是没有几天斐济那里就地震了,而且还持续了好几天,惜命的孙先生弱弱的说我们换个地方好不好……于是我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搜狐的一篇文章,叫世界最美的蜜月海岛排名,文章总结的很客观、很具体,与此同时也被大溪地塞舌尔深深的种草。我们对比了不同旅行社的旅游产品,本着在预算范围内出去玩就一定要择优的原则,综合考虑了一下决定去塞舌尔。我们俩一致觉得出去玩就一定要尽兴,如果去大溪地这种高大上的地方却各方面都要低配,不尽兴!通过对比、研究,尽兴的玩一次大溪地预算至少八万,我们的预算是六万,另外还需要签证,时间上也来不及了,所以最后选择了塞舌尔塞舌尔除了具有其他海岛的共同点以外,最大的特点就是私密、纯净、原始、奢华。同时塞舌尔也拥有全球最昂贵的十大酒店之一北岛酒店,去了之后才证明我的选择是有多对!

我们乘坐的是阿提哈德航空,价格虽然高,但服务好,空姐们肤色黝黑,凹凸有致,真诚的笑容,洁白的牙齿,还有那像海椰子的大翘臀,整个机舱内都弥漫着异域香水的味道,这一切让我不禁想快一点就到!我们是在北京出发,直飞塞舌尔,长达十个小时的旅途让孙先生一路赖赖叽叽。好在飞机超大,服务很贴心,吃完东西以后大家基本就各就各位,找到后面的位置横着躺在好几个座位上,机舱里也应景的关了灯。闭上眼睛,心里想着:美丽的塞舌尔,我来啦!渐渐的就进入了梦乡。

旅途很漫长,终于要到达目的地了,我们很幸运坐在飞机的左舷,趁降落前先抓拍了几张这个岛的俯瞰图。

拿着填好的入境卡、护照、酒店入住单等准备通过安检。当地可以使用好几种语言,就酱,我们操着一口东北口味的英语,顺利通关。话说,这个飞机真的很漂亮很舒适!

接下来就是八天六晚的甜蜜自由行,有旅行社接送机,其余时间完全自己支配。一出机场当地的自然淳朴气息扑面而来,街上的人们走得很慢,公交站点的青年、孩子在安静的等待公车,脸上写满了静谧的幸福。能感受到一下来到了一个安静、轻松,能够让你卸下所有包袱的人间仙境。时而经过笔直宽阔的大路、时而穿梭于枝叶茂密的丛林,时而盘旋在一段蜿蜒曲折的小路,时而能望到触手可及的海滩,伴着飘落的叶子,看着淅沥的小雨,大口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不一会儿就看到了林中一块低调奢华的酒店门牌—Banyan Tree,我知道这回到了。(这里的司机驾着右舵的现代商务车,一路几乎不超车,一个跟着一个走,秩序井然,就在我怀疑他们是否会超车的时候,司机大哥给了一脚油,超了一辆驾驶的很慢的车,又回到原来的车道上继续行驶。我和孙先生相视一笑,原来非洲同志也会超车的嘛)酒店人很热情,为我们提供了具有当地风情的水,稍作休息办理入住。酒店的lobby可以兑换当地的钱币,酒店有很多房型,每种房型独具特色,我们预定的就是海景房。真正的一出家门就独享一整片私人海滩,房间里的小冰箱有各种饮料,随便喝,最让我喜欢的就是沐浴露、香薰这类的东西,这种味道是很清新自然的花香,用起来也是特别舒服。院子里随处散落的鸡蛋花,美的让人分不清是画还是实物,轻轻拾起,就会嗅到淡淡的芳香。室外也有淋浴方便你每次回来冲凉,还可以躺在院子里的沙发,任风轻轻舞动纱帘,一发呆就是一整天。还可以躺在沙滩椅上感受南半球的日光浴,再倒上一杯鸡尾酒,躺在我的独角兽里徜徉在大泳池中,闭上眼睛,听着海浪的声音,静静地感受这一切,仿佛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真是美哉!上图吧~

酒店早餐很丰盛,当地的水果特别甜,甜到会有小虫也流连在上面😏,正是这份自然感染着不同肤色的游客。还可以选择当地一日游的旅行团,价格在一千到三千不等。这里的蚊子很厉害,本人特别招蚊子,一咬就是一个鸡蛋那么大的包,巨痒,国内带的清凉油什么的根本不好用,好在跟酒店的的人要了止痒膏,一抹就消了。看来因地制宜很关键!当地消费还可以,出去可以通过lobby联系人来酒店接。酒店西餐做的很棒,那里的牛排至今让我垂涎且回味不已。每餐人均五百左右。塞舌尔的机场免税店各种东西巨便宜,尤其是香水😂简直没有不买的理由。不过其他的化妆品并不是很全,记得到这来一定买香水!整个行程我们的预算完全够了,并且玩的很开心。
写在最后:漫步在细软纯净的海滩,留下了一串串脚印,也在这里留下了终身难忘的蜜月旅行记忆。携着爱人的手,体会了南半球热烈的阳光,享受了清新甜美的海风,结识了淳朴善良的黑人大姐,感受了热烈强劲的海浪,踏着清浅透明的海水,偶尔能看到在海边拥吻的情侣,这种轻松的浪漫、原始的纯净、奢华的感觉我想只有塞舌尔能给你!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写给独一无二的塞舌尔,也写给独一无二的我的你!

引用 🎀🍼🍑我就爱吃桃子 💤 的图片:

好蓝的海!好想去晒太阳和发呆!

2017-02-15 18:39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7-02-15 18:39:38 的回复:

回复丸子:真的超美 快去吧 一定不后悔

2017-02-15 18:45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5 20:46

2017-02-15 23:47

引用 冷夜 发表于 2017-02-15 23:47: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