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 it ,Bali

Skye (天津) LV.6
2017-02-15 18:52 412/2

"风兮雨兮,故人归来。满怀安宁

前往巴厘也是稀里糊涂的一件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与协调员的选拔。通过初选,终选落败,最后被选为增开项协调员,觉得幸运。在这里感谢同期和前几期QYIV的巴厘岛协调员姐姐们一直的耐心帮助#比心#

虽在武汉经停遭遇航空管制,但总觉得一路顺利。印度尼西亚是一个过分温柔和友爱的国度:并没有想象中的全民蹩脚英语,一路沟通无障碍;也没有宰游客的夸张高价或是过分索要小费,大部分物价都很亲民。总之,这一行回来最大的想法,就是要在近期,带着我最亲爱的姥姥姥爷一起再去一次巴厘岛

【住宿与交通】
     住宿是由QYIV(公众号:QYIV国际义工旅行)的国际义工项目中提供,我们六个人住在了北库塔的一个八人别墅,别墅的条件还不错,泳池小院都很有度假的气氛。别墅的主人是一个安安静静的小姐姐,每天都趁我们出行期间把两层的每一个房间都打扫得超级干净。
     项目提供包车,身为协调员的最大任务也就是按照志愿者的意愿制定好行程,和司机沟通。巴厘岛主要交通方式就是包车和小摩托,每次坐在车里我就愈加想要去台湾,想感受骑着小摩托驰骋花莲隧道的风呼啸而过。跑题了:(整个行程中遇到了两个司机,Mr Made和Mr Kadek真的非常优秀,永远都是不厌其烦的等和微笑着服务,虽然我知道这是他们的工作,但是还是很心疼,常常半夜起来出发,天气热得出奇也是要尽心尽意的帮助乘客,因为常常在等待所以没有办法正常吃饭。总之,真的谢谢你们的服务了,谢谢。

【Day 1】
       第一天下午两点顺利接机,同项目的几个小伙伴是几个可爱的浙江小学妹。和司机在约定好的时间碰面,一切顺利到达别墅后就开始了第一天的唯一行程:Tanah Lot .海神庙是巴厘岛三大神庙之一,也是七座濒临海岸的庙宇中最著名的。拥有巴厘岛最美的夕阳。只可惜当天有着雷阵雨,雨后阴天也无法欣赏到落日。但是单独看海神庙也是能被它的气势所震撼的。

【Day 2】
      第二天是出海观看海豚表演日。当天行程由Mr Made带领。3点半出发,经过两个小时的路程到达罗威纳海滩,一开始觉得船很简陋,对它的安全性有着担心。但是当人出海那一霎那就一切都值得了。在海上漂泊了大约两个小时,看到了最美的日出,阳光撒向海面,伴着我们偶然发现海豚的欢呼。共享人世繁华。
      八点结束海上行程后前往Banjar温泉,第一次泡这么纯天然的温泉,觉得大自然真是非常伟大。后来穿过一片热带雨林,看到了Munduk瀑布。回程路上还见到了美如油画的Twin Lakes。觉得这一天的辛苦都非常非常的值得了。
      我记得《霍乱时期的爱情》里面曾说:我去旅行,是因为我决定了要去,并不是对风景的兴趣。我在想,我来到巴厘岛也是决定了要来而已,而短短几日,我对这里已经产生了无穷的兴趣。

【Day 3】
      第三天按照国际义工项目安排前往Serangan Island的海龟保护中心进行志愿活动。到达基地后我们小队伍选择了自费游玩项目,虽然在美国时候错过了跳伞的好机会,但是这次不仅体验到了飞行还在空中欣赏到了最美的海景。那种激动与开心真的无法言说。中午我们一行人来到当地的discovery mall吃饭和购物。我和另一个朋友就在购物中心旁边的库塔海滩漫步等夕阳。

【Day 4】
      第四天因为项目没做安排,我们便选择了乌布之旅。参观了圣猴寺,和小猴子们零距离接触感受他们的美好。游览了乌布皇宫,随后在乌布市场买了纪念品带给朋友。下午在圣泉寺参观不久遇上大雨,索性雨中漫步感受别样趣味。

【Day 5】
       最后一天的时光十分短暂,送队伍里的小伙伴们去体验当地著名的SPA,然后我和朋友便立即赶飞机前往雅加达。两个吃货在机场的必胜客大吃特吃,被印尼的物价便宜哭啊~

巴厘岛有着非常鲜明的轮廓,他涉及着海水的奔腾,庙宇的宁静,泉水的清澈和秘密而又实在的绚丽。
    我们始终都是一个人。
    可是我们曾在都巴厘岛相爱。

引用 Skye 的图片:

那边吃饭很便宜吗?

2017-02-16 15:24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7-02-16 15:24:57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不贵 我和朋友在机场吃了一顿很撑的必胜客 才人民币70元 一般你在景点吃也在50人民币左右差不多解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