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闺蜜日本之旅 第4天和第5天

jin62130890 LV.11
2017-02-15 19:17 121/2

我们早上离开了迪斯尼乐园直接拖着小行李箱到了新宿…准备做大巴去河口湖
但是票子是之前预订好的,然后第一天也去拿好的…
这个是我们在车上拍的富士山🗻

这张是在河口湖车站拍的

我们订的是湖南庄…是包括晚餐和第二天的早班…晚餐的图等下上啊…
很多人说可以打电话让他们来接,但是我们因为都把手机换成上网卡了没有办法,也可以做巴士过去…
PS:在这边我真心觉得可以买个周游券…不买算券可以投币的~基本上几站在200-400日元左右不等,所以如果想去很多地方的话,买券合适,就算是只用一天也合适,我算过的。
券是1200日元一圈,如果你只去红线还好,如果想去绿线,一定买券!!!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定一定买券去绿线,因为绿线一圈至少需要1小时多的,这个长度,单程就很贵。看一下图就懂了

我们是拖着行李箱当散步…但是切记走路碰到雪的时候要当心…我刚和闺蜜说要当心走路,在罗森门口踩到雪就摔一跤
找好就是我们的酒店🏨了

随后我们问了前台哪里拍照最美,他推荐了生活自然馆…我们就坐大巴去了…真心美…请看图

然后因为我想去看玫瑰园和手工做音乐盒,我们又半路下车了…但是音乐盒不能做,玫瑰园要付门票费,我们也又选择坐车回酒店🏨…再提前一站下车了。因为我看到我喜欢的蜂蜜牌子了…之前都是找代购买的,这次去实体店买到了,价格差别也不小,但是真的很重…还买了他们家特有的蜂蜜饼干

这个酒店真的很多人推荐,每个房间都有个管家…我们要了日式的环境…然后还会附上晚餐图

吃晚饭前闺蜜硬要去顶楼泡脚…真心的大冬天冻死了…还有第二天早上也别去好冷

晚上再去泡个小温泉

到了第二天…我们在车站坐车去御殿场…

先去服务中午买了回新宿的车票,再拿了折扣券…再去自动寄存行李o(〃'▽'〃)o

star jewelry 的很多东西都没货,有的戒指只有小尺码,买到的小伙伴们真的很划算…7折…7折…是外面没有的

swatch手表…真好赶上特卖时间…是2000日币一个,起码3只以上这个价格…然后闺蜜只想要一只,正好看到有中国的小团队圆满的拼单了

GUCCI的话有时候有特价活动的,这次是大号玫红色的价格4000不到…黑色的就是6000

闺蜜在NIKi买了鞋子觉得很划算…我是没有研究
华歌尔和黛安芬内衣是很划算…但是日本的尺寸偏小一定当场去量和试啊
mikihouse的价格也很便宜,但是经典款是肯定没有的,这也是要大人好好去选的
还有很多日本品牌的衣服都很便宜…还和闺蜜买了一样的衣服
我们还吃了限量版的哈根达斯冰淇淋…特别的地方特别的口味…

最后我们就上了大巴车回东京

可是赶巧的是我喜欢的有一家轻松熊店就在东京一番街…然后又是迷上了那家店…附近有好多动漫手办店
到了晚上回到酒店后在附近无意的找到一家居酒屋,里面都是日本人喝酒聊天,我们用着英语菜单完成了点餐任务…其中闺蜜还特地拍了日本菜单问另个小伙伴,另个小伙伴睡着了没搭理她…闺蜜就拍照给她拉仇恨

引用 jin62130890 的图片:

看着好好吃,超爱日料!

2017-02-16 15:25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7-02-16 15:25:31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是的,是酒店里面的晚餐啊…都是一道道上的,不适合急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