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抒情号 (MSC Lirica)游轮游(一)济州岛

• 出发时间/2017-01-06

应朋友邀请,参加了一次凯撒抒情号游轮游。
没有什么可写的。就为了在旅游地图上增加一个点。上点照片吧。

地中海抒情号让您在传统优雅的环境中享受舒适惬意的航行之旅。如果您偏爱装潢华丽、氛围轻松的旅程,那么抒情号是您的不二之选。热情的MSC地中海式服务,让您自在安抒情号邮轮让您在传统优雅的环境中享受舒适惬意的航行之旅。如果您偏爱装潢华丽、氛围轻松的旅程,那么抒情号邮轮是您的不二之选。热情的地中海式服务,让您自在安逸,而康乐设施的现代化布局也能够满足您所有的愿望。
地中海邮轮让您享受时尚之旅,优雅前往您理想中的目的地。地中海舰队的豪华邮轮因其注重细节、彰显意式典雅风韵而享誉世界。乘坐抒情号航行,您会发现邮轮本身就是一大特色景点。

电梯里镜子。照出很多的我。

本来这个餐厅是我们的正座,可是上菜太慢,朋友急性子,等不及。只在这里吃了两次饭,其它全跑到自助餐厅吃的。品种比这里还丰富。

自助餐厅

健身房打发了每天的无聊时间。

本来游轮是到日本的横滨和广岛。由于晚出发了5个小时,把横滨改到韩国济州岛停一次。正合我意,多去一个国家。

其实上岸就是购物。

我不购物,在周边瞎转悠。

也去了一个景点,是个植物园吧。

再次去购物。

韩国也有奔驰车。以前听说韩国人爱国,不用外国车。

又去个景点。比我们的街心公园还要小。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