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7/31 - 8/2 香港三日兩夜公務旅行

7/31 早上搭乘港龍航空前往香港. 中午抵達赤臘角機場. 就搭機場快線前往最後一站 -- 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參觀荔園 Summer 2016.

參觀完荔園 Summer 2016 , 搭雙層巴士回機場 , 再於機場購買巴士票前往九龍尖沙咀. 住宿地點在尖沙咀漆咸道南73-75號 - 最佳盛品. 地點離尖沙咀鬧區有點偏. 勝在價格便宜.

Check in 後休整一下. 下午3:00 多就出發去尖沙咀.

行程: 1881 Heritage ( 拍照好去處 ) --> Harbour City ( 很好逛 , 順便吃 KFC. )--> 天星碼頭 --> 看幻彩詠香江燈光秀.( 愈來越難看 ) --> 廟街 ( 很蕭條.沒甚麼人 ) --> 彌敦道的現時點購物中心 ( 玩具天堂之一, 讚 ) -- >回飯店睡覺去.
8/1 早上. 9:00 出發.

行程: The One 商廈 ( 有小丸子特展, 觀摩一下, 頂樓免費看風景 ) -->地鐵到港島-->金鐘轉車--> 朝聖灣仔太原路玩具街 ( 玩具價格合理, 老店特有FU, 果斷入手 Marvel Legends 2 尊. 太原路旁邊還多了一條超豪華購物街 ) --> 銅鑼灣SOGO ( B1有Aape 專賣店. 與 One Piece 聯名服飾價格好高貴 ) --> 回九龍 --> 彌敦道的現時點購物中心 ( 玩具天堂之一, 再逛一遍 ) --> 信和中心 ( 玩具天堂之二, 也逛一遍, 入手 PlayArt 改THOR一尊 ) --> 兆萬商場 (玩具天堂之三,  HotToy 找不到? 搬走了嗎 ) --> 皆旺111 ( 順便穿過女人街, 玩具天堂之四, 好多老物逸品. 卯起來逛三遍 ) --> 街頭吃魚蛋--> 晚上香港同學請吃飯 ( 八號風球還特意來請我吃火鍋, 情義滿滿) --> 風越來越大, 告別同學, 回飯店睡覺 ( 戶外颳台風, 室內好好睡 )

*********************************************************************************************************

8/2 早上起床, 颱風天停班停課, 開門的店好少. 好不容易在飯店附近找到開門營業的店家. 吃完早餐, 回飯店打包行李.

行程: 中午退房, 提行李搭地鐵-->到青衣城準備轉機場快線 ( 颱風停班停課, 青衣城內商店都沒開, 好無聊 )--> 坐在青衣城發呆, 發現電影院有開 ( 果斷買票看電影去, Star Trek Beyond還可以, 雖然中間一小段我睡著了) --> 出電影院, 很多商店還是沒開 --> 搭機場快線去赤鱲角機場.--> 8/1日飛機停飛, 8/2 機場塞滿了人. --> 飛機 Delay 3小時才起飛 --> 看個電影後到台灣. ( 看美隊3-內戰, 看到昏睡過去. 我累了 )

送上第4个顶

2017-02-16 12:05

引用 看风景的心情 发表于 2017-02-16 12:05:05 的回复:

回复看风景的心情:謝謝啦!

2017-02-16 14:25

一看香港就是娱乐的理想场所!

2017-02-16 17:58

引用 娜娜 发表于 2017-02-16 17:58:01 的回复:

一看香港就是娱乐的理想场所!

回复娜娜:確實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