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迪士尼

• 出发时间/2016-12-28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每个女孩都有个公主梦,已经到了中年妇女的年龄,公主梦也会被唤醒。
今天就整理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记。放上一张素描的合照,将这份美好珍藏在心里最珍贵的角落,大狮子座也是会煽情的。

12月和1月两次前往迪士尼乐园,12月的圣诞节假期小朋友学校放了9天,所以人比较少,1月25日排队都在2小时以上只玩了一个大项目。

买票通过微信,在门口安检需要开包检查,安检完刷身份证就可以入园。

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直奔飞跃地平线,排队半小时,这是最热门的项目,平日里都要排队2小时以上。手机里下载了上海迪士尼乐园的APP,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一目了然。飞跃地平线非常精彩,是值得等待的。

雷鸣山漂流有时开有时停止,所以只在外面拍了照没有尝试。

美食店都藏在欧式建筑里,说实话价格贵且难吃。一个米奇的包子35元,包子就是包子,再贵也吃不出肉的味道。

我的男宝贝有点胆小,对于迷宫很热衷,走了几遍

7个小矮人的矿山车,原以为不恐怖,90公分以上的孩子就可以乘坐。结果上去几次的转弯心都快跳出来了,小朋友更是吓出了冷汗。

宝藏湾里也有很多小项目,远远地望见城堡。

加勒比海盗也是个热门项目,乘坐了几次。布景,灯光,音效融合在一起非常震撼。

明日世界的主题馆只是看了看

最喜欢的维尼小熊,成功合影

凭门票可以进出迪士尼小镇。

小镇上都是知名的餐馆。

漫画童话时光,适合幼儿。

下午14点花车巡游

集合大部队,来一张

清场之后的城堡,等待烟花。

马马虎虎写一些,想起什么再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