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由行3天2晚

文子 (北京) LV.7
2017-02-15 20:02 100/3

17年的2月13号,一家三口自由行去上海
答应了小朋友期末考试双百就去上海迪士尼要说到做到。我们选择去上海是因为近,孩子要把作业全部做完,我们才可以出发,孩子19号就开学了,所以不能玩太久,平时孩子上学没有时间出去玩,寒暑假人又太多,对于一个小学生的家长选择出游时间真的很苦恼,所以奉劝幼儿园的家长朋友们在孩子没上小学之前一定要带孩子好好玩玩。
其实要不是答应了小朋友真不愿意去上海,生活在北京人已经够多的了,上海北京还挤。
出发前首先要提前把酒店定下来,对比了很多家,对于一个有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选酒店实在是太难了,最后选了一个在地铁附近的,秀沿路离迪士尼两站地,本想在市中心再住一宿,实在是不想再选了。在迪士尼附近有很多酒店就是交通太不方便了,超市和吃饭的地方也不多。因为我们是早上7点的火车到上海12左右,还有一下午的时间,我们打算逛逛大上海,如果住在一个交通不便利的地方太晚去酒店怕不安全。

小朋友又走不动道了

上海的天气就是好,下了火车直接买了三天的地铁票,然后直奔人民广场、南京路,本想逛逛外滩可带着孩子实在太累了,就先回酒店了。

酒店说实话有点小,不过还算干净,前台小妹妹态度很好,酒店旁边有超市买东西很是方便,饭馆也很多呦!最重要的是有地铁出行很方便。

2月14号今天是情人节,我们早上八点多到迪士尼,要安检进去的,千万记住要二次加工的食品是不可以带进去的,比如泡面,水,你可以带个空杯子进去,里面到处有饮水区,不过热水我没看到哪有
我的迪士尼门票是在淘宝订的,亲子两大一小910,刷身份证工作人员会给你门票直接进入就可以了。

进园之后你会看到很多年前人在狂跑,因为他们要去领快速票,实话我也看攻略了,可领快速票也要排队,我们嫌麻烦就用了别的办法。
进园之后会有很多票贩子,你们明白的。

加勒比海盗一定是要求的,我们极速光轮没有去,儿子说害怕飞越地平线我们去的那天没有发放快速票,就是一直在排队,我们也懒得排了,留有小小遗憾下次再来七个小矮人矿工还是很不错的,胆小的我是第一次玩这么刺激的,去欢乐谷我就属于看包的七个小矮人相比别玩的的时间要长的,从里面出来我的嗓子也哑了害怕,要不是儿子的坚持我肯定不玩,在我前面坐着的妈妈都退回去两回,最后拧不过孩子冲了上去对于胆子大的这不算啥。

饭我是一定要吐吐槽我们在喷气背包旁边吃的汉堡,两块鸡肉加一点薯条60元,再加一杯可乐。儿童套餐一个🌭几根薯条一盒牛奶35元,看餐说话(困小蜂

冰棍25元,有40的儿子不吃,这孩子给我省钱呢请忽略我的形象

其实玩的途中不适合照相里面太黑了给大家看看,巴斯光年

漫威英雄总部

加勒比海盗,船难,里面很震撼,可就是太黑好,遗憾没有给大家呈现出来

游戏中,记住玩迷宫的时候一定要看好自己家的孩子。

一天两次花车游行,中午12点一次,下午4点左右一次。经验告诉我中午一点要找个背阴的时候看,要不照不了照片。

再来看看太阳下山的景色吧!

迪士尼小镇也是值得一逛的,乐高,孩子的天堂

情人节快乐一天圆满结束了,晚上回去洗洗睡觉。

2月15号崭新的一天开始,由于昨天太累,今天就起的晚点,我们十点多退房,坐地铁来到了陕西南路,一路走到马勒别墅,路经一个小吃店,味道真的不错,北京也有的,在上海3元一个北京4元

在马勒别墅附近的一家餐馆,饭还是值得推荐的,在大众点评找到的,四颗半星,面为主,不过真的很好吃只可惜被我给拌的不好看了

马勒别墅附近逛了逛,我们就叫了个滴滴去外滩了,晚上看夜景的人太多就没跟着起哄,白天人比较少。

外白渡桥

晚上七点的火车,我们从外滩走到南京路,一路还是挺有收获的,不过照片都在相机里,就不一一发了,给大家留个悬念,到时候自己走走看吧!我们提前两个多小时到了南京东路,在这吃吃饭逛了逛商场,我感觉这有点像北京的西单,不过可能是工作日,人没那么多,自我感觉没有西单繁华
时间差不多我们就从南京东路直接坐地铁到虹桥火车站了,有11站,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吧!

我已经坐在了返京的动车上,我的上海三日游还算圆满多啰嗦一句去迪士尼一定要多带几个充电宝,我们当天单反两块🔋,充电宝两块,手机充满满,正好够用。
一家三口3天的开支:五千三百元。

引用 文子 的图片:

拍照姿势还挺酷

2017-02-16 14:30

2017-02-17 11:18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16 14:30: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