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双版纳,留不住我的爸爸...”94年的电视剧《孽债》一经播出,西双版纳名字便响亮大江南

~~~ 说说这次旅行
如果流浪是一种天赋
那一定是我最美的追逐
每一次远行的夜晚都会彻夜不眠
然后待清晨天亮的时候带着背包上路
对旅行的热爱
让我一步一脚跨越
一座座山、一条条河、一座座城

总消费13000元,人均4333元左右。
包括机票420元十450元来回再加460元十515元十租车每天150元十住宿每天两间房236元十景区门票十少量购物,主要云南普洱茶叶。
快到年底了,还有没休的年假等着休,开始发愁,去哪游玩呢,三亚太贵了,又不想去北方天冷,假期时间又不长去哪儿可以又放松,气侯又好  又好玩呢?
花销不要太高最好啦,
朋友隆重向我们推荐-西双版纳
从小就会哼唱,美丽的西双版纳,很向往,决定带上爸妈就去西双版纳了。

【行程安排】元月15――元月20日

第一天:早上南昌昆明转飞西双版纳
第二天:傣族园下午曼听公园
先介绍一下西双版纳:首府景洪市,来西双版们的人都在这儿落脚。至于到景洪有几条路线,景洪有机场有些地方有直飞的,但大部分都要昆明转飞机。昆明也有大巴到景洪,票价240左右。时间充足可以考虑。
《地理位置》版纳位于云南最南边,云南很大,北面丽江香格里拉地区,西边腾冲地区东面红河地区中心昆明,版纳周边没什么大景点,时间短就单玩版纳,去南地势比较复杂,铁路交通不方便,汽车好点但又慢又危险,因为大部分都是山路。所以还是选择飞机好,又快又安全。

【交通】【准备】【住宿】
南昌昆明,07:15一09:40折扣价420元,昆明转飞版纳14:35一15:30折扣价450元都在微信上先买好的。
到版纳前就做了不少的攻课,看了不少游记,因带着爸妈怕他们辛苦,西双版纳的交通比较落后,景区之间的距离比较远,找了一位驴友推荐比较好师傅,咨询后感觉不错,果断先择了他。经过4天的接触师傅后发现师傅很和气,很健谈,很热情,很实在。师傅有一支自己车队,住宿是师傅他们自己的客栈环境卫生比三星酒店的要好。搞的我们都不好意思。送我们去每个景点都会告诉我们注意事项,不可错过的景点。推荐给各位驴友刘师傅电话:13887901186。有需要可先咨询他。

西双版纳
古代傣语为“勐巴拉那西”。意思是“理想而神奇的乐土”西双版纳是明代隆庆四年(1582年)。宣慰司(·当地最高行政长官)把辖区分十二个“版纳”傣语“十二西双版纳”是一千亩之意。即一个版纳,一个徴收赋役的单位

属北回归线以南的热带湿润区,热量丰富,终年温暖,四季常青。
“常夏无冬,一雨成秋”
一年分为两季,即雨季和旱季。
雨季长达5个月(5月下旬一10月下旬)
旱季·7月之久(10月下旬一次·年5月)
雨季降雨量占全年降水量的80%以上
1993年10月8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接纳   西双版纳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为国际生物圈保护区。
满眼绿色,
这是第一印象,空气清新,天然氧吧
蓝天白云,绿树成荫。

第一天
勐伦热带植物园(5A景点)
1959年在著名植物学家蔡希陶教授领导下创建。
目前我国最大和保存物种最多的植物园。
各种神奇的植物。
龙血树。会开花的铁树王,黄花梨,睡莲,含羞草,跳舞草,箭毒木,树绞杀现象。国花园,热带花卉园,珍稀植物园。
坐电瓶车上,呼吸的新鲜的空气,任清风吹过,到处都是花和树,抬头便是蓝天白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天和地如此近,仿佛触手可及。
第二天傣族园
傣家族的村寨,
还是很古朴
(1)门票104元
(2)学生,60~70岁凭有效证件半价52元
(3)园内西区电瓶车40元,全园电瓶车100元,租自行车单人5元/小时,双人10元/小时

好老的电视剧,比我还大

2017-02-16 18:20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2017-03-12 11:58

引用 yinzdai 发表于 2017-03-12 11:58:3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