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游

蚂蜂窝用户 LV.1
2017-02-15 20:32 102/2

迪士尼自由行
写在前面:只想游乐的不要选择迪士尼人太多,需要花很多时间排队。只想游乐的一定要去迪士尼,带给你一次奇幻的旅行。(就是这么矛盾,但是我是一定选择迪士尼)

衣:旅游鞋旅游鞋旅游鞋,重要的事情喊三遍,早晚冷嗖嗖,中午厚外套穿不住。可以提前买好迪士尼耳朵发饰。

食:迪士尼里的东西超级贵,不开封的都可以带,安检不是很严格,自拍杆也有人带进去的,不知道怎么做到的。我们吃了烤火鸡腿(70在宝藏岛那里排队买)大雪糕40(坑爹)据说有一个排骨饭
(98)挺好吃。

PS:鸡腿直接吃掉了。
住:下载一个去哪儿订酒店,我们住的格林联盟酒店,特别满意,标准间188一晚,带早餐,(能吃饱,热乎的)可以和酒店前台预定免费的迪士尼接送车早上7点或7点半,晚上9点或9点半。楼下就是个超市,东西比华龙超市还便宜。周围也有小饭店。

玩:早起早起早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做7点的车到迪士尼,排队安检,取票。带宝宝的一定要租个小车,等她走不动的时候是灾难。进去马上去探险岛的FP领取处排队,领FP。FP领的好,一天可以多玩很多,二个小时领一次。飞跃地平线必玩能领到,不管几点都要,超级棒,我第一个玩得这个觉得不用再玩别的了,值回票价了。雷鸣山漂流我们没有玩,提前买好雨衣10元三个,进园了10元一个。如果你领了飞跃地平线就去拍雷鸣山,反之一样。玩完了去玩空中索道,这时人少,要寄存,我们玩这个拍了差点二个小时,早上不用排队。
注意下次领FP的时间,先去其他项目,中间穿插看表演,巡游,下载一个迪士尼APP,实时看排队人数。
经典项目不说了,漫游童话时光,晶彩启航必玩。

重点推荐加勒比海盗,超级好看,我们差点错过,因为怕小单害怕一开始就没考虑,体验完了想多亏来了,据说是迪士尼里花费最多打造的娱乐项目,一定一定一定不要错过。
晚上的烟火表演八点半很多人早早的就到,到晚了就只能从侧面看了,但是不论哪里都一样好看。

小时候,家里电视机还是黑白的时候,在电视上看过迪士尼巡游,梦想有一天去迪士尼,梦想就是用来实现哒,虽然等了三十多年。
很多项目没有玩,很遗憾。但是想想玩过的个个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