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日在上海迪士尼暴刷12个热门项目不是梦!

ElaineTang (上海) LV.3
2017-02-15 20:48 59/2

💥敲重点!

⚠️ 早起!早起!早起! 早起爽一天!
越早入园越好!我七点半入园都已经是第二批了🙃FP限量领取,每隔两小时领一次。那就意味着你越早领第一张,你之后能领到的越多!去得晚热门项目必定被领光。毕竟那些黄牛不是吃白饭的🙂人手不下20张票刷FP。

⚠️ 快跑!快跑!快跑! 超过一人也是成功!
要有竞争意识,一下地铁就可以开始冲刺了,入园后继续冲刺跑向FP领取地。你会发现大家都在奔跑,拼体力的时候到了!

⚠️ FP!FP!FP! 迪士尼七巨头!
🔺探险岛: 飞跃地平线 雷鸣山漂流
🔺明日世界: 创极速光轮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梦幻世界: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小飞侠天空奇遇记 小熊维尼历险记

推荐领取顺序👇🏻(根据排队时长)
飞跃地平线 > 创极速光轮/雷鸣山漂流 >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 小飞侠天空奇遇记 >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小熊维尼历险记

💫入园向右狂奔至探险岛区域别回头!第一个领迪士尼排队最久的巨头飞跃地平线FP!领它就对了!

💫机器前刷FP的时候千万不要站错队!如果站在黄牛后面 那么 只好 恭喜你了🙂

💫仔细注意FP上的游玩时间以及领取下一张FP的时间点!不要过时!

⚠️合理运用单身狗通道🐶
每个项目的通道分为普通通道&快速通道&单身狗通道。顾名思义就是撞大运!当普通通道或快速通道的游玩人数是单数时,会让单身狗通道的人凑数。可以投机取巧,为了快点玩到项目排单身狗通道,但是也要看运气。

日程表
🔹 5:30-6:30 起床出门
🔹 6:30-7:30 地铁11号线
🔹 7:30-7:50 飞速安检
🔹 7:50-8:00 Get飞跃地平线FP!
🔹 8:15-8:30 加勒比海盗宝藏湾
🔹 8:50-9:15 创极速光轮
🔹 9:20-9:40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 10:00-10:30 Get七个小矮人矿山车FP!
🔹 10:45-11:30 飞跃地平线
🔹 11:30-11:50 探秘海妖复仇号
🔹 11:50-12:10 传奇戏水滩
🔹 12:10-12:30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 12:30-13:00 Get小飞侠天空奇遇记FP!
------- 午餐时间 闲逛 -------

出行准备

✨官方App

迪士尼度假区👇🏻
很详细的地图导览 宝宝们可以密切关注游乐设施及娱乐演出的时刻表和排队情况等

乐拍通👇🏻
可以请园区内的摄影师帮忙拍出精美的照片 但是想要照片的话是要付费的哦

✨营业时间&门票
官网显示的开园时间是九点钟,但是早起的鸟儿惊喜地发现八点不到就放人啦!加快了我拿FP的速度哈哈哈!门票我是在某知名app上买的双人699Rmb还是挺划算哒!

✨交通
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1号口出最近!但是迪士尼里卖的可爱的小气球没法带上地铁 委屈哭🤢只有自驾的宝宝们才可以带走小气球本地游客一定要带好交通卡!省去买票的时间!外地游客可以提前买好票哦!

✨物品
🔸 未开封的水和食物
冬天建议大家可以带保温杯噢!玩到晚上蛮冷的,园区内可以接热水的。安检的时候喝一口给工作人员看就ok啦!
🔸 舒适的鞋子
在园区里走一天真的很累 穿双舒适的运动鞋很有必要! 毕竟还要冲刺抢FP呢!
🔸 一次性雨披
我这次就傻了 以为天冷漂流不开了 结果当天去发现可以玩! 害得我也没准备雨衣 幸好有卖10Rmb!玩雷鸣山漂流的宝宝们一定要准备好雨披!不然会被水溅湿衣服!
🔸 裤子
要玩创极速光轮的宝宝们不能穿裙子哦!防走光!
❌ 自拍杆 易燃易爆物品 玻璃容器
      大型三脚架 操控遥控设备

♠️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推荐指数 ⭐⭐⭐⭐⭐

入园后玩的第一个项目 非常值得玩 让人想要二刷的项目! (排队5分钟)

等候排队的通道两侧是海盗们的卧室 书房 监狱 整体的风格是有点阴森的 光线较暗

整个场景还原度很高很逼真 乘坐上海盗船船下是真的有水 音效和幕景非常的震撼惊艳 整个人仿佛置身于其中 情节跌宕起伏 船会慢慢上升也会短暂急坠 惊险又有趣 这个也无法过多剧透啦 还是要自己深入体会的

♠️ 创极速光轮TRON
      推荐指数 ⭐⭐⭐⭐⭐

在app上看到排队的人数不多就立马飞奔过来了 (排队10分钟 游玩90秒)

⚠️游玩前要先根据指示寄存包包噢!光轮摩托上有一个可以放随身物品的小盒子 手机 眼镜等都放在里面。
⚠️骑摩托的姿势比较特别 要根据工作人员指示坐好!
⚠️女生披头发的建议玩这个项目先扎一下 不然会很惨🙃

进去后会感觉仿佛置身于美国科幻大片的感觉 在数字化的世界中驾驶极速光轮 号称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速度最快的过山车之一 全程90秒尖叫不断 心跳加速 非常刺激

♠️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推荐指数 ⭐⭐⭐💫

地理位置就在极速光轮旁边 所以就顺便一起玩了 (排队15分钟)

适合小朋友玩 排队通道区的墙上各种巴斯光年的贴图和动画 坐上巴斯光年的战车 用激光枪射击邪恶机器人中间的Z字 打败他们 整个游玩过程还算有趣 但不惊险

♣️ 飞跃地平线 (FP)
      推荐指数 ⭐️⭐️⭐️⭐️⭐️

如雷鸟一般在空中翱翔 环游世界
迪士尼最热门项目! 全天排队时间不下两小时! 幸好我有先见之明 一入园冲去拿这个项目的FP哈哈!

欢乐谷也有一个类似的我之前玩过
裸眼5D全方位感受世界各大城市和地标性建筑 整个人像飞起来一样 屏幕置于脚下 不断穿梭于冰川 瀑布 雪山 非洲大草原 埃及金字塔 德国天鹅堡等 非常逼真  直至放映结束还意犹未尽 坐第一排视觉效果最好! 感受文字无法表达的美!

♣️探秘海妖复仇号
     推荐指数 ⭐⭐

♣️船奇戏水滩

以上两个项目都是观赏性的 不用排队 比较适合小朋友 可以拍拍照

船奇戏水滩充满了雾气 有水花四溅的互动戏水区可以玩耍 但是要小心被淋湿噢!

♥️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推荐指数 ⭐⭐⭐⭐

白天和晚上同样迷人 关键是排队只要10分钟噢!穿过爱丽丝的仙境就可以通往疯帽子的茶会。但是晚上七点半之前就关闭了噢!

少女心的红皇后花园!拍照圣地!

♥️ 雷鸣山漂流
      推荐指数 ⭐⭐⭐⭐⭐

惊心动魄的水上激流探险体验 原来以为天冷不开放了 结果突然发现竟然开了 后悔没拿FP!太蠢了!足足排了两个半小时!

⚠️一次性雨衣!游玩区有卖 不用担心!
不是可能 是一定会被淋湿! 我穿上雨衣也被溅湿了裤脚管 总的来说还是有点惊险好玩的 特别是在暗道里。

♥️ 花车巡游

时刻表 12:30-13:00 / 15:30-16:00

花车巡游路线参照图中红色虚线

⚠️务必提前去看花车的点占位子!!!我就是中午那场去晚了🙃后悔自己没长1米9 站在人群后面啥也看不到!多么痛的领悟!

♦️ 米奇大街闲逛

♦️漫威英雄总部
     钢铁侠 蜘蛛侠 美国队长 合照📸️

被我妹强行拉来跟她最爱的美队合影 前期还OS了很多跟美队的剧情 结果人美队和她握手聊天 她还给羞涩了 附一张合影👇🏻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推荐指数 ⭐⭐⭐⭐

小朋友们的最爱 演出20分钟 (排队1小时)
排队时间略长 但剧院很大 可以容纳很多人

冰雪奇缘点舞台剧&音乐剧 可以跟着演员们一起合唱动画歌曲以及最经典的Let it go 只不过都翻成中文了 但是在小朋友们中呼声很高

✨两个亮点
- 在唱第三首歌的时候 为了迎合欢快的氛围演职人员会抛出大圆球给观众席的小朋友们互动玩乐
- 最后合唱Let it go时 空中会人工降雪 很有意境

🎢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FP)
      推荐指数 ⭐⭐⭐⭐💫

太热门了 连FP通道都要等20分钟
坐上摇摆的矿山车 前往小矮人的钻石矿场

原本以为是那种迎合小朋友可爱的慢速过山车 结果出人意料 你捉摸不透它的节奏 当然和极速光轮相比 还是小巫见大巫了 先是很快速 然后到达了小矮人的钻石矿场 开始减速 不得不说 钻石矿场里布置得很可爱 出了钻石矿场又加快了速度 还挺爽的

👼 小飞侠天空奇遇记 (FP)
      推荐指数 ⭐⭐⭐💫

乘上飞翔的海盗船 飞向梦幻岛 仿佛进入了折纸绘本的世界 所有的建筑装饰等都很立体可爱 非常适合小朋友 和小飞侠一起开始一段奇妙的梦幻旅程

🎆 点亮奇梦: 夜光幻影秀
      推荐指数 ⭐⭐⭐⭐⭐

20:30开始之前提前半小时去占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