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海南之旅

柒 (福州) LV.5
2017-02-15 21:14 74/1

2017年大年初一一早我们自驾福州出发, 大年初二02:11分到轮渡码头,准备过海前往海南

带上我们家小可爱,准备上自热饭,最后一张图安利一下佛山市雅瑶服务区的豆花,超级好吃

到达海南04:40分,我们一车四人过轮渡,轮渡费562

到达海南第一站南山寺,景区内停车站是没有停车费的

下午天涯海角,南山寺跟天涯海角距离很近,要是自己玩的话是可以一天两个的

晚上赶往亚龙湾,在亚龙湾附近找民宿,春节期间有些贵300标间一晚,没有地方停车,我们找了停车场20一晚,毕竟在外汽车安全比较重要

第二天亚龙湾热带植物园

亚龙湾热带植物园过后前往海滩,那个海滩人多的真的跟煮饺子一样,所以我们没下海滩,前往商业街跟第一市场,晚上住宿也是300平常时间不用300一百多一点就OK了,停车费30,宾馆给报销

第二天,分界洲分界洲真的超级美,一个沙滩上三种不同感觉的沙,棉棉的到颗粒很粗的,沙滩就跟童话中的沙滩一样,有贝壳有珊瑚有蓝蓝的海

分界洲时间玩的比较久,玩一趟就到下午了,就直接开车前往海南市区,明天骑楼老街,这天晚上住宿费110

全程地图导航

初五下午出发回家,轮渡口排队将近7个小时,晚上9点多才上的轮渡,11点多下轮渡(ฅ>ω<*ฅ)

照片多数都是在单反里用手机拍的不多

我们自驾加上没有过路费,只有轮渡费,有剩一点,我们开的车省油,油费也省一点,加上我们的买门票有学生证跟老人证,买票也省一点,人均多少呢,你们猜一猜

引用 柒 的图片:

这个是活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