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游马代,马尔代夫不是梦!马代居民岛Dhiffushi蒂夫施6日游!

• 出发时间/2016-12-10

先放几张镇楼照

傍晚在沙滩闲晃,就看到了小鳐鱼,很是惊喜!视频在下面:

第一天晚上看到了小鲨鱼,手机在充电,没拍到。第二天晚上就碰到了“气泡鱼”,嘎嘎!

因为是重度懒癌患者,深潜那天拍的,一刀未剪的印度洋海底。如果那天天气再给力些就完美了!

旅行回来,坐标又多了一个梦幻的国家,马尔代夫
        因为只花了3000多,所以感觉人生上了新高度啊!毕竟马代是以奢侈的昂贵消费著称的
        估计很多蜂友已经等不急了,来来来,跟大家说说我这趟不算穷游的马代之旅吧!

一、选岛。
        先放张图刺激下

对的,就是这个有上千个岛的国家,让马尔代夫成为度假胜地。但是等真正选岛的时候就会发现,选择过多真的是想挠人好嘛
        各种攻略搜起发现通常各种游记攻略都只是简单的介绍个别岛,很细碎,又不得章法,知道后来发现一个网站,jumindao.com,竟然是专业做马尔代夫居民岛的旅行,就跟他们咨询,原来马尔代夫有居民岛202个,也就是有当地居民居住的岛。每个岛的特色各不相同。有适合浮潜的,有适合深潜的,有适合看各种海洋生物的,还有适合冲浪的等等等等。

鉴于我喜欢水上水下活动的个性,他们推荐给我一个叫Dhiffushi蒂夫施的居民岛,非常舒适,晚上在沙滩边还可以看到小鲨鱼和小鳐鱼,就是下面这个生物体:

好吧,这个是大的。而且我也不敢摸
        其实是下面这种啦!
        而且我发现这个岛有很多外国家庭都是带着孩子来的,中国人不多,不会像去Rashdhoo一样到处都是中国人的感觉。

后来决定来这个岛,因为说是消费不高(但是没想到这么划算),而且一般自己要定居民岛上的酒店是很难查到相关预订信息的,索性就交给这个网站一起都搞定了。
        因为他们很耐心的根据我的兴趣来规划设计路线,我觉得非常有必要推荐一下。公众号搜索“马尔代夫居民岛”就可以了。
        机票+酒店+三餐+娱乐项目一下全部搞定,我就什么都不用操心的收拾行囊准备撒欢了!

下面是消费清单:
1、直飞往返机票:
        美佳航空,上海-马累,5000元。(出发时间不同,往返区间不同,有7天5晚的,有6天4晚的,我定的是6天4晚的航班。假期有限,所以没有转机)。
        航班时间很不错,不耽误太多游玩的时间,对于我这种视假期如生命的人来说,完全就是绝配啊!

2.六天四晚酒店住宿:
        税后住宿4晚共280美金,以当时汇率约合人民币1860元。(在jumindao.com上定的)
3.餐食:
        一日三餐每人20美元,4天80美元,约合人民币530元。
4.当地一日游活动:
        内容含浮潜, 看海豚,沙滩岛,钓鱼,当地岛游览,午餐,软饮,零食,水等,共100美金,约合人民币670元。
5.深潜:
        单次90美元,约合人民币590元
5.快艇上岛:
        25美元,约合人民币160元。

所以:1860+530++670++590+160=3810元

是真的,当我玩下来的时候,我也是婶婶的震惊了!我表示不信!但是真是发生了!
        我们的马代特色早餐

晒照,不远处就是一个度假岛,海水不能再赞了好嘛!

楼主英语无障碍,但是关于朋友说的语言问题,完全不用担心啦,基本能沟通的英语就可以啦!即使不行,微信的即时翻译也是能够帮到忙的!
        既然这么划算,楼主下次打算多约上几个朋友再去一次,可以换一个其他的岛,或者根据jumindao.com的推荐,几个岛一起也是可以的。还可以度假岛+居民岛的方式,也挺不错的!最重要的是,可以省去在度假岛上动辄几百上千美金的花费,真真是不错的选择!

好啦,就到这里吧,也祝大家今年玩的开心哦!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6 11:23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7-02-16 11:56

引用 houston_tian 发表于 2017-02-16 11:56:10 的回复:

回复houston_tian:如果懂一些当然会更好啦!最主要失去体验印度洋的海底世界!

2017-02-16 12:55

你的机票5000元,加起来应该也是8310了,是不是?

2017-02-17 16:05

机票的钱不算吗

2017-02-18 13:35

引用 小鱼 发表于 2017-02-17 16:05:11 的回复:

你的机票5000元,加起来应该也是8310了,是不是?

回复小鱼:是的呢,已经很划算了,去度假岛的话,只一天的花费估计就超过这个价钱了,就别说玩娱乐项目了,度假岛贵到飞起可是我在居民岛各种玩也才没花多少呢!

2017-02-18 21:03

引用 小灰灰 发表于 2017-02-18 13:35:21 的回复:

机票的钱不算吗

回复小灰灰:机票有很多种啊,直飞和转乘价钱都不一样呢

2017-02-18 21:05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