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蜜月💗自由行10天九晚

sindy💗 (福州) LV.3
2017-02-15 22:09 891/13

终于要去巴厘岛了 期盼了一个多月的这场蜜月旅行,结果老公接到了公司要求他翻译80页英文合同的的任务,大过年的连续加班几天几夜,还是没有翻译完,无奈只能带着笔记本一起度蜜月啦~~
    蜜月旅行的攻略、酒店基本是老公安排的,但是我是体验者啊,所以由我来写游记太合适了

时间:2017.1.31 ~2017.2.11 扣掉路途时间,我们一共玩10天九晚

费用:
机票:我们提前2个月买的联程航班,要去吉隆坡转机,两个人6000人民币。
酒店:总共17000(包括机场酒店)
租车:全天两天,一天320这样(因为我们去的地方比较远,所以有加超区域费用)
其他吃喝玩乐:6000
 两人总共:3w左右

接下来是行程安排:

第一天:2017.1.31 中国吉隆坡 ,入住吉隆坡机场酒店
第二天:2017.2.1 吉隆坡巴厘岛登巴萨机场 入住快捷酒店过度一晚
第三天:2017.2.2 海神庙、麝香猫公园、水神庙、入住门都莫丁庄园酒店
第四天:2017.2.3 在门都莫丁庄园酒店休闲的一天(参加酒店的活动:制作咖啡与观看功夫表演)
第五天:2017.2.4 乌布皇宫、圣猴森林 入住巴厘岛皇家彼得曼哈度假村
第六天:2017.2.5 在 巴厘岛皇家彼得曼哈度假村休闲的一天,傍晚坐酒店班车去乌布皇宫附近吃脏鸭餐
第七天:2017.2.6 去蓝梦岛,入住巴厘岛蓝梦沙滩俱乐部别墅度假村
第八天:2017.2.7上午蓝梦岛浮潜,傍晚看夕阳,依然住在巴厘岛蓝梦沙滩俱乐部别墅度假酒店
第九天:2017.2.8入住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rock bar休闲
第十天:2017.2.9早上金巴兰海鲜市场
第十一天:2017.2.10购物,去吉隆坡吃午餐,然后家乐福买纪念品
第十二天:2.17.2.11回家

准备:身份证、护照、行程单!!!

防晒霜(安耐晒好用)、草帽、适合拍照的衣服、墨镜(其实我不怎么戴)、花露水(你也可以当地买)、防水手机壳、自拍杆(一定要带)、长袖或者披肩(我大过年去是雨季啊,一定要带,万一冷就撒比了),泳衣、泳镜、国际Wi-Fi(我是朋友帮我申请的,这里感谢一下自由,让我的行程方便很多~)、电话卡(某宝买一张,为了方便包车司机联系我)差不多了,想到再说哈

说一下前期准备,我老公觉得一个原则: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色。所以订酒店要定的好,酒店订好了,你就会玩的很开心,所以他真的很认真查阅蚂蜂窝自由行app上的游记来订阅,基本每一篇游记他都看了,还打印一份地图,来标记我们要玩的线路。
接下来我介绍几款好用的app:蚂蜂窝自由行、行程助手(把你的行程计划弄下来,然后一目了然的感觉好赞)、巴厘岛攻略。这三个是我觉得比较重要的app
我放了一张图,在下面,就是行程助手自动生成的表格,你们看看

敲黑榜!!!!!!(想出国一定要提前办理visa,这样去booking上订酒店比携程便宜几百块,我们就是没有办,然后一下子全额付款)

1.31
转机什么的就不说啦,去巴厘岛要么从雅加达转机,要么从吉隆坡,你从香港也可以,就是提前买机票很重要~~看好时间,不然半夜到的话,你少玩一天,还累的很。

我们就是吉隆坡转机,原本我以为吉隆坡机场很冷,截然相反,我穿冬天的衣服(脱掉大衣),觉得刚刚好。

入住吉隆坡国际机场2途恩酒店(在KLIA2入住)吉隆坡机场分KLIA和KLIA2,国际航班一般停在KLIA所以,你出关以后要做机场轻轨(一人单程2马币,可以刷visa),到KLIA2,就能很快看到tune酒店的标识了。

说一下出关,有一个transit pass 120 hours,填一份表格,然后就会拿到出境资格(你要给他们看行程单、还有出镜的小单子要收好)
你们其实可以马来玩两天,吃吃猫山王榴莲也不错啊,嘻嘻

2.1
9:30离开途恩酒店,不用cherk out,可以直接离开
飞机上我的座位旁边正好是一位乌克兰美女。突然就感觉到旅游的乐趣了~~一起聊天,自拍

降落了~~
你要先填一份出境单,那边都有中文,你可以照着填写的(有一个yes or no 你全部no就好了)。然后我们顺利出来了。居然没有交25美金(现在去巴厘岛什么钱都不要交了)

换了鞋些一元美金(可以当小费)还有220美金换了好多卢比(印尼盾)。汇率大概1美金:129000(用美金换汇率比较好,国内可以换多一点,不过当地酒店也都可以刷visa)

ps:印尼盾和人民币这样算,去掉尾巴三个0,剩下除以2,就是人民币了的价格了(比如100,000印尼盾相当于50元人民币。

我俩马上变成百万富翁 哈哈哈哈哈 当土豪

找了个的士,去第一个晚上的库塔快捷酒店,那时候已经16:00。你也可以和酒店提前预约接送,75人民币。我们讲价后,20w卢比,合人民币100元。(其实你可以去登机口等别人下车的的士,打表那种,估计只要30、40就够了)

因为库塔我们没有想玩,沙滩什么的都不是很好,所以随便找个快捷酒店休息一下

接着,我们去app(巴厘岛攻略)推荐的一家餐厅,苹果自带导航超难用,一定记得下载google地图。我们以为很近,结果走了很久

价格还可以,挺多中国人。点餐大叔推荐我喝果汁papaya。我不知道是什么,上来了觉得味道很怪,也没喝出来,后来才知道,他给我的是坏的papaya,难怪我不知道是什么,那就是木瓜汁!
冬阴功汤,不好喝
沙爹不错。分量很足。你点什么都给你配米饭

还有表演和歌手驻唱

快吃完的时候,下大暴雨。巴厘岛的雨是那种一下子倒下来的感觉,我们觉得伞撑不住的,就看了一会表演,等着

后来雨没有要停的趋势,老公还想回去多做点工作,好早点收工。我们就打算打的

我一直想打蓝鸟,但是蓝鸟在巴厘岛我们基本上打不到,可是你和司机说好价格就可以(基本对半砍) 因为巴厘岛真心不大啊

2.2
早上早早我们吃了酒店早餐(我们没定,但酒店说可以吃,我们就吃了面包什么的,然后离开,淘宝懒猫服务包了一辆车)司机很霸气,8:50准时来接我们

上车后。我把想玩的景点告诉司机,然后他会做规划,哪个先玩,总之最后要去罗纳威的门都莫丁庄园酒店酒店(这个地区要加85包车费 )总共费用懒猫上是324,还是值得的,毕竟十个小时。

第一站是海神庙,我们让司机在海神庙的路上带我们去买水果,他带我们去了market,说market的水果最便宜,因为明码标价。

我们打算多买点,到时侯入住别墅吃

第一站景点:海神庙(门票:25人民币),基本都是各种旅行团,浪很大,去哪都是人人人人人。我们好不容易找个地方拍照。不过还是很开心,毕竟是第一个景点啊,但就是拍不出大片的感觉。
而且,我们这一天,一直下大雨,路途中让maha带我们买雨衣也没有买到,结果下车就放晴了,所以心情很好

第二站:我们要吃午饭
我们让司机带我们去沿途的好吃的店吃饭

忘记名字了 环境超级好,还可以喂鱼,可以刷visa,餐前是泰国地瓜,和国内不一样,叫服务员是敲桌子旁边的竹筒,司机给我们做示范

后来我们还点了猪排,邀请司机一起吃

接下来,我们要去麝香猫公园,去品尝猫屎咖啡啦
下着雨,公园的解说员,带着伞来接我们,不要门票哈,她先带我们去看麝香猫的笼子,以及告诉我们猫屎咖啡的产生与制作过程。有一只两个月大的麝香猫,我们还抱着和它合照呢。
猫咪好喜欢老公,一直不下来,要他抱。
然后解说员带我们到一个小屋,那天没什么人去,所以就我们,拿了好多饮品试吃,还有薯饼,当然猫屎咖啡一杯25人民币。
吃完会带你去购物,这里买咖啡,比其他地方便宜,而且更好,所以来的小伙伴,大家这里买吧。
大概一包猫屎咖啡(luwak)180人民币。

接下来,就去水神庙
没什么好玩的,就是顺路,满看看,门票一人25人民币吧,忘记具体了。
还一直下大雨,好冷好冷啊,后悔没有带长裤长袖

我们决定赶紧去门都莫丁
我们的第一站别墅是munduk moding plantation bali (门都莫丁)然后和司机告别。
度假村一共可以入住18户,度假村在山上,会开酒店小车接你,一进大厅就给你送花,花超级冷啊,我们就笑怎么送都是水的花,还给我们擦好冰的毛巾,弄的我们一直笑,服务员好可爱,他们以为我们很开心,也跟着哈哈哈哈哈。
饮料是热的姜茶。太好了。哈哈哈哈哈

munduk送的欢迎花,老公说是鸡蛋花,我说鸡蛋花是白色的,他说这是鸡蛋打成花的样子 就是鸡
蛋花
我们住的是bamboo villa ,专门有一个管家,bullter,酒店送免费的下午茶、还有免费早餐,还有你要什么都可以找我们管家bullter
ps:菠萝汁太好喝了

那天有点冷,但是泳池房不浪费,因为小池子里是热水 哈哈哈

我就赶紧下去啦,然后晚餐叫房里吃,价格挺便宜吧,但是吃起来一般

2.3
早餐亭有无边泳池,但因为下雨,所以我叫到房间吃

这里说一下,bullter人超级好,我们有一个移动电话,打给他,随叫随到、包括我洗完衣服要烘干,他都帮你,还叠的好整齐还给你,这酒店服务员都超nice 而且很逗逼 哈哈哈哈哈
老公和bullter说我们在honeymoon,所以他就把花瓣铺满我的浴池,结果,我一进去就看到好多蠕动的毛毛虫,吓得再也不要进去
不过如果下次我去巴厘岛,一定要住bamboo villa,一定要住三四天。

度假村还有超级多活动,早上6:45 观鸟什么的,我就看了咖啡制作和功夫表演
反正愉快的度过了两个晚上

2.4
我们通过最zui巴厘包车,比懒猫贵二十几块吧,但是懒猫没有车子了。司机一如既往很早到,但是没有上一个健谈的感觉

一早我们先去了乌布皇宫。真的就是个到此一游的地方……可以忽略,但是那附近有一家烤乳猪不错,我和老公却跑去另一家吃猪排
 特别好吃 我们吃了三分 超爽

饱餐过后,我们去圣猴林看猴子 ,门票我忘记了,大概25元人民币。
猴林外面也都是猴子,你可以提前自己带香蕉进去,但是门口的猴子比较瘦,带小孩的母猴子会抢你的香蕉,我的就被抢走了。
里面满满都是猴子,不怕人

看完猴子,本来还要去梯田的,可是好热,我和老公就想去酒店了。
我们让司机带我们去乌布超市,买点水果,但是,乌布的超市基本没有买水果,也很破,就像小玩具批发市场一样又旧又暗。

于是我们入住了,巴厘岛皇家彼得曼哈度假村villa
一进门就感到和门都莫丁很大的不同,服务人员训练有素的感觉,莫名少了些许亲切感~~
房间特别大,好在景色还不错(其实一开始的一间比较压抑,老公不满意就和前台说,然后选了自己满意的一间入住

酒店的餐厅有好几个,环境与菜品都很不错,价格当然也会稍贵,但是和国内比还是便宜的。
早餐品种很多,还有白粥
前台服务员会给你一个小册子,里面有很多餐厅和游玩项目,有些打8折,有些不打折。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这家酒店最方便的就是t河漂流了,可以打8折

我们吃完早餐的时候,在酒店外面遇到拍婚纱照的巴厘岛当地夫妇,很幸运的和他们合影了

2.5
吃完早餐,就中午,所以我们就游泳,休息。
傍晚坐酒店去乌布皇宫的班车去乌布逛逛(依旧是前台会给你班车时间,我们坐18:30的车22:30回酒店)
乌布皇宫主要是去吃脏鸭餐的,这家店离乌布皇宫有点距离,我们走了很久可是,旅途中,有时候需要这种成就感

这地图形象吗?反正老公看懂了。所以我跟着走的

吃完脏鸭餐,我们压马路。
满大街都是艺术品啊,还有书店。
这里的餐厅基本9:00打烊,想喝饮料都没地方。于是找到皇宫附近一家店,一边喝饮料,一边等班车。

回到房间23:00了。
我一看,不对,蚊帐的方向变了。我说:有人来过了,还动了我们的东西(一脸惊恐),正当我们要盘查少了什么的时候,我发现了这个👇

原来是老公和前台说我们honeymoon,所以酒店大概就趁我们出行,进来布置了一番,真是心机boy
不过皇家的房间➕泳池太大了,我有点睡不好~~
容易惊醒
2.6
我们要离开了,酒店给我们送了一份honeymoon礼物🎁

我们定了浪花朵朵的接送车到萨努尔,然后司机会安排我们上船。司机很早就来到酒店大堂,举着我的名字,我看到了,他就示意我们把行李放车上

对了,你要是会晕船(一般都会晕,因为巴厘岛浪很大,船太颠),就在国内药店买点晕船药,提前服用。那边不会给你准备

还有坐船靠右侧,坐中间。船头船位好难受

我们一开始坐船头,好晕,不过我们都没有吐。

大概半个小时(特别难熬)后,就到蓝梦岛了。会有人把你送到酒店,我们入住了巴厘岛蓝梦沙滩俱乐部别墅度假村。

酒店依旧给我们准备了honeymoon小蛋糕
我们定的是带泳池的villa,但是出门就是海,所以泳池浪费了,我们基本海里玩耍
下午我们在无边泳池游泳、喝下午茶、去海里玩一会。快3:45的时候,我们到咨询台,英文是什么我忘记了😂,总之是预定浮潜项目的地方,4:00下班。浮潜三个地方,每人35美金,可以打九折。早上8:00集合
这里的沙子和其他地方不同,是圆形的,比较粗糙,但是海浪超级大,你站在海滩上,玩水好开心的。
巴厘岛不愧是冲浪者的天堂,下一回,我们想试试冲浪

晚餐很不错,就是巴厘岛人民太实在。巧克力蛋糕像巧克力馒头😂

2.7

一早,我们就吃好早餐,吃早餐可以在海边,听风看海,好惬意。这里老外比较多。
然后8:00准时去浮潜区等教练(一定要在前台那一张打折条子给他,不然他不给你打折)
我们选好适合自己的鞋子就出发了。第一个地方最深,看五彩斑斓的鱼
第二个地方,看那种很大的鱼
第三个地方,是看珊瑚礁,很浅(大家不要站起来啊,不然珊瑚礁很脆弱,会碎的)

照片很珍贵,因为用了防水手机套,超难拍照的。而且我有点害怕,不过还是太喜欢这个项目了。玩了大概三个小时,就回到酒店。我们随便吃了点东西,就睡了(浮潜很耗体力)
下午茶时间一到,我们又出去玩耍了,只是今天太累,所以出门很迟
正好遇到夕阳

看完夕阳,我们打算逛逛蓝梦岛,比较骑行摩托车环岛的计划因为贪睡而耽误了,我们一出去,就找一家店先吃饭
然后遇到一对中国夫妇,问我们海滩怎么走(所以啊,酒店很重要,好酒店才有私人沙滩,我们这家是沙滩布置比较欧式的,环境也比别家好,很满意,哈哈哈

2.8

要离开蓝梦岛了,舍不得,我们应该住四五天玩个够的 哈哈哈 只能下次见啦

浪花多多我订的往返,所以把我们接送到下一家酒店。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

这家酒店也不便宜,有两个店,一个是阿雅娜水疗,一个是阿雅娜森林,是姐妹店。据我们比较,阿雅娜森林设施比较新,不过两个酒店设施可以共享,有酒店班车,5分钟一部,很方便

酒店安全排查很严,会有狗,就是那种缉毒犬一样的吧
到了酒店入住以后,我们就想到处去逛逛,刚走到rock吧,就被告知不能带背包进入~~,我还背着包~~结果不得以,回去换一个
然后顺利进入rock bar ,rock bar你可以点一些小食和酒,感受海浪拍打岩石,真的很rock
我们本想做靠浪近一点的地方,后来发现,大家都逃跑了,因为浪会打在你身上

去玩rock bar 我们要准备晚餐,找了意大利餐厅。还算正宗,就是太闲了~~(吃的我好想念妈妈做的饭菜)

2.9
早上我们要去金巴兰海鲜市场买海鲜,中午吃海鲜大餐

你中午11:00去就可以了,让酒店帮你叫车,大概30人民币可以到。

酒店和司机会告诉你,买完海鲜会没有地方烹饪,其实那边烹饪的店家很多,我就是看了攻略,所以一定要去试试看

这里面涵加工费245左右。你可以让店家开两个椰子败火

吃完我们去库塔家乐福。打的50元。
买了很多水果 明码标价
你买完水果 你和服务员说 她会帮你切好

然后回阿雅娜休息~~~
下午去阿雅娜私人沙滩

他说:我怕你舍不得离开
所以要带你一起走

这理由,很机智

至此,我愉快的蜜月就结束啦。
回来以后,收拾收拾,第二天就上班了

我俩约定,好好工作,争取再去个地方,一直度蜜月到老

引用 sindy💗 的图片:

感觉风好大!

2017-02-16 11:02

请问你在吉隆坡中转要不要办什么签证之类的,因为我在吉隆坡中转不超24小时,不知道不要不过境签,如果不需要的话我能不能出机场去市区转转?

2017-02-16 11:13

引用 星*皓 发表于 2017-02-16 11:13:26 的回复:

回复星*皓:你想去市区就去transit 办理120小时的出境  记得带好行程单和机票,不用额外交钱  不出境就不要办理了

2017-02-16 11:21

引用 燕子 发表于 2017-02-16 11:02:09 的回复:

感觉风好大!

回复燕子:这样很爽啊 在海边吹海风超级爽

2017-02-16 11:21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6 11:22

请问晴天多么?

2017-02-17 08:33

引用 kindred 发表于 2017-02-17 08:33:01 的回复:

请问晴天多么?

回复kindred:我去的前两天下雨,后面基本都是晴天了。要看运气哈,我朋友去了五天,雨下了四天

2017-02-17 10:39

引用 sindy💗 发表于 2017-02-17 10:39:12 的回复:

回复sindy💗:我准备三月份去,担心自己运气不好天天下雨

2017-02-17 10:40

引用 kindred 发表于 2017-02-17 10:40:23 的回复:

我准备三月份去,担心自己运气不好天天下雨

回复kindred:三月份是雨季的尾巴啦,不过你要带好御寒的衣服哦,最好是冲锋衣

2017-02-17 10:45

引用 sindy💗 发表于 2017-02-17 10:45:08 的回复:

回复sindy💗:好哒,刚看完你的游记,好我也是准备度蜜月去的,但我老公没你老公那么浪漫,而且攻略都是我准备的他都不操心,羡慕你

2017-02-17 11:36

引用 kindred 发表于 2017-02-17 11:36:47 的回复:

回复kindred:没关系啊,你准备他参与,一样的,只要玩得开心谁准备都一样呢~~恭喜你哦,祝你新婚快乐

2017-02-17 11:51

引用 sindy💗 发表于 2017-02-17 11:51:39 的回复:

回复sindy💗:挺你这么一说感觉心情好很多~也恭喜你呀,上帝保佑我去的时间巴厘岛不要下雨

2017-02-17 12:01

引用 kindred 发表于 2017-02-17 12:01:12 的回复:

回复kindred:嗯嗯,要下雨也不会一直下哈  下雨也有好风景。记得保持好心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