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白山纯滑雪亲子游

沉默的大多数 LV.3
2017-02-15 22:12 206/7

相比崇礼新西兰滑雪场,长白山万达的综合配套服务绝对优于其他。在春节旅游高峰期,依旧提供高质量的管理服务,无论取雪具导引还是雪场安全管理,都很规范。值得再来。
         机票:南京没有飞长白山的航班,选择春秋航空上海直飞长白山,机票并不便宜,但是这是离南京最近的自由行直飞航线(旅行社包机都是晚上的航班)。去程上午10点不到就到长白山,下午场滑雪正好赶上。回程是上午11点。
         着装:一家三口都是一样的搭配,上身:一件单秋衣,一件抓绒,一件厚羽绒服。下身:一条单秋裤,一条滑雪裤。鞋子:防水防滑户外鞋。帽子,口罩,滑雪手套不能少。暖宝宝,暖手暖脚贴和自加热鞋垫带了也没用上,白天滑雪玩雪不需要,夜场滑雪可能用得上,去天池和魔界估计要用。
         住宿:万达度假村有很多酒店,环绕雪场依次排开,我们选择的是位于万达小镇上的万达套房酒店,分1号楼和2号楼,有一室一厅和两室一厅的房型,适合2家人入住,每个房间都自带厨房。1号楼后门正对雪场、雪具大厅和小镇各餐饮店。套房酒店隔壁就是凯悦酒店和柏悦酒店,各自有自己的雪屋,当然价格也贵多了。套房没有餐厅,早餐需要坐免费摆渡车或者从雪场步行5分钟去假日度假酒店用餐。
        娱乐:度假村有汉拿山温泉,水上乐园,大剧场,游戏厅,万达影院和KTV娱乐会所,晚上绝对不会无聊。
        吃饭:小镇上有KFC,麦当劳,必胜客,和许多东北菜馆,每家价格都差不多,口味也相似。还有一家朝鲜餐厅,一群穿着单薄韩服的美女们就这么站门口,我们是没敢进去。如果有时间,可以到度假区外当地人家去吃,大众点评有推荐,店家有车免费接送。

长白山啦!

坐机场-酒店的摆渡车,20分钟到酒店。

万达度假村全貌

入住酒店免费送滑雪+2张汉拿山温泉票+200元酒店餐饮券+酒店下午茶,春节期间滑雪分上午场和下午场,只能任选一场。在酒店前台办理滑雪押金,到滑雪大厅办理小黑卡滑雪卡,每天都需要激活才能使用。

我们每天都是上午睡觉,下午滑雪。掌握好时间,12点半就要去大厅激活小黑卡,排队等着1点开始叫号领雪具。

春节期间如需请教练,必须提前一天预定。就是这么火!

第一天,有了新西兰滑雪场滑雪课程的基础,今天先在初级道熟悉下吧。

下午场第一批穿好雪具进雪场,魔毯上下2次人才开始排队✌️

晚上在汉拿山温泉体验冰与火之歌。

室外温泉池

零下5度池,进去3秒钟,双腿几乎无知觉了。

2017流行奶奶白

第二天上午,睡到自然醒,因为选择了下午场滑雪,没到激活小黑卡的时间,只能自费缆车上山顶。

远眺长白山

山顶咖啡馆坐一坐

整个滑雪场雪道分布,每段雪道中间都会有工作人员,安全管理绝对到位。

在山顶咖啡馆吃了个简餐,继续缆车下山。

体验各中级道。绅士道下!

白虎道是难度最大的中级道,我是不敢去了,亲爹继续陪滑吧。

5点半,孟家大院老板准时等在酒店门口。

东北火炕,靠右边的位置太烫啦。孟家大院的菜量是万达小镇的2倍。

吃完饭,时间还早,看场电影吧。

第三天,又是自然醒。依旧下午场滑雪。单板难度大,没有一对三,只能请一对二的高级教练学。老爸在旁边偷师自学。

半小时后,能在坡道刹车。一小时后,掌握落叶飘。两小时教练课程结束,初级道可以自由下。
万达的教练还是很专业的。

老爸偷师成功✌️

坡道摔了,自己练习起。

老爸虽是自学的,却是滑得最好的。

用酒店送的200元餐饮券,在隔壁的假日度假酒店吃顿东北小炖锅,当然,200是不够滴。

最后一天啦,今天雪场进不去了,雪仗打起来!

南方娃第一次见到北方雪,躺着不肯起了。

春节期间,雪圈公园和滑雪场属于同一个场次,选择下午滑雪,上午就不能去公园。下午滑完雪,天都快黑了,也去不了公园了。公园里有冰上滑滑梯,马拉雪橇。在门口留个影吧。

长白山真的没想象中冷,有太阳的时候都不用带帽子。下个雪季见啦!

引用 沉默的大多数 的图片:

太厉害了,都可以玩单板了~我连双板都滑不好

2017-02-16 11:02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6 11:22

同样南京出发,请问回程的时候几点去机场合适啊,11多点的飞机。

2017-02-18 18:00

引用 Michelle是谁 发表于 2017-02-18 18:00:29 的回复:

回复Michelle是谁:回程提前1小时去机场,我们错过了酒店的免费机场巴士,打车去100元。

2017-02-18 18:02

好嘞,美食有啥推荐呢,下周去

2017-02-18 18:04

引用 Michelle是谁 发表于 2017-02-18 18:04:18 的回复:

回复Michelle是谁:万达小镇上都差不多味道,价格也都差不?我们吃的最多的雪具大厅隔壁的源林饭店,山顶有家咖啡馆里面的简餐价格比山下还便宜。孟家小院菜量大,东北火炕。

2017-02-18 18:07

引用 沉默的大多数 发表于 2017-02-18 18:07: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