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方向 持续更新中...

chow (青岛) LV.9
2017-02-15 22:12 548/5
  • 出发时间/2017-02-04

天团一姐镇楼~

部分视频4K录制 建议超清观看

行程前提到的申根签

首先,要讲出来的是芬兰申根签遭拒事情,原因是图省事,找的旅行社做的行程,自己大概看了看,等到芬兰大使馆电话过来电调时,问我的行程问题我是一问九不知,所以开头就先劝大家:别嫌麻烦,一定要自己做行程~~我的一千大洋多申根签随着北京入骨的微风吹出走了。。
拒签后,并没有网络上说的在护照上有个拒签章,只是给了份拒签的说明。

行程预备

“时机尚未成熟,成为命运的准备”
最喜欢的一句话放在前面,谢谢辛波丝卡~

我们一行四人都是在马蜂窝结伴,杨哥,阿桦,Amy鑫~

行程参考

个人行程到16号结束,16号中午飞机从圣彼得堡转机到达芬兰赫尔辛基——第二天一早到北京,之后高铁回到青岛
[写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是莫斯科时间2.14的早晨八点十五,说不出留恋,也没有其他。只是知道回国将要面对的。]

器材

首先介绍对是 飞宇科技的MGlite手持稳定器 寒冷条件下表现良好,不过老毛病就是经常自动开机,导致我拍摄完毕必须把电池卸载,否则机器原地闭着眼旋转跳跃,想想都后怕,回国又要返厂了。
之后依次是GOPROsliver4 移动硬盘 锤子M1(淘宝上买的俄罗斯yota sim卡 在M1上无法正常使用,iPhone5s直插即用) 锤子隔壁是 爱图仕家族的某型号领夹麦克风,收音全靠它,和锤子搭配收音质量佳,与5s上下载的rode app搭配一般 关键是rode app 与mac 传输音频文件需要在同一个网络下 通过http传输,略麻烦,通过iTunes也很淡疼~蓝牙也淡疼~
右上角是着重推荐的 爱图仕的M9补光灯,便携,亮度高,三米内的效果相当之明显。
接下来就是随身携带的森海塞尔队耳机,休闲娱乐戴一戴,剪辑包装戴一戴~
再往下就是主力 Panasonic单电数码相机GH4(four~) 在湖面大上的96fps的生个镜头还有4K画面都是由它拍摄。
最后就是MacBook Pro, Mac家族的利器 剪辑渲染包装,但有时候会分分钟卡死,需要看主人颜值!!!

照片直出

小视频

红 衣

蘑菇屯

一姐自发光

we are young~

加尔社会摇~

加尔天团探班~

发大招~

情人节特辑~

这是2017.2.15莫斯科时间的六点五十三,昨天晚上马林斯基剧院的芭蕾舞不能说算是这次出行的完美句号,亦算是一次体验。
明天中午的航班,转机到赫尔辛基,后天一早到首都。。
亦想给行程一个完美的解释,祝福路上遇到的人们,终将取得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现在过的不好,证明事情还没有发展到最后!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7-02-16 11:56

引用 baihui 发表于 2017-02-16 11:56:10 的回复:

回复baihui:okay

2017-02-16 20:11

第二段视频星空那一段太美了太美了

2017-02-19 08:0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7-02-20 16:55

引用 markhe 发表于 2017-02-20 16:55: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