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呀 老了也还要牵手旅行✈️ -----被宠坏的地方,三亚

聪明星 LV.3
2017-02-15 22:13 694/5

迟来的度蜜月之旅!我们是五天四夜,2.10到2.15。
        切记!!!
        墨镜!墨镜!墨镜!
        防晒霜!防晒霜!防晒霜!
        现金可以多带,身份证要放好,信用卡带一张!

接下来我要开始说我的行程啦
        我们买的是特价机票,所以起飞的时候很晚,九点多准时起飞到凌晨才到。一路从家里坐车过来机场的风冷飕飕的。我们这边还是大冬天,但是三亚和我们就不一样了。在家里一定要先查下三亚的天气预报。这个时间段去还是要多带一件长袖,三亚早晚温差还是挺大的,早上和晚上都挺冷的。一到机场我们就拍照留纪念了,毕竟一生就一次的蜜月之旅呀

我们是在去哪儿网订了酒店,订的是机场旁的七里香商务宾馆,司机说大概要十几分钟,这家宾馆有免费接机服务,所以我们一到机场,就给司机打了电话。很快的我们就到了宾馆,然后洗洗就睡了。

2.11第一天
        我们一大早就换到了市中心的宾馆。从机场旁到市中心,感觉自己被坑了!距离好远!个人建议还是找市中心的旅馆,最好有接机服务的,因为住机场再转移到市中心,光是车费就已经不划算了。市中心的旅馆价格还是很亲民的,200-300左右,建议还是在美团上先预定,有些选的客房没有了,酒店会推荐你买贵一点的那间,也不用担心自己买的那间房退不了,没有特殊原因,宾馆会帮你处理好的。我就是这样的。还好这里的客栈员工服务态度很好。从11号到14号,我们都住在 临春河路的 爱丽小舍客栈。这里走出去就可以坐公交车,如果你不怕难走也可以沿着河边走走,离第一市场,解放路步行街,汽车站,商业街都挺近的。换了宾馆,剩下的半天我们就决定在市区走走,有滴滴打车还是很方便的。我们一个下午走了第一市场,解放路步行街,汽车站,商业街,鹿回头公园。

这是我们住的房间,还是挺温馨的,照片与实际还是很符合的,如果你要那种可以看到海的,可以选择大东海那边的。或者三亚湾那里。那里的酒店几乎都靠着椰梦长廊。

出了宾馆大概要走二十分钟,你可以问下酒店人员,她们会告诉你哪里可以吃饭,逛街。我们放下行李就是先去找吃的。这里是商业街。你可以边自拍边走,很快就到了。在这里,会看到好多老人,手牵手的走在路上,感觉特别好。隔壁桌还有组队来的四个人,我开玩笑和老公说,加我就可以组队撸啊撸了。

吃完饭就回房间整理了一下自己,换了双拖鞋就出门啦。一出门,你会看到街边都是椰子树,感觉一下子就有夏天的感觉。

个人觉得解放路步行街没有什么好逛的里面都是一些装饰品,价格喊得很高,一点都没有让你想还价的欲望。怎么说呢,没有偏见,但就是觉得和自己家的那些逛街点是一样的。你沿着里面走到底,会看到一些卖特产。刚开始还以为这种店很少,结果一出了这个街,在走走,一看全是特产超市。所以这种可以放晚上要回酒店或者最后一天要回去的时候买。

步行街走出来往右边走,会看到汽车总站,我们就是在这里坐的公交车到鹿回头公园。鹿回头门票加电瓶车两个人是129,我们是零时决定的,所以直接在售票处买了,网上预订有优惠。

网上看到说很有名的小吃。

第二天我们在网上订了蜈支洲岛一日游。一定要提前订。150张一人。市区离蜈支洲岛的距离坐大巴要一个多小时。淘宝上的买家会叫你几点在哪里等大巴,你一定要把你住哪里和她说,她会告诉你坐几路车去集合点。司机并不会去每个酒店接。取票检票坐船,接下来你们就自己感受一下蜈支洲岛的美丽和悠闲,但是玩的时候一定要扣着时间点坐来的大巴车回去。

第三天我们去了天涯海角,一个人88元,淘宝上买有优惠。这个没有接送的。在市中心的朋友们可以坐8路到天涯海角,票价要问下司机。如果对天涯海角这两颗石头有执念的朋友可以去。唯一让我觉得这票买的值的一点的是这里的水很清!

看游记上说大东海很好玩只想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一点也不好玩!而且沙质不好,水看起来还是蜈支洲岛的清,踩的舒服!强烈建议去一次蜈支洲岛

第四天
因为老公晕船,他这个怂货。我们本来打算坐轮渡看夜景的,也打算去分界洲的,全因为他晕船只能安慰自己是度假,所以我们没有赶着去很多景点。觉得去了几个景点也就够了。这天我们就搬到了离机场近的旅馆。然后租了一辆电动车,找了一家餐厅。这个餐厅现实中叫 凤凰阁花园餐厅。美团上叫 绿椰廊汀花园餐厅,里面环境挺好的,而且服务员态度很好。强烈建议大去!推荐这俩家的海鲜菠萝饭和炒芒果螺。而且价格不贵份量多,当然我还是觉得美团划算,单点就会有落差。我们就吃了个饭,然后在椰梦长廊这里呆了一会儿,你看,日落伴随着椰子树是不是很漂亮,给人的感觉就是 这生活好惬意!

第五天我们是一大早的飞机,酒店人员很早的就帮我们联系好了送机服务。
最后建议,如果是冲着景点来的,宾馆可以定便宜的,亲民价,因为大部分的时间你都没有住在酒店。当然如果你有钱也是可以的

本篇游记共含1989个文字,3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

2017-02-16 11:29

引用 聪明星 的图片:

男才女貌

2017-02-16 12:01

这个是在哪里

2017-02-21 22:46

引用 元气少女__Vicky 发表于 2017-02-21 22:46:12 的回复:

这个是在哪里

回复元气少女__Vicky:三亚

2017-02-22 07:37

引用 聪明星 的图片:

这个是三亚的哪个地方?在哪个酒店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