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

• 出发时间/2016-05-09

彩云之南

D1 琅勃拉邦--勐腊

宝宝是从老挝陆路回国,顺便刷一趟云南。好,我们言归正传。讲一下云南副本怎么刷。
基础路线初步拟定:勐腊--景洪--西双版纳--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丽江可以去拉萨。当然也可以到着走这条线,细节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更改。

车上基本都是中国人。到了休息站,下车买个雪糕。然后有当地人过来兜售水果,我这个人就是犯贱,买了一包见都没见过的东西。(当时还在老挝境内,当地土人不会英文,只会老挝语。算了算了,我买了)这东西酸的要命,沾着盐吃,我就吃了几颗就吃不下去了。在吃东西的时候认识了同车上一个妹子,聊了一会,准备和妹子一起在版纳玩两天。

D2 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

版纳不大,步行1小时就能把市中心逛遍。建议停留2天左右就够了。如图。这就是版纳的市中心了

没事去超市逛逛。这...你们店还卖食人鱼啊买回去拿啥喂啊

泰式餐厅。说实话,味道很一般,和这个价格高了。这个档次在泰国也就是街头苍蝇馆。

最后和妹子留个影

D3 西双版纳

D4 昆明

昆明

昆明碰到三个妹子,好么。又混了一路

坐车去大理

D5 大理

大理

清晨的大理

D6 大理

上关风,下关花,苍山雪,洱海月。和妹子一起风花雪月

这广场舞厉害了。

D7 大理

去老王家吃个饭。

D8 大理--丽江

丽江

丽江大水车

左边那个是我,右边那个是我兄弟阿文。阿文兄弟在丽江卖了好几年,混的真是人模狗样的。每天就是泡着妹子喝喝小酒,真是羡煞旁人。

D9 丽江

好高兴呀,又在丽江捡了一个妹子跟捡大白菜一样。嘿嘿

回青旅下棋搓麻将。

D10 丽江

早上6点半我来到了黑龙潭公园,路上一个人都没。工作人员都还没上班呢。管都没人管你,直接进去就好了

黑龙潭公园,早上7点以前是没人卖门票的,早点起来直接进去。一般当地人早早的就在里面跑步了。等到8点多游客来了,本地人基本都锻炼完了然后撤了。这时候工作人员都上班了。那么就要买门票了。(这和丽江古城一样一样的,如果你交了维护费。那就直接进。)顺带说一句丽江古城早上和晚上进古城一样不用检查维护费。白天要进去也容易,往小路走,有些小路会有检查,大胆的往里面走,如果有人栏你一定要出示维护费,就换一个路口进,一般我都是一次就进去的。运气不好也就绕一次路。

黑龙潭公园可以遥望玉龙雪山,如图,那座就是玉龙雪山

来张玉龙雪山的近照

逛完黑龙潭公园,出去吃个饭。然后坐公交车去拉市海。到了拉市海(这时候我内急,看到对面有个厕所,但是有个低围栏挡着。我就翻过去上个厕所。出来以后我发现我已经在景区里面了。正好省了门票钱。)

出了拉市海,我觉得不太好意思,就在售票处订了骑马和划船。一共200多。网上订更便宜,记得要提前预定哦。

玫瑰小镇。下图是我光头兄弟。一直跟着光头兄弟混了好久

D11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

D12 香格里拉

D13 丽江

下雨天我真的好想你,回到青旅发了一整天的呆。明天拼车去泸沽湖

D14 泸沽湖

泸沽湖

大凉州

D15 泸沽湖--丽江

D16 丽江

中午吃的是素食自助。然后跟光头兄弟去钓鱼。

丽江--杭州

The end

2017-02-16 15:04

引用 Roay 的图片:

我也去过一次双廊这个地方排队那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可怕 楼主有没有微博关注一下或者加个vx交流一下啊

2017-02-16 15:22

引用 皮皮虾卡丘 发表于 2017-02-16 15:22: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