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之州

ly (杭州) LV.14
2017-02-15 22:37 324/3
  • 出发时间/2016-12-31

比较懒得写攻略,这又过去两个月,觉得无聊,想着应该把自己的旅游经历记录下来,这次旅游比较凑巧的有福之州--福州,跨了个年,希望自己在2017年顺顺利利吧o(^_^)o

这趟福州之行,其实是为了见好友,在福州的两天基本上就是吃吃喝喝,没事逛逛,有朋友在就是好,不用愁找不到好吃的

由于住的地方在仓山万达附近就去吃了大丰收脆鱼,看着很辣吧,福州的口味真是很淡,不过店家态度很好,又帮我们回了一下锅,味道很好

饭后,又去看了个午夜场电影,才21块钱,还有个爆米花和中可,重要的是说三遍,21.21.21块钱o(≧v≦)o 好久没看过这么便宜的电影了

由于这是比没有计划的旅行,全程都比较随性,第二天一觉睡到中午,起来就是午饭了(///▽///) 这次选择了离三坊七巷比较近又好吃的萨贝尔,主要是风景好,视野很开阔,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经意的遇见才是最美

饭后就来到了福州最值得一游的三坊七巷,除了主干道,其他的三坊和七巷简直就像迷宫一样,有可能第一次去,比较容易迷路

福州的市花--三角梅,真的很美

翻遍了所有的照片,就只有这一张还能看看 把我"当"了,看看值多少钱

逛完三坊七巷,觉得没有逛够,又来到了闽江边,和朋友吹吹江风,聊聊天是个不错的选择

又到了晚饭时间,我们打算吃个福州菜,可能我们不太会点,觉得和家常菜差不多,不过味道真的很好

有福之州,一天半,跨了个年,很悠闲的旅游

引用 ly 的图片:

吃的这个是什么呀

2017-02-16 10:51

南京人的南京骑行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663119.html?h=28239706  求互赞!